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帅良全能球风引人注目 这个樱木三分太准了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1日 08:4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红蓝大战第二季-2017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隆重上演,最终,红队108-105击败蓝队。蓝队球员刘帅良替补出场29分钟,攻下21分3篮板3助攻2抢断,三分球6投3中,球风相当全面。
    
    
    
    刘帅良发挥出色
    
    为了参加这次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刘帅良特意染红了自己的头发,绝对的樱木花道即视感。当主持人介绍他出场时,也将他称为“街球场上的樱木花道”。值得一提的是刘帅良从小学到高中都是体育特长生,
    
    蓝队第一节第一次换人,就把刘帅良换上了,显然也是看好他能很快给球队带来帮助。上场没多久,刘帅良就获得一次快攻的机会,雷-阿伦送出妙传,刘帅良的跟进速度很快,但上篮用力太猛,没能打进。他的弹速够快,又拼抢下前场篮板,但强攻依然没能打进,拼抢的积极性还真有点樱木的感觉。
    
    错失了第一次的得分机会,刘帅良第二次进攻就造成了王阳明的犯规,获得两次罚球机会,两罚一中。第一节结束前11秒,刘帅良外线一个假动作晃开对手,连续变向后杀入内线打板得分,一气呵成。
    
    第二节一开场,刘帅良延续了首节的手感,三分线外第一次尝试就宣告命中。半场结束前,刘帅良又被换上场,在内线找到了单打乔杉的绝佳机会,虽然造成了乔杉的犯规,可惜他的罚球也有点“樱木”的感觉,两罚不中。
    
    不过,刘帅良并没有受到连罚不中的影响,他在内线吸引两人防守后,冷静地将球分到了底角的赵继伟,后者稳稳三分命中。半场比赛打完,刘帅良4投2中,得到6分1篮板1助攻。
    
    下半场,刘帅良被排进了首发阵容,不过由于他正好对位到皮尔斯,所以进攻上明显受到了限制,两次外线出手都没能投进。第三节进行到一半时,刘帅良终于得到了一次快攻的机会,轻松上篮得分。教练喜欢把刘帅良留在场上,还在于他除了能得分,还能给队友传出好球。正是他的妙传,让赵爽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三分命中。没过多久,刘帅良底角获得空当,这一次他没让机会溜走,稳稳三分出手命中!
    
    到了第四节,刘帅良再次出场,不但连续送出助攻,而且接连进攻得手,特别是他的三分球实在神准。“樱木花道”竟然会投三分球,实在是比赛中的一大亮点。比赛的最后时刻,刘帅良打成一次漂亮的2+1,将分差缩小到1分。无奈,蓝队没有把握住机会,最终以3分之差不敌红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单节13分!皮尔斯风采依旧 8三分破麦蒂纪录
2 绿军勇士2011年狂追保罗 CP3一句话叫停交易
3 恭喜!麦蒂正式入驻名人堂 11位传奇共享荣耀
4 欧洲杯:希腊爆冷淘汰立陶宛 瓦兰13+15难救主
5 法国惜败难遮富尼耶光芒 末节16分曾现逆转曙光
6 欧洲杯综述:立陶宛法国遗憾出局 八强已定四席
7 名人赛十大悬念:阿伦冲击麦蒂纪录 谁是MVP?
8 名人赛战力榜:君子雷登顶 演艺明星吴亦凡居首
9 曝热火有意签回韦德 替补+430万!这也是醉了
10 山丘:可惜韦斯特 偏偏遇上天字第一号老流氓
11 詹皇杜兰特关系如何?曾一起训练如今或不再说话
12 揭秘名人赛场馆服务升级 NBA标准地板+700人安保
13 皮尔斯名人赛见面会上演投篮大战 自拍嗨爆全场
14 火箭更可能退役麦蒂球衣 别忘了他的那些经典
15 欧洲杯综述:西班牙5胜0负晋级 16强全部产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