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城5-0胜10人利物浦 阿圭罗传射热苏斯2球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0日 09: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曼城大破利物浦:曼城今天在主场踢的非常出色,马内被罚下后比赛成了一边倒,最终蓝月亮在主场5球大胜利物浦,红军赛季首败。 
    阿圭罗专克利物浦:此役阿圭罗为曼城首开记录,他连续6个英超主场对阵利物浦都有进球,他也以124球超越约克成为英超非欧球员射手王。 
    替补神兵!萨内梅开二度:萨内今天在第57分钟替下梅开二度的热苏斯,德国国脚也在第77和第91分钟打入2球。 
    MVP:热苏斯 小耶稣今天表现非常积极,和阿圭罗的越来越来电,今天他为曼城梅开二度,还有1次头球破门被吹了越位。
    腾讯体育9月9日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晚19点30,2017-18赛季英超第4轮,曼城主场5-0大胜10人利物浦,热苏斯梅开二度,阿圭罗传射建功,萨内替补出场打进2球。马内将埃德森踹伤染红离场。
    
    
     图 精彩回顾
    
    第2分钟,萨拉赫禁区前横向扯动分球,莫雷诺强行起脚攻门被挡出底线。第4分钟,德布劳内右侧任意球传中,热苏斯抢点甩头攻门稍稍偏出。
    
    第6分钟,奥塔门迪大禁区边缘扫倒萨拉赫犯规被黄牌警告,莫雷诺任意球大力攻门被人墙挡出。一分钟后,曼城打出快速反击,德布劳内带球突进到禁区前右脚打出贴地斩,米尼奥莱倒地将球扑住。
    
    第13分钟,阿圭罗做球,费尔南迪尼奥外围右脚大力低射,米尼奥莱倒地将球扑出底线。第15分钟,萨拉赫右路突破回做,阿诺德横传,亨德森搓传禁区,远点菲尔米诺的攻门被埃德森扑住。
    
    
    
    
    
    第24分钟,费尔南迪尼奥中场将球争顶下来,德布劳内直接送出手术刀直塞,阿圭罗单刀突入禁区晃过出击的米尼奥莱轻松将球送进空门,1-0!
    
    第31分钟,马内妙塞空档,萨拉赫右路突入禁区小角度低射远角,埃德森倒地做出关键扑救!第34分钟,热苏斯从克拉万脚下断球抹入禁区小角度攻门被米尼奥莱挡出!
    
    
    
    
    
    第37分钟,马内中路高速插上与出击的埃德森撞在一起,主裁判认定马内抬脚过高伤人直接出示红牌将他罚下!比分落后的利物浦只剩10人应战。
    
    由于埃德森受伤消耗太多时间,上半场补时长达8分钟,第3分钟,德布劳内右路传中,热苏斯门前抢点甩头攻门,边裁举旗示意越位,进球被判无效!
    
    
    
    
    
    上半场补时第6分钟,门迪左路传球,德布劳内扣过防守队员右脚传中,无人盯防的热苏斯门前甩头攻门破网,曼城2-0领先!
    
    
    
    
    
    第53分钟,亨德森长传失误,斯通斯断球,费尔南迪尼奥送出绝妙直塞,阿圭罗反越位成功禁区内无私分球,热苏斯轻松破门梅开二度,3-0!
    
    第65分钟,萨内左路倒三角回传,德布劳内中路插上左脚攻门将球打高。第72分钟,门迪左路低传禁区,马蒂普前点解围变成了射门,还好米尼奥莱注意力很集中将球挡出。
    
    
    
    
    
    第77分钟,德布劳内直传,萨内分边,门迪左路插上传中,萨内打近角得手,比分变成了4-0!
    
    第87分钟,萨内左路突破低传门前,阿圭罗远点跟进倒地铲射,米尼奥莱门线救险!
    
    
    
    
    
    第91分钟,沃克分球,萨内禁区前左脚内侧打出漂亮的弧线球,皮球贴着横梁钻入大门,5-0!萨内梅开二度!
    
    争议解读
    
    第37分钟,马内中路高速突破与出击的埃德森撞在一起,塞内加尔前锋被直接红牌罚下。从慢镜头回放来看,马内直接踹到了埃德森脸上而且没有收脚动作,红牌没有太大问题。
    
    数据统计
    
    开场双方互有攻守,利物浦在右路凭借萨拉赫的速度多次创造机会,但马内的红牌成为比赛转折点,曼城此后完全接管比赛。数据来看,曼城射门13比7,射正10比3,控球率66.2%,角球8比3,完全碾压对手。
    
    赛后声音
    
    克洛普(利物浦主帅):“如果是11打11的话,我们是有机会的。整场比赛起决定性的是马内的红牌,我不认为这是一张红牌,马内没有看到门将,他不幸和出击的门将撞在了一起,他只是冲着球去的,我希望人们能看到这一点。”
    
    出场阵容
    
    曼城(3-1-4-2):
    
    门将:31-埃德森(1-布拉沃45')
    
    后卫:3-达尼洛、5-斯通斯、30-奥塔门迪(15-曼加拉71')
    
    后腰:25-费尔南迪尼奥
    
    中场:2-沃克、17-德布劳内、21-大卫-席尔瓦、22-门迪
    
    前锋:33-热苏斯(19-萨内57')、10-阿圭罗
    
    利物浦(4-3-3):
    
    门将:22-米尼奥莱
    
    后卫:66-阿诺德、32-马蒂普、17-克拉万、18-莫雷诺
    
    中场:23-埃姆雷-詹、14-亨德森、5-维纳尔杜姆(7-米尔纳58')
    
    前锋:11-萨拉赫(21-张伯伦46')、9-菲尔米诺(29-索兰克67')、19-马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英超-切尔西2-1莱斯特城 莫拉塔破门坎特弑旧主
2 2射1传!枪手大胜黑贝 4战3球梦回曼联时代
3 英超-阿森纳3-0伯恩茅斯 黑贝双响新援建功
4 英超-热刺3-0埃弗顿 凯恩突破百球里程碑
5 桑切斯会赢回枪迷心 大胜能帮我们重塑信心
6 英超-无缘4连胜!曼联2-2平斯托克城 卢卡库破门
7 9月!曼联22天踢7场 穆帅第二年命有多硬
8 穆帅:曼联本可全取3分 角球防守遭惩罚
9 马内当选英超8月最佳球员 升班马主帅获最佳
10 前曼联主席:弗格森因坎通纳没签齐达内
11 阿森纳VS伯恩茅斯前瞻:誓胜止连败桑神焦点
12 希望所有联赛转会窗提前关闭 失望一人离队
13 博格巴又换全新发型 身披火箭战袍亮相
14 埃弗顿VS热刺前瞻:强强对决凯恩百球里程碑
15 莱斯特城vs切尔西前瞻:喝水哥有望对阵旧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