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赛中场致敬艾弗森 苏醒郭艾伦感人致辞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1日 08:4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017年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不仅是篮球的盛典和明星的秀场,同时也有真切的感动。在中场休息阶段,腾讯体育就专门为NBA传奇巨星阿伦-艾弗森举行了一个致敬仪式,苏醒和郭艾伦分别代表明星和球员粉丝,发表了感人致辞,艾弗森收到了纪念战袍,感谢了一直以来支持他的中国球迷。 
    
    苏醒郭艾伦致敬艾弗森
    
    在中场休息阶段李荣浩表演结束之后,腾讯体育举办了一个致敬艾弗森的仪式。苏醒代表明星粉丝,上场讲述了他与艾弗森的情缘。
    
    “16年前,我去国外念书,别人问我英文名,我脱口而出就是阿伦,因为我最大的偶像就是阿伦-艾弗森。”苏醒说道,“我记得艾弗森从76人到掘金,再到活塞,忘不了他曾单挑乔丹,新秀赛季连续5场40+,更难忘2001年艾弗森的桀骜不驯和永不言败。能够跟偶像产生联系,这是我的荣幸,这超越了偶像的意义,他代表了一种精神,一种信仰。”
    
    之后,中国男篮核心球员郭艾伦作为球员粉丝代表,也登场发言。跟苏醒一样,郭艾伦也是艾弗森的铁杆球迷。
    
    “我心情非常激动,能够站在这里面对儿时偶像。”郭艾伦说道,“对我这个年龄段的人来说,艾弗森就是我们儿时的梦想,是我们儿时的动力。艾弗森影响了我的篮球生涯,这个名字代表了我的童年。”
    
    艾弗森:感谢中国球迷 最强对手是科比和雷阿伦
    
    在艾弗森上场前,苏醒接过话筒,希望现场的观众,无论是吴亦凡还是王嘉尔或者是其他明星的粉丝,都打开手机闪光灯。在一片宛若星河的场景中,艾弗森一身标志性打扮,走上球场。
    
    面对偶像,苏醒竟然一时说不出话来。郭艾伦面对艾弗森,直言对于现在20多岁的人而言,艾弗森代表着梦想和一种情怀。对于包括苏醒和郭艾伦等人的喜爱,艾弗森也是充满感激。
    
    “我非常感谢中国球迷,你们对我非常忠诚,无论在我篮球生涯中打得好或者不好,你们都一如既往地支持我。”艾弗森说道,“这是我的荣幸。”
    
    与偶像近距离接触,苏醒还问了艾弗森一个问题,谁是他职业生涯最难对付的对手,艾弗森给出了两个球员的名字。
    
    “在我那个时代,我碰到最难的对手是雷-阿伦和科比。”艾弗森说道。
    
    腾讯体育送艾弗森纪念战袍
    
    
    
    艾弗森获赠名人赛纪念战袍
    
    在致敬仪式的最后,苏醒和郭艾伦代表腾讯体育,送给艾弗森一件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的纪念战袍,是红蓝配色的3号球衣。
    
    “这看起来有点像76人球队的主色调。”艾弗森面露微笑地说道。
    
    艾弗森是1996年黄金一代选秀状元,NBA生涯场均26.7分3.7篮板6.2助攻2.2抢断,4次加冕得分王,3次抢断王,11次入选全明星,7次进入最佳阵容,当选2000-01赛季MVP,两次拿到全明星赛MVP,2016年入选名人堂。
    
    艾弗森不仅有着非凡的篮球成就,他还是特立独行的孤胆英雄,感动和激励了无数人,他的嘻哈风格,也改变了联盟的文化。NBA现役巨星中,詹姆斯、保罗和韦德等人,都视艾弗森为偶像。而在中国,艾弗森也拥有无数粉丝,他是一个篮球时代的标志人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刘帅良全能球风引人注目 这个樱木三分太准了
2 单节13分!皮尔斯风采依旧 8三分破麦蒂纪录
3 绿军勇士2011年狂追保罗 CP3一句话叫停交易
4 恭喜!麦蒂正式入驻名人堂 11位传奇共享荣耀
5 欧洲杯:希腊爆冷淘汰立陶宛 瓦兰13+15难救主
6 法国惜败难遮富尼耶光芒 末节16分曾现逆转曙光
7 欧洲杯综述:立陶宛法国遗憾出局 八强已定四席
8 名人赛十大悬念:阿伦冲击麦蒂纪录 谁是MVP?
9 名人赛战力榜:君子雷登顶 演艺明星吴亦凡居首
10 曝热火有意签回韦德 替补+430万!这也是醉了
11 山丘:可惜韦斯特 偏偏遇上天字第一号老流氓
12 詹皇杜兰特关系如何?曾一起训练如今或不再说话
13 揭秘名人赛场馆服务升级 NBA标准地板+700人安保
14 皮尔斯名人赛见面会上演投篮大战 自拍嗨爆全场
15 火箭更可能退役麦蒂球衣 别忘了他的那些经典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