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赛十大悬念:阿伦冲击麦蒂纪录 谁是MVP?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0日 09:0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红蓝大战第二季,2017年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将于今晚震撼上演,众多娱乐体育大咖将联合出战。在第一届名人赛中,中国游泳名将孙杨力压众多NBA巨星和娱乐圈明星,勇夺最有价值球员,成为首届名人赛的最大意外。那么在即将到来的第二届名人赛中,又有哪些悬念去等着我们揭开呢?
    
    【进入视频直播间】【名人赛专题】
    
    皮尔斯、雷-阿伦又会上演怎样的戏码?
    
    
    
    雷阿伦、皮尔斯
    
    9月9日的名人赛公益场活动中,皮尔斯、雷阿伦时隔5年再次拥抱,上演一笑泯恩仇的感人画面。现在,全世界更加期待皮尔斯和阿伦在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正赛)的表现和互动!
    
    再战名人赛吴亦凡带来怎样惊喜?
    
    
    
    
    
    吴亦凡继续代表红队出战
    
    吴亦凡最近在娱乐圈的人气可谓急剧飙升,本来就是一线当红小生的他在某档综艺节目上的亮相,更是让众多粉丝对吴亦凡路转粉。在娱乐事业上节节高攀,被成为中国娱乐圈篮球第一人的吴亦凡,在最近一年里的篮球水平增长如何呢?在首届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中,吴亦凡身手不凡,拿到15分14个篮板,堪称娱乐明星中的篮球水平担当。
    
    一年来忙于各种通告的吴亦凡,不知道在这次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中,他会给我们交出一份怎么样的答卷。
    
    蒋劲夫遗憾错过后终亮相
    
    
    
    
    
    蒋劲夫终亮相
    
    就连蒋劲夫自己都表示,没有参加首届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是他一个最大的遗憾。这次第二届比赛,蒋劲夫的身体情况终于允许他在名人赛中首度亮相,作为娱乐圈身体素质最劲爆的硬汉,蒋劲夫的表现值得球迷期待。
    
    蒋劲夫自己曾经表示,在高二的时候就能够扣篮,出色的身体素质可想而知。在日常生活中,蒋劲夫非常注意锻炼,保持了良好的身体状态。那么在这次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中,我们能否看到蒋劲夫劲爆的扣篮表演,将是本届比赛留给球迷的一大悬念。
    
    大鹏乔杉是来搞笑的?错!打球他们是认真的
    
    大鹏和乔杉都是如今中国影视圈搞笑的代表演员,乔杉出演的《废柴兄弟》和大鹏的《屌丝男士》,都有着很高的人气。于是乎当乔杉和大鹏出现在名人赛名单中的时候,所有人都大跌眼镜,这两位,究竟是来搞笑还是来打球的?
    
    不过大鹏和乔杉对于这种言论并不生气,他们都给出了自己参赛的宣言:这次打比赛,我们是认真的。那么两位认真打球的搞笑界明星,能够在篮球场上给我们带来怎么样的欢乐,值得所有人期待。
    
    谁能成为名人赛得分王?
    
    首届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麦蒂虽然拿到20分20个篮板,但是全场得分王却是被拿到22分18篮板的孙杨拿到。参加第二届名人赛的两位NBA巨星雷-阿伦和皮尔斯,在浪投属性上远远不如麦蒂,在沉稳属性上却要大大超越。在这样的情况下,非专业球员想要拿到得分王的难度大大增加。
    
    论球技而言,皮尔斯,雷-阿伦,吴亦凡,蒋劲夫,刘帅良,都很有希望在这乱局中脱颖而出,成为本届名人赛的得分王。当然,有一个人我们千万不要忘记,张丰毅老师作为球场上身经百战的老同志,异军突起成为得分王也很有可能。毕竟,野球场上会打球的老爷子,是所有人都害怕的存在。
    
    女篮队员将迎来出头之日?
    
    本来在名人赛的设定中,女篮队员处于一个相对优越的位置。身高技术比自己出色的职业男篮运动员,不好意思和姑娘们拉开架势真打;而认真打球的娱乐明星们,不管从技术还是从身高都比女篮球员差了一些。未曾想首届名人赛中冒出孙杨这么一个愣头青,面对许诺丝毫没有怜香惜玉之情,一举攻克篮下重地并获得最有价值球员。
    
    第二届的参赛球员中并没有孙杨的名字,女篮姑娘们总算是松了一口气。在第一届比赛中丢掉的面子,第二届比赛一定要找回来。
    
    新参赛娱乐明星能否一鸣惊人?
    
    正如同首届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孙杨异军突起那样,第二届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中,如果新参赛的几位娱乐明星中有人表现出色力压众老将,也不会让人感到多么惊讶。大鹏,董力,王阳明,张丰毅,蒋劲夫,王嘉尔,袁弘,张宁江,他们都是首次出现在名人赛的赛场上。在他们中间不乏身体素质出众,球迷也相当出色的小鲜肉。
    
    这些新面孔中,谁能一鸣惊人,值得所有球迷期待。
    
    麦蒂投中三分纪录会否被打破?
    
