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兰拒绝离开巴萨 加拉塔萨雷宣布引援结束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9日 09:2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8日讯 巴萨中场图兰近来一直被传有可能租借加盟加拉塔萨雷,巴萨和加拉塔萨雷也一度接近达成协议,但是最终图兰还是留在了巴萨。
    
    
    
    
    图兰
    
    
    虽然西甲的夏季转会窗口早已关闭,但是这并不意味着西甲球队无法出售或者出租球员给其他联赛。巴萨也希望接着土耳其联赛转会窗口尚未关闭之际,将球队中场图兰出租给加拉塔萨雷。此前巴塞罗那当地RAC1电台的消息称,图兰将会在土超转会窗口关闭前以租借球员的身份重返加拉塔萨雷。2014年图兰加盟巴萨后合同签约至2020年,待到租借期满以后,图兰和巴萨的合同只剩下1年,但是2019年巴萨极有可能彻底放弃图兰将其低价清洗。
    
    但是今天这笔看起来马上就要成交的租借却在最后时刻谈崩了,在土耳其转会窗口关闭之前,巴萨和加拉塔萨雷就图兰的租借谈判宣告失败。而据西班牙媒体的消息,图兰的租借之所以没有成功,是因为图兰本人根本就没有离开巴萨的愿望。
    
    图兰目前和巴萨的合同还剩3年到期,他在巴萨也拿着非常可观的薪水,如果现在离开巴萨,以图兰目前的状态无法在其他球队拿到一份类似的大合同。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图兰也表达了希望留在巴萨履行完和球队的合同的意愿。图兰的经纪人布鲁特今天也向塞尔电台确认了图兰留队的消息:“图兰本人根本就没动过离开巴萨的心思,此前关于他离开巴萨的消息也都是假的。”加拉塔萨雷主席奥兹贝克在今天球队的夏季新援见面会上也宣布,加拉塔萨雷的夏季转会正式结束,这也意味着图兰留在巴萨已成定局。
    
    虽然图兰目前还有伤在身,无法代表巴萨出场,但是确定留队后,主帅巴尔韦德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或许还会给图兰一定的机会,加盟巴萨后始终没能赢得球迷赞许的图兰或将迎来证明自己的最后机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瓦伦VS马竞前瞻:剑指连胜格列兹曼禁赛缺席
2 登贝莱可以出场 巴萨是世界最好球队
3 巴萨前瞻:苏神复出登贝莱首秀新三叉戟亮相
4 皇马联赛前瞻:真核百战齐祖轮换拉莫斯复出
5 皇马主席答应放C罗去曼联 姆巴佩害怕了
6 勒沃库森天才成豪门猎物 切尔西巴萨PK
7 德赫亚寻求拉莫斯帮助 依然渴望加盟皇马
8 齐达内:C罗最棒他是外星人 本泽马充满天赋
9 马竞盼科斯塔冬窗加盟 拒答西蒙尼续约内幕
10 姆巴佩:我让登贝莱去巴萨 和梅西一起能变伟大
11 伊涅斯塔将获巴萨终身合同 自己决定去留问题
12 皇马8月最佳球员公布 阿森西奥力压C罗当选
13 巴萨将和曼联抢马竞头牌 梅西点名想和他联手
14 加泰区高官:即便我们独立 巴萨依旧参加西甲
15 西蒙尼续约藏绝命条件:1月马竞必签科斯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