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赫塔主场1-1战平不莱梅 张玉宁缺席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1日 08:5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10日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晚21点30,2017-18赛季德甲第3轮,柏林赫塔主场1-1战平不莱梅,莱基先拔头筹,德莱尼扳平比分。我国球员张玉宁因回国参加全运会缺席,首次执法德甲的女裁判比比安娜创造历史。
    
    柏林赫塔上轮在客场0-2输给多特,遭遇新赛季首场败局。而不莱梅则在主场0-2输给了拜仁,新赛季开局2连败且1球未进。此役不莱梅做客挑战柏林赫塔,中国前锋张玉宁因回国参加全运会缺席,巴特尔斯和克鲁泽联袂锋线,格布雷塞拉西和奥古斯丁松两翼齐飞,维尔吉科维奇、萨内和鲍尔构建3中后卫。赫塔方面,伊比塞维奇突前,莱基和埃斯维因两翼齐飞,朗坎普和雷吉克镇守防线。值得一提的是,执法这场比赛的是比比安娜,她成为执法德甲比赛的首位女性裁判。
    
    第4分钟,巴特尔斯右路底线传中,远点无人盯防的凯因茨凌空抽射,皮球在门前弹地,贾尔斯泰因将球托出横梁。随后奥古斯丁松传中,德莱尼头球攻门偏出。第6分钟,普拉腾哈特任意球传中,斯塔克门前抢点的头球攻门,帕夫伦卡站位不错单掌将球挡出。第22分钟,巴特尔斯传球,德莱尼禁区内左脚攻门,贾尔斯泰因救险。第32分钟,凯因茨外围右脚远射被挡出,随后M-艾格斯泰因传中,奥古斯丁松头球顶偏。
    
    第38分钟,不莱梅后场失误,伊比塞维奇断球分边,达里达突破与后卫撞在一起但裁判比比安娜并没有吹停比赛,莱基右路插入禁区的小角度右脚劲射破门,1-0!柏林赫塔在主场取得领先。上半场比赛,主场作战的柏林赫塔暂时1-0领先。
    
    易边再战,第48分钟,普拉腾哈特角球传中,朗坎普头球攻门被挡。随后朗坎普外围右脚攻门也被封出。第56分钟,埃斯维因传球,伊比塞维奇右脚远射被扑出。第59分钟,不莱梅左路传中被解围,德莱尼禁区内漂亮的挑球转身,斯塔克头球顶了一下,德莱尼漂亮的凌空低射破网,1-1!不莱梅扳平了比分!
    
    第63分钟,克鲁泽直塞,巴特尔斯带球突进到禁区前一脚低射,贾尔斯泰因倒地救险。第66分钟,卡劳替下埃斯维因。第74分钟,斯托克替下达里达。第76分钟,魏泽左侧角球传中,斯托克中路顺势大力扫射,帕夫伦卡险些将球漏进网窝。第80分钟,克鲁泽传球,德莱尼外围尝试一脚远射但打的太正,贾尔斯泰因将球得到。
    
    第86分钟,不莱梅用贝尔福迪尔替下巴特尔斯。第88分钟,魏泽突入禁区在对方干扰下倒地,但女裁判拒绝判罚点球。一分钟后,普拉腾哈特左路传中,伊比塞维奇禁区内头球攻门顶的太正,帕夫伦卡将球没收,第91分钟,克鲁泽禁区前右脚大力抽射,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柏林赫塔在主场1-1与不莱梅战平。
    
    出场阵容
    
    柏林赫塔(4213):
    
    门将:22-贾尔斯泰因
    
    后卫:2-魏泽、15-朗坎普、4-雷吉克、21-普兰腾哈特
    
    后腰:3-斯克杰布雷德、5-斯塔克
    
    中场:11-莱基、6-达里达(14-斯托克71')、7-埃斯维因(8-卡劳66')
    
    前锋:19-伊比塞维奇
    
    不莱梅(3142)
    
    门将:1-帕夫伦卡
    
    后卫:13-维尔吉科维奇、26-萨内、4-鲍尔
    
    后腰:6-德莱尼
    
    中场:23-格布雷塞拉西、35-M-艾格斯泰因(8-贡多夫91')、7-凯因茨(44-巴格弗雷德83')、5-奥古斯丁松
    
    前锋:22-巴特尔斯(23-贝尔福迪尔86')、10-克鲁泽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刚复出又伤停!多特大将被送往医院
2 创历史!德甲女裁判上演首秀 里贝里送祝福
3 德甲综述-拜仁多特皆无胜 女主裁首亮相
4 安帅冬季来华执教已草签合同 或执教恒大
5 德甲-拜仁爆冷0-2不敌霍芬海姆 乌特梅开二度
6 连续两年铩羽而归 霍村主场竟成拜仁最难攻克
7 重回首发表现平平 穆勒拜仁第400战里程悲
8 内马尔独造4球+5连胜头号功臣 将迎三里程碑
9 弗赖堡VS多特前瞻:大黄蜂欲保榜首
10 安帅:没人能够保证首发 穆勒再不满也得憋着
11 霍村VS拜仁前瞻:剑指3连胜 两大将出战旧主
12 CNM组合首联手造4球 助巴黎豪取五连胜
13 法甲-巴黎5-1取五连胜 内马尔传射姆巴佩破门
14 阿拉巴重伤老妖出山 今夏切尔西求购拜仁拒卖
15 尤文加入二娃争夺战 明夏欲夺德国国脚前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