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节13分!皮尔斯风采依旧 8三分破麦蒂纪录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1日 08:4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017年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今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打响,吴亦凡和皮尔斯领衔的红队最终以108-105战胜蒋劲夫和雷-阿伦所在的蓝队。皮尔斯18投12中砍下34分10篮板,命中8记三分打破了麦蒂保持的名人赛三分球纪录。
    
    本场比赛一开始,就出现了一个有趣的场景,皮尔斯和雷-阿伦站在中圈跳球,这可能也是两人的第一次。本次名人赛,最让人感动的一幕就是皮尔斯和雷-阿伦的世纪拥抱,而在比赛内外,两人多次谈笑风生。这也是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送给真正的篮球迷的一大礼物。
    
    “我和雷-阿伦之间有很多的故事,但篮球就是篮球,他永远是我兄弟。”皮尔斯说道,“我们曾并肩作战,一起赢得总冠军,很高兴我们又回来了。”
    
    开场阶段,皮尔斯似乎是低估了名人赛的对抗程度,首次出手就被雷-阿伦封盖,之后面对中国演艺明星的防守,他又连续两次出手不中。前3投0中后,皮尔斯依靠在禁区内上篮,才命中首球,稍稍找回了手感。
    
    在赛前接受采访时,皮尔斯曾表示,他的一个目标是打破名人赛的三分球纪录。在去年首届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上,麦蒂一共投中了 6记三分。
    
    果然从第二节开始,逐渐适应比赛节奏的皮尔斯开始发力,上来就命中三分,之后又强突篮下得手。在次节5投4中砍下10分后,皮尔斯经过半场休息调整,体力更加充满,上来就连续个人进攻得手。单单第三节,皮尔斯6投4中轰下了13分,个人得分已经升至25分,超过了上届名人赛的得分纪录。
    
    凭借皮尔斯和张哲瀚的表现,红队长时间保持领先,但在末节,蓝队依靠远投追分。决胜时刻,张卫平指导再次派上皮尔斯,要与对手决胜。皮大爷果然是皮大爷,他一上来就稳住局面,张手就有,连续投中了3个三分。
    
    尤其是终场前,红队以105-100领先,皮尔斯持球,外线出手,球划出美妙的弧线,应声入网,他将优势扩大到8分,彻底杀死了比赛。而在远投命中后,皮尔斯已经投中了8个三分,他说到做到,打破了麦蒂的纪录。另外,皮尔斯全场轰下34分,与张哲瀚并列全场最高,成为名人赛新的得分纪录。
    
    可见,皮尔斯虽然已经退役,但他状态仍然出色,风采依旧。希望明年的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皮尔斯还能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刘帅良全能球风引人注目 这个樱木三分太准了
2 绿军勇士2011年狂追保罗 CP3一句话叫停交易
3 恭喜!麦蒂正式入驻名人堂 11位传奇共享荣耀
4 欧洲杯:希腊爆冷淘汰立陶宛 瓦兰13+15难救主
5 法国惜败难遮富尼耶光芒 末节16分曾现逆转曙光
6 欧洲杯综述:立陶宛法国遗憾出局 八强已定四席
7 名人赛十大悬念:阿伦冲击麦蒂纪录 谁是MVP?
8 名人赛战力榜:君子雷登顶 演艺明星吴亦凡居首
9 曝热火有意签回韦德 替补+430万!这也是醉了
10 山丘:可惜韦斯特 偏偏遇上天字第一号老流氓
11 詹皇杜兰特关系如何?曾一起训练如今或不再说话
12 揭秘名人赛场馆服务升级 NBA标准地板+700人安保
13 皮尔斯名人赛见面会上演投篮大战 自拍嗨爆全场
14 火箭更可能退役麦蒂球衣 别忘了他的那些经典
15 欧洲杯综述:西班牙5胜0负晋级 16强全部产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