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无缘4连胜!曼联2-2平斯托克城 卢卡库破门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0日 09:3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10日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4轮,曼联客场2比2战平斯托克城,仍居积分榜首。拉什福德和卢卡库各建一功,斯托克城则由舒波-莫廷梅开二度。
    
    
    
    卢卡库破门 曼联平
    
    
    
    划重点
    
    
    曼联憾平仍居榜首: 曼联在被斯托克城逼平后新赛季3连胜势头终结,但依然凭借净胜球优势排名榜首。 
    曼联534分钟联赛不失球纪录终结: 第43分钟,舒波-莫廷攻破德赫亚十指关,这是曼联本赛季的第1个失球。而红魔跨赛季的联赛不失球纪录则定格在534分钟。 
    卢卡库4轮4球: 卢卡库加盟曼联后4轮比赛送出4个入球,最近19场英超联赛他攻入17球,显示了极佳的攻击效率。 
    MVP:舒波-莫廷 舒波-莫廷本场扛起斯托克城进攻大旗,他包办球队的两粒入球,凭借一己之力帮助斯托克城逼平曼联。
    
    精彩回顾
    
    
    曼联本场沿用4231阵型,卢卡库继续突前,拉什福德、姆希塔良在边路活动,马蒂奇、埃雷拉和博格巴中场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菲尔-琼斯和拜利搭档中卫,达尔米安和瓦伦西亚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德赫亚。
    
    第19分钟,卢卡库右侧传中,博格巴禁区中路脚后跟射门被封堵。第24分钟,拜利送出直传,拉什福德插入禁区低射,球被布特兰德封出。第27分钟,沙奇里禁区外尝试远射,球被德赫亚化险为夷。一分钟后,拉什福德突入禁区左翼的低射被布特兰德扑出。
    
    第28分钟,舒波-莫廷横传,沙奇里弧顶处远射,球被德赫亚腾身扑住。三分钟后,马蒂奇接应瓦伦西亚传球后远射打高。
    
    第43分钟,弗莱彻中路斜传转移,小迪乌夫右路反越位成功后传中,舒波-莫廷倒地扫射入网,斯托克城1比0领先曼联。
    
    
    
    
    
    上半场补时的第1分钟,姆希塔良左侧角球传中,马蒂奇前点头球摆渡,博格巴头球攻门打在拉什福德头上弹入右上角,曼联迅速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57分钟,达尔米安左路断球后突破分球,姆希塔良中路送出绝妙直塞球,卢卡库反越位成功后攻门被布特兰德封出,卢卡库补射命中右上角,曼联2比1反超领先斯托克城。
    
    
    
    
    
    第62分钟,皮特尔斯左路传中,赫塞的包抄射门被德赫亚不可思议地托出横梁。
    
    
    
    
    
    随后沙奇里右侧角球传中,舒波-莫廷后点头球攻门梅开二度,斯托克城将比分扳成2比2平。
    
    
    
    
    
    第81分钟,马夏尔右路传中,卢卡库左脚垫射差之毫厘。最终,曼联2比2憾平斯托克城。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曼联18次攻门8次射正,斯托克城10次攻门5次射正,双方各入两球。曼联控球率达到63%,斯托克城只有37%。
    
    
    赛后声音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的球员在国家队比赛日后已经和之前不同了,他们没有在正常的状态中。但尽管如此我们依然在努力奋斗,和失败相比,我们更接近胜利。当然1分也是重要的,尽管我们不是为1分而来。”
    
    
    出场阵容
    
    
    斯托克城(3-4-2-1):
    
    门将:1号布特兰德
    
    后卫:6号祖玛、5号魏默尔、20号卡梅隆(46分钟,15号马丁斯-因迪)
    
    中场:18号小迪乌夫、24号弗莱彻、4号乔阿伦、3号皮特尔斯
    
    前腰:22号沙奇里、11号赫塞(75分钟,9号贝拉希诺)
    
    前锋:10号舒波-莫廷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25号瓦伦西亚、4号菲尔-琼斯、3号拜利、36号达尔米安
    
    后腰:31号马蒂奇、21号埃雷拉(72分钟,11号马夏尔)
    
    中场:22号姆希塔良(84分钟,14号林加德)、6号博格巴、19号拉什福德(72分钟,8号马塔)
    
    前锋:9号卢卡库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9月!曼联22天踢7场 穆帅第二年命有多硬
2 穆帅:曼联本可全取3分 角球防守遭惩罚
3 马内当选英超8月最佳球员 升班马主帅获最佳
4 前曼联主席:弗格森因坎通纳没签齐达内
5 阿森纳VS伯恩茅斯前瞻:誓胜止连败桑神焦点
6 希望所有联赛转会窗提前关闭 失望一人离队
7 博格巴又换全新发型 身披火箭战袍亮相
8 埃弗顿VS热刺前瞻:强强对决凯恩百球里程碑
9 莱斯特城vs切尔西前瞻:喝水哥有望对阵旧主
10 曼城VS利物浦前瞻:库鸟或缺席沃克复出
11 利物浦迎利好!库鸟终服软回归训练 或出战曼城
12 温格支持夏窗提前关闭 利物浦私下接触张伯伦
13 鲁尼醉驾将受队内处分 但本轮对热刺会出场
14 卡索拉明年才复出 提前关转会窗有利备战
15 浪子回头?桑切斯晒枪手战袍 附文:回家!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