瓜帅又有新猎物!还是后卫!砸6000万镑补强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1日 09:0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10日讯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已决心开始寻找孔帕尼的接班人,而热刺中卫阿尔德韦雷尔德就是他看中的目标。
    
    
    
    
    热刺中卫成瓜帅新猎物
    
    
    自从加盟曼城,孔帕尼一直是球队当之无愧的后场核心,而力压队中众多大牌戴上队长袖标更是凸显了他在球队更衣室中的巨大影响力。然而,近两个赛季中,这名比利时中卫屡屡受到伤病侵袭。本周他又一次因为伤病错过了曼城的联赛,目前还不清楚他何时才能重回赛场。
    
    上赛季这名中卫仅出战11场联赛,而据英国媒体统计,他在过去5年中已经15次伤到小腿。无论是更换球鞋,还是在球袜上动脑筋,孔帕尼都无法解决那“脆弱”的小腿。他的屡屡缺阵也令曼城后防线实力大减,以至于前两个赛季均早早退出联赛冠军争夺。
    
    为此瓜迪奥拉已决心找到比利时人的接替者。今年夏天,曼城曾有意引进南安普顿中卫范戴克,但圣徒拒绝放人的强硬立场令曼城最终放弃。他们随后把目光投向了西布罗姆维奇中卫埃文斯,但两队也未能达成协议。
    
    如今夏季转会窗口已经关闭,曼城寻找孔帕尼接班人的脚步却并未停止。瓜迪奥拉已将目光投向了热刺中卫阿尔德韦雷尔德。这名中卫同样来自比利时,凭借过去几个赛季的出色表现,他被视为英超赛场上最优秀的中卫之一。
    
    虽然阿尔德韦雷尔德身价高达6000万英镑,但这并不能阻止财大气粗的曼城。目前这名中卫正与热刺商讨续约事宜,只是谈判进行得并不顺利,他的经纪人上周曾表示“要么热刺开出一份合理的合同,要么就让阿尔德韦雷尔德转会”。
    
    热刺在球员薪资结构问题上一贯严格,英格兰国脚沃克就在今夏离开白鹿巷转投曼城。而热刺另一名后卫罗斯也曾因为不满薪资过低而炮轰俱乐部。如果阿尔德韦雷尔德与热刺的合同争议继续下去,那么曼城准备为他开出报价。同时,这也意味着蓝月亮已准备降低孔帕尼在队中的地位。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斯旺西主场0-1不敌纽卡 拉塞尔斯头槌制胜
2 英超-曼城5-0胜10人利物浦 阿圭罗传射热苏斯2球
3 英超-切尔西2-1莱斯特城 莫拉塔破门坎特弑旧主
4 2射1传!枪手大胜黑贝 4战3球梦回曼联时代
5 英超-阿森纳3-0伯恩茅斯 黑贝双响新援建功
6 英超-热刺3-0埃弗顿 凯恩突破百球里程碑
7 桑切斯会赢回枪迷心 大胜能帮我们重塑信心
8 英超-无缘4连胜!曼联2-2平斯托克城 卢卡库破门
9 9月!曼联22天踢7场 穆帅第二年命有多硬
10 穆帅:曼联本可全取3分 角球防守遭惩罚
11 马内当选英超8月最佳球员 升班马主帅获最佳
12 前曼联主席:弗格森因坎通纳没签齐达内
13 阿森纳VS伯恩茅斯前瞻:誓胜止连败桑神焦点
14 希望所有联赛转会窗提前关闭 失望一人离队
15 博格巴又换全新发型 身披火箭战袍亮相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