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惜败难遮富尼耶光芒 末节16分曾现逆转曙光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0日 09:0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017年男篮欧洲杯进入16进8淘汰赛,B组排名第二的德国队迎战A组第三的法国队,结果德国队的三分球突然在第四节发威,最终84-81逆转击败法国,挺进八强。虽然法国遗憾告负,不过富尼耶最后一节狂砍16分,曾经让法国队看到了逆转的曙光。 
    
    
    
    富尼耶
    
    效力于奥兰多魔术的富尼耶上赛季场均可以得到17.2分,不过回到法国国家队,他并没有太多持球攻的机会,虽然法国队进入淘汰赛,不过富尼耶的表现只能算一般。
    
    而和德国的1/8决赛前三节同样是平淡无奇,富尼耶也仅仅得到十一分,法国还能以56-55分领先。
    
    第四节风云突变,德国队外线突然发力,不但将比分反超,甚至将比分差距越拉越大,眼看其他队友无力回天,此时富尼耶终于展现了自己超强得分手的本色。
    
    洛、斯泰格和巴瑟的三个三分球让德国第四节一开始就将比分反超,落后四分的法国被迫叫暂停。暂停过后富尼耶增加个人攻击,先是外线三分稳稳命中,随后又是突入内线上篮得手,个人连拿五分让法国重新取得领先。随后德国的本金、泰斯接连命中三分,比赛还剩不到三分钟时,德国已经将优势扩大到9分。
    
    不过富尼耶并没有放弃,连突带投一人带领法国打出10-4的小高潮,还包括一次高难度的2+1,在比赛还剩一分钟时法国将比分追到74-77,施罗德两罚命中后,又是富尼耶抢断快攻在比赛还剩11秒时命中高难度三分,从落后九分到落后一分,比赛再次恢复悬念,而这基本靠富尼耶一人支撑。法国使出犯规战术,送洛上罚球线,洛两罚一中德国82-79留给法国扳平机会。德国也深知富尼耶手感热得发烫,因此提前对富尼耶犯规,两罚稳稳命中后,法国送本金上罚球线,两罚全中,法国最终三分不中,未能将比赛拖到加时赛。
    
    虽然法国三分惜败无缘八强,不过富尼耶最后时刻的末路狂奔也让德国惊出一身冷汗。随着帕克、迪奥退出国家队,德科洛年纪变大,出生于1992年的富尼耶将会逐渐成为这支球队的领军人物,阳光总在风雨后,通过这次欧洲杯的历练,相信富尼耶会更加成熟,他在国家队定会有美好的未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欧洲杯:希腊爆冷淘汰立陶宛 瓦兰13+15难救主
2 欧洲杯综述:立陶宛法国遗憾出局 八强已定四席
3 名人赛十大悬念:阿伦冲击麦蒂纪录 谁是MVP?
4 名人赛战力榜:君子雷登顶 演艺明星吴亦凡居首
5 曝热火有意签回韦德 替补+430万!这也是醉了
6 山丘:可惜韦斯特 偏偏遇上天字第一号老流氓
7 詹皇杜兰特关系如何?曾一起训练如今或不再说话
8 揭秘名人赛场馆服务升级 NBA标准地板+700人安保
9 皮尔斯名人赛见面会上演投篮大战 自拍嗨爆全场
10 火箭更可能退役麦蒂球衣 别忘了他的那些经典
11 欧洲杯综述:西班牙5胜0负晋级 16强全部产生
12 1111分!大加成欧洲杯得分王 六天连超德克帕克
13 西班牙擒匈牙利五战全胜 大加20+8加冕得分王
14 骑士为三新援召开发布会 承诺不会催小刺客复出
15 都曾背负骂名离队 杜兰特该跟詹姆斯学什么?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