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斯特城vs切尔西前瞻:喝水哥有望对阵旧主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9日 09: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8日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晚间22点整,英超第4轮切尔西将做客挑战莱斯特城,比利时球星阿扎尔有望在本场比赛中伤愈复出,“喝水哥”德林克沃特则将面对旧主。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收看。
    
    比赛看点:
    
    阿扎尔伤愈回归:虽然已经在比利时国家队连续出场,不过阿扎尔新赛季在切尔西的首发,可能还要等待一段时间,据来自英国媒体的报道称,孔蒂将在本周末的比赛中将阿扎尔安排到比赛大名单,但是并不会让他首发。毕竟切尔西这个月的赛程非常紧密,打完这轮联赛之后,切尔西下周中还有欧冠要踢,下周末则是与阿森纳的德比大战,因此在使用阿扎尔的问题上,孔蒂表现的非常谨慎。
    
    “阿扎尔可以参赛了,他会进入明天比赛的大名单。”孔蒂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觉得他的状态提升了很多,他已经做好了比赛的准备,我觉得现在我可以依赖他了,但我还要决定合适的时机和时间。当然,他可以参赛这一点是可以确定的了。”
    
    喝水哥将面对旧主:在今夏转会窗关闭前,切尔西从莱斯特城引进了中场大将德林克沃特,“喝水哥”也跟前队友坎特在斯坦福桥球场聚首。本周末客场挑战莱斯特城的比赛中,德林克沃特虽然未必会首发,但他肯定能进入比赛大名单,27岁的英格兰中场有望以替补身份对阵旧主。孔蒂也表示:“我们正跟他一起将他的最佳状态调整出来,在转会窗最后时刻换球队并不容易,对我们来说这是一笔优秀的引援,他正在提升自己的状态,以便能够应对与莱斯特城的比赛。”
    
    切尔西欲求客场四连胜:自从今年4月在客场0-2输给曼联以来,切尔西随后已经在客场豪取联赛三连胜,本轮做客挑战莱斯特城,如果孔蒂的球队能够战胜对手,那么他们将迎来联赛客场四连胜。切尔西近6次做客面对莱斯特城,仅仅输了1场比赛,其余5场则保持全胜,而且赢球的比赛中,切尔西每场的进球都能达到3个以上。
    
    赛前言论:
    
    切尔西主帅孔蒂:对莱斯特城的这场比赛将会非常困难,一个赛季前他们赢得了联赛冠军,本赛季我也已经看过他们的季前赛,我看到了一支非常强大、注意力集中的球队,虽然他们对阿森纳的比赛输了,但我们也必须要格外谨慎,当你的对手拥有瓦尔迪和马赫雷斯这样的球星时,你必须要格外小心。
    
    两队伤停:
    
    莱斯特城:文森特·伊沃拉(伤疑)、胡特(伤疑);停赛:无
    
    切尔西:无;停赛:加里-卡希尔
    
    预计首发:
    
    莱斯特城:舒梅切尔;辛普森、摩根、马奎尔、富克斯;恩迪迪、詹姆斯、马赫雷斯、奥尔布赖顿;冈崎慎司;瓦尔迪
    
    切尔西:库尔图瓦;阿斯皮利奎塔、大卫-路易斯、鲁迪格;巴卡约科、坎特、摩西、阿隆索;威廉、法布雷加斯、莫拉塔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城VS利物浦前瞻:库鸟或缺席沃克复出
2 利物浦迎利好!库鸟终服软回归训练 或出战曼城
3 温格支持夏窗提前关闭 利物浦私下接触张伯伦
4 鲁尼醉驾将受队内处分 但本轮对热刺会出场
5 卡索拉明年才复出 提前关转会窗有利备战
6 浪子回头?桑切斯晒枪手战袍 附文:回家!
7 马内速度竟不如枪手中卫 英超冲刺之神竟是他
8 曼城青训人才济济但仍存不足 永难媲美曼联
9 阿森纳噩梦恐刚刚开始 战樱桃成生死之战
10 孔蒂获GQ年度特别成就奖 英超执教首季大获成功
11 利物浦欧冠解析:攻强守弱 整体缺欧冠经验
12 温格:愿花7000万买桑切斯替身
13 英格兰主帅:向吉格斯讨教如何用拉什福德
14 内马尔改变秩序 晚签卢卡库得花1.5亿
15 今夏转会溢价榜:萨拉赫最值 姆巴佩1人亏9000万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