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切尔西2-1莱斯特城 莫拉塔破门坎特弑旧主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0日 09: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坎特面对旧主破门:尽管上赛季就已经转会切尔西,但这次做客来到皇权球场,坎特还是带着很深的感情,他在下半场一脚射门攻破老东家的大门后,法国人没有任何的庆祝动作。 
    切尔西近5个赛季首次9月份联赛客场赢球:虽然近三个赛季两次夺得联赛冠军,不过在最近的4个赛季,切尔西在9月份的联赛客场从来没能赢球,蓝军7个客场的成绩是4平3负,今天在客场面对莱斯特城,切尔西近5个赛季终于首次在9月份的联赛客场赢球。 
    瓦尔迪近半年的第11个联赛进球:自从新帅莎士比亚今年2月27日执掌莱斯特城以来,今天已经是瓦尔迪在联赛中打入的第11球,这期间进球比他多的只有哈里-凯恩和卢卡库,同时今天也是他第200场联赛亮相。 
    本场MVP:本场MVP是攻破老东家大门的坎特,法国人不但在防守端表现出色,多次拦截对方的传球和带球,而且还打进了本队的第二个进球。
    
    
    
    莫拉塔首开纪录
    
    腾讯体育9月9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晚间,英超第4轮切尔西做客2-1战胜莱斯特城,莫拉塔首开纪录,坎特攻破老东家大门,瓦尔迪点球扳回一城。
    
    精彩回顾:
    
    第2分钟,巴卡约科后场断球后带球狂奔到前场,随后他将球分给左侧接应的莫拉塔,西班牙人横向内切后的右脚抽射被门将没收;8分钟后法布雷加斯中场直传,莫拉塔反越位单独面对门将,但他在点球点附近的抽射没能碰到皮球。
    
    第20分钟,佩德罗赢得前场右侧任意球,路易斯主罚直接射门,皮球在穿过人墙后被门将抱住;第23分钟,小法中场直塞,摩西突入右侧底线倒三角回传,前点的摩根抢在莫拉塔身前解围。
    
    第34分钟,坎特前场抢断后斜塞,莫拉塔禁区左侧无人防守,但他的右脚兜射被回防到位的摩根倒地封出;第40分钟坎特前场丢球,莱斯特城断球形成快速反击,马赫雷兹带球狂奔后交给右侧插上的斯利马尼,但后者的射门被库尔图瓦神奇的单掌扑出。
    
    
    
    
    第41分钟,阿斯皮利奎塔前场右侧斜传禁区,莫拉塔小禁区前沿高高跃起头球冲顶破门,客场作战的切尔西1-0领先莱斯特城。
    
    
    
    
    第50分钟,坎特前场中路带球无人拦截,法国人直接起脚右脚抽射,皮球贴着草皮钻入球门左下角,切尔西2-0领先!
    
    
    
    
    第61分钟,格雷的逼抢迫使阿斯皮利奎塔回传失误,库尔图瓦出击铲球绊倒了积极拼抢的瓦尔迪,莱斯特城获得点球,瓦尔迪主罚一蹴而就,莱斯特城1-2切尔西!
    
    第80分钟,阿扎尔前场左侧横传另一侧,首次代表切尔西亮相的赞帕科斯塔禁区右侧转身射门,皮球稍稍偏出球门远角;7分钟后,威廉禁区左侧闪开空当右脚抽射,皮球擦着右侧立柱稍稍偏出。最终切尔西在客场2-1战胜莱斯特城。
    
    争议解读:比赛第82分钟,莫拉塔禁区右侧接应队友的传球头球攻门,皮球被马奎尔的手臂挡出,尽管莫拉塔多次示意对方手球,但是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通过慢镜来看,马奎尔在防守时张开了手臂,而且莫拉塔的射门就是被他用手臂挡出,这应该是一个点球。
    
    数据分析:
    
    
    
    本场比赛切尔西在场面上占据绝对优势,孔蒂的球队全场控球率达到60%,16次射门是莱斯特城的2倍,6次射正则是对方的3倍;另外切尔西的角球多达9次,而莱斯特城只有2次;在传球次数方面,切尔西的519次传球也比对手多出175次。
    
    出场阵容:
    
    莱斯特城:
    
    门将:1号舒梅切尔
    
    后卫:2号辛普森、5号摩根、15号马奎尔、28号富克斯
    
    中场:25号恩迪迪、22号詹姆斯(78'依希纳乔)、11号奥尔布赖顿(46'安迪-金)、26号马赫雷兹
    
    前锋:9号瓦尔迪、19号斯利马尼(46'格雷)
    
    切尔西:
    
    门将:13号库尔图瓦
    
    后卫:28号阿斯皮利奎塔、30号大卫-路易斯、2号鲁迪格
    
    中场:7号坎特、14号巴卡约科、3号马科斯-阿隆索、15号摩西(73'赞帕科斯塔)
    
    前锋:4号法布雷加斯(78'阿扎尔)、11号佩德罗(64'威廉)、9号莫拉塔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英超-曼城5-0胜10人利物浦 阿圭罗传射热苏斯2球
2 2射1传!枪手大胜黑贝 4战3球梦回曼联时代
3 英超-阿森纳3-0伯恩茅斯 黑贝双响新援建功
4 英超-热刺3-0埃弗顿 凯恩突破百球里程碑
5 桑切斯会赢回枪迷心 大胜能帮我们重塑信心
6 英超-无缘4连胜!曼联2-2平斯托克城 卢卡库破门
7 9月!曼联22天踢7场 穆帅第二年命有多硬
8 穆帅:曼联本可全取3分 角球防守遭惩罚
9 马内当选英超8月最佳球员 升班马主帅获最佳
10 前曼联主席:弗格森因坎通纳没签齐达内
11 阿森纳VS伯恩茅斯前瞻:誓胜止连败桑神焦点
12 希望所有联赛转会窗提前关闭 失望一人离队
13 博格巴又换全新发型 身披火箭战袍亮相
14 埃弗顿VS热刺前瞻:强强对决凯恩百球里程碑
15 莱斯特城vs切尔西前瞻:喝水哥有望对阵旧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