    
    
    
    
    阿伦能否打破麦蒂三分纪录
    
    在第一届名人赛的较量中,麦蒂全场比赛投中6个三分球,创下名人赛单场三分球的纪录。而在第二届较量中,雷-阿伦的三分球技术比起麦蒂来有过之而无不及,是NBA历史上最出色的投手之一。麦蒂虽然投中6个三分,但是命中率不足30%,恐怕自己的纪录要想保住并非容易的事情。
    
    雷-阿伦职业生涯的三分命中率高达40.0%,皮尔斯的三分命中率也达到36.8%,第二届名人赛中,他们能否打破麦蒂的三分纪录?比赛自会揭晓。
    
    名人赛MVP的最终归属
    
    
    
    首届名人赛,孙杨捧起MVP奖杯
    
    首届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中,两队一共拥有比卢普斯,慈世平,马布里,许诺,麦蒂,贾森-威廉姆斯,王仕鹏,邵婷这8名专业篮球运动员。没想到比赛结束,最有价值球员的桂冠却落在非篮球专业的孙杨头上,各位篮球运动员的脸上想必有点挂不住。
    
    这种意外的事情可一不可再,一次可以说是篮球运动员们娱乐精神,要是一直这样的话,球员们的专业性可能就会收到质疑。因此,诸位篮球专业运动员们肯定在摩拳擦掌找回场子。第二届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的MVP桂冠,究竟属于专业篮球运动员,还是属于娱乐明星,堪称本次名人赛的最大悬念之一。
    
    是蓝队连胜还是各有千秋?
    
    在首届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中,麦蒂最后的绝命三分,帮助蓝队以84比83击败了红队,夺得名人赛的胜利。第二届比赛红蓝两队早就物是人非,拥有雷阿伦,张丰毅,蒋劲夫,王嘉尔,袁弘,刘帅良,张宁江,赵爽,苏醒,赵继伟的蓝队,球员的实力更加均衡。除了有雷-阿伦这样的NBA巨星之外,张丰毅,蒋劲夫,袁弘,刘帅良也都有着不俗的篮球技术。
    
    两队红蓝相争,又将是一场火星碰地球的大战。究竟是蓝队取得两连胜,还是红队扳回一局双方战平,都是本次比赛值得关注的点。
    
    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 体育+娱乐全明星盛宴
    
    
    
    
    
    
    
    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
    
    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是一场最重磅、最好看、最好玩、最专业的原创超级篮球名人赛,也是体育+娱乐界的年度盛会。
    
    最重磅!本届名人赛有20多位体育娱乐大咖到场,联手为你奉献一场“体育vs娱乐”的超级大战!
    
    最好看!这绝不仅仅只是一场篮球比赛,更是一场超级嘉年华,文体明星红毯秀、酒会、吴亦凡、蒋劲夫领衔12位娱乐明星3V3大战,NBA传奇球星阿伦-艾弗森现场助阵,“亚洲新天王”李荣浩中场秀表演、神秘美女啦啦队热舞表演,这是2016年红蓝大战的全新升级版。
    
    最好玩!比赛现场采用最新科技,三路信号直播、AR技术、无人机……打造成一个比NBA球馆还要火辣劲爆的篮球圣殿,同时还有大量球星、明星互动环节等着你。
    
    最专业!比赛按照职业标准,将由国际级裁判场上吹罚,NBA级别精准数据还原比赛每一个细节,还有腾讯超级解说天团现场助阵。
    
    最热爱,NBA传奇明星、娱乐大咖,他们对于篮球的热爱始终如一,这是篮球的真谛,因为爱而努力,打得不好,请指教!以下是两队明星阵容——
    
    红队:吴亦凡,皮尔斯,郭艾伦,大鹏,董力,乔杉,张哲瀚,王阳明,许诺,邵婷
    
    蓝队:雷阿伦,张丰毅,蒋劲夫,王嘉尔,袁弘,刘帅良,张宁江,赵爽,苏醒,赵继伟
    
    超级企鹅名人赛同款球衣T恤限量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欧洲杯综述:立陶宛法国遗憾出局 八强已定四席
2 名人赛战力榜:君子雷登顶 演艺明星吴亦凡居首
3 曝热火有意签回韦德 替补+430万!这也是醉了
4 山丘:可惜韦斯特 偏偏遇上天字第一号老流氓
5 詹皇杜兰特关系如何?曾一起训练如今或不再说话
6 揭秘名人赛场馆服务升级 NBA标准地板+700人安保
7 皮尔斯名人赛见面会上演投篮大战 自拍嗨爆全场
8 火箭更可能退役麦蒂球衣 别忘了他的那些经典
9 欧洲杯综述:西班牙5胜0负晋级 16强全部产生
10 1111分!大加成欧洲杯得分王 六天连超德克帕克
11 西班牙擒匈牙利五战全胜 大加20+8加冕得分王
12 骑士为三新援召开发布会 承诺不会催小刺客复出
13 都曾背负骂名离队 杜兰特该跟詹姆斯学什么?
14 罗罗:杜兰特单挑詹姆斯就像倚天对屠龙的较量
15 他与麦蒂亲如父子 教会特雷西残酷NBA的生存之道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