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前瞻:苏神复出登贝莱首秀新三叉戟亮相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9日 09:2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9日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2:45,西甲第3轮中,巴萨主场出战西班牙人。主场德比战巴萨已连胜8场,苏亚雷斯复出,登贝莱迎处子秀,新锋线三叉戟首度亮相,比达尔与塞尔吉-罗贝托缺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巴萨迎德比战,主场8连胜+16场不败
    
    此役是巴塞罗那同城德比,主场对垒西班牙人,红蓝军已拿下8连胜,是2004年夺得主场17连胜后的最佳主场战绩。联赛主客场近16场同城德比,巴萨保持不败,13胜3平,则是队史最长德比不败金身。
    
    巴萨联赛主场已跨赛季连胜13场,是2014年主场25连胜后的最佳战绩,此役拿下第14场连胜应无大碍。
    
    2:登贝莱迎处子秀,新三叉戟首次亮相
    
    以1.05亿欧元天价加盟巴萨的登贝莱,将在此役迎来西甲生涯处子秀,顶替内马尔与梅西苏亚雷斯搭档,LOL组合首度亮相,能否打出预想中的威力?
    
    3:苏亚雷斯复出,万金油+比达尔缺席
    
    巴萨提前一天公布大名单,因伤错过前两轮联赛的苏亚雷斯,在国际比赛周复出,此役将重新披挂上阵。塞尔吉-罗贝托膝盖受伤,拉菲尼亚仍在养伤,而图兰因为腿部伤势,错过土耳其国家队赛事,不过他本就不在巴尔韦德的常规计划内,本周被传将租借加盟加拉塔萨雷两年,后被经纪人否认。此外,丹尼斯-苏亚雷斯、费尔马伦与比达尔,同样被排除在18人名单外。
    
    4:保利尼奥首发?
    
    由于伊涅斯塔连续打满两场世预赛,此役首发可能性微乎其微,塞尔吉-罗贝托因伤缺席,拉基蒂奇之前也肌肉有伤,如果巴尔韦德不让克罗地亚国脚冒险的话,保利尼奥就有可能首发出战。赛前两天《世界体育报》大标题就是:“现在是属于登贝莱与保利尼奥的时刻。”
    
    赛前声音
    
    巴尔韦德:“我们球队是世界最佳,阵容很棒,我们将为所有冠军而战,希望能让球迷满意,让他们在诺坎普得到享受。最棒的是现在转会窗关闭了,我们可以专注于球队,我很高兴拥有这套阵容,我们希望能在进攻与防守上都做到稳固,登贝莱已做好准备,虽然我不知道是明天还是之后比赛让他出场,但他每天都在进步。球迷对转会市场运作不满?围绕巴萨的议论总是很多,这很正常。”
    
    预计首发
    
    巴塞罗那(4-3-3):特尔施特根;塞梅多,皮克,乌姆蒂蒂,阿尔瓦;拉基蒂奇,布斯克茨,安德烈-戈麦斯;梅西,苏亚雷斯,登贝莱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联赛前瞻:真核百战齐祖轮换拉莫斯复出
2 皇马主席答应放C罗去曼联 姆巴佩害怕了
3 勒沃库森天才成豪门猎物 切尔西巴萨PK
4 德赫亚寻求拉莫斯帮助 依然渴望加盟皇马
5 齐达内:C罗最棒他是外星人 本泽马充满天赋
6 马竞盼科斯塔冬窗加盟 拒答西蒙尼续约内幕
7 姆巴佩:我让登贝莱去巴萨 和梅西一起能变伟大
8 伊涅斯塔将获巴萨终身合同 自己决定去留问题
9 皇马8月最佳球员公布 阿森西奥力压C罗当选
10 巴萨将和曼联抢马竞头牌 梅西点名想和他联手
11 加泰区高官:即便我们独立 巴萨依旧参加西甲
12 西蒙尼续约藏绝命条件:1月马竞必签科斯塔
13 皇马开启9月战役:22天7场恶战 上季曾遭低谷
14 腹背受敌!巴萨主席再造打脸 小白否认续约
15 C罗国家队归来心情大好 晒35万镑新款跑车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