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弗顿VS热刺前瞻:强强对决凯恩百球里程碑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9日 09:2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8日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晚22时(英国当地时间9月9日下午15时),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4轮,托特纳姆热刺做客古迪逊公园球场挑战埃弗顿。埃弗顿主场近11轮10胜,热刺近3轮客场全胜,主场龙和客场龙的大战值得期待。此外,凯恩也在盼望热刺生涯第100球的到来。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热刺力争英超客场四连胜: 热刺在英超前三轮比赛中表现一般,取得1胜1平1负的战绩。但若只算英超客场比赛,则热刺已经获得跨赛季的三连胜,他们上一次达到客场4连胜还要追溯到2014年的1月。下周中热刺将迎来欧冠小组赛首战,对手将是强大的多特蒙德,波切蒂诺是否会因此分心?这个因素将左右本场比赛的胜负。
    
    埃弗顿主场近11轮10胜: 埃弗顿新赛季前3轮的战绩和热刺同为1胜1平1负,和热刺客场战绩优异相反,埃弗顿主场成绩不错。进入2017年之后,埃弗顿11场英超联赛取得了10场胜利,而同时期英超只有一支球队获得积分比埃弗顿(30分)还要多,恰巧正是拿到31分的热刺。两支2017自然年表现不俗的球队碰面,埃弗顿很希望能够凭借主场优势击败对手,延续新赛季的主场连胜势头。
    
    凯恩期待热刺百球里程碑: 凯恩在8月一共参加过13场英超比赛,但却未能取得1个入球。进入9月的首战,凯恩就为英格兰队破门。在社交媒体上,凯恩开玩笑表示自己讨厌8月,不过好在魔咒之月已经过去。此前的热刺生涯,凯恩各项赛事已经攻入99球,其中客场48球。此番对阵埃弗顿,凯恩能否打入第100个里程碑入球?他的表现将直接决定热刺的成败。
    
    交锋往绩热刺占优: 历史上双方共有171次交锋记录,热刺62胜54平55负稍占上风,进253球失226球。埃弗顿主场对阵热刺取得37胜30平19负的战绩,进121球失90球。两队最近9次交锋,热刺4胜5平保持不败。
    
    赛前声音
    
    埃弗顿主帅科曼:“热刺是非常强的对手,几乎是英超最好的球队之一。我喜欢他们踢球的方式,或许他们也是我所追求的目标。但从比赛来说,我希望可以在周末击败热刺,我们为这场胜利已经做好了准备。”
    
    热刺主帅波切蒂诺:“这将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但我们不会放弃追求胜利的目标。凯恩?他的状态不错,我期待他可以入球。略伦特赢得过世界杯,他的大赛经验将给我们带来帮助,我认为他非常适合我们。”
    
    伤停信息
    
    埃弗顿:克拉森、巴克利
    
    热刺:万亚马、罗斯、拉梅拉、恩库杜
    
    预计首发阵容:
    
    埃弗顿(3-4-2-1):
    
    门将:1号皮克福德
    
    后卫:4号迈克尔-基恩、5号阿什利-威廉姆斯、6号贾杰尔卡
    
    中场:30号霍尔盖特、26号汤姆-戴维斯、17号奎耶、3号拜恩斯
    
    前腰:10号鲁尼、18号西于尔兹松
    
    前锋:9号桑德罗-拉米雷斯
    托特纳姆热刺(4-2-3-1):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2号特里皮尔、4号阿尔德维雷尔德、5号维尔通亨、33号本-戴维斯
    
    后腰:15号戴尔、19号登贝莱
    
    中场:7号孙兴慜、20号阿里、23号埃里克森
    
    前锋:10号凯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希望所有联赛转会窗提前关闭 失望一人离队
2 博格巴又换全新发型 身披火箭战袍亮相
3 莱斯特城vs切尔西前瞻:喝水哥有望对阵旧主
4 曼城VS利物浦前瞻:库鸟或缺席沃克复出
5 利物浦迎利好!库鸟终服软回归训练 或出战曼城
6 温格支持夏窗提前关闭 利物浦私下接触张伯伦
7 鲁尼醉驾将受队内处分 但本轮对热刺会出场
8 卡索拉明年才复出 提前关转会窗有利备战
9 浪子回头?桑切斯晒枪手战袍 附文:回家!
10 马内速度竟不如枪手中卫 英超冲刺之神竟是他
11 曼城青训人才济济但仍存不足 永难媲美曼联
12 阿森纳噩梦恐刚刚开始 战樱桃成生死之战
13 孔蒂获GQ年度特别成就奖 英超执教首季大获成功
14 利物浦欧冠解析:攻强守弱 整体缺欧冠经验
15 温格:愿花7000万买桑切斯替身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