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联赛前瞻:真核百战齐祖轮换拉莫斯复出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9日 09:2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8日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晚19:00,西甲第3轮中,皇马主场出战莱万特。皇马有望拿下联赛对垒莱万特的10连胜,齐达内将轮换阵容,克罗斯迎西甲生涯100战,C罗停赛,拉莫斯解禁复出,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9连胜+主场11战10胜,皇马必留3分
    
    皇马连续两轮主场对垒瓦伦西亚市的球队,上轮瓦伦西亚造访抢走1分,此役再战莱万特,齐达内的球队不容有失。主场对垒“青蛙”,银河舰队11战10胜,得失球36比7,仅在2007年0-1告负。自2013年4月以来,皇马主场对垒莱万特已连续3场零封,对已连续70场各项赛事进球的西甲御林军,若主场全取3分,也将是联赛对垒莱万特的第10场连胜。
    
    
    2:Fifa病毒来袭,齐达内大轮换?
    
    南美世预赛对西甲球队影响较大,纳瓦斯与卡塞米罗均没赶上本周四训练,齐达内很可能安排他们休战。马塞洛由于周中巴西对垒哥伦比亚一役停赛,提前回归皇马,不过齐祖仍可能安排泰奥-埃尔南德斯顶替他的位置,连续2轮世预赛打入3球的伊斯科,也可能被安排打替补。
    
    
    3:克罗斯西甲100战,拉莫斯350胜?
    
    此役若出战,将是克罗斯西甲生涯第100战,之前99战打入7球。若皇马如愿取胜,还将是拉莫斯加盟球队后,各项赛事第350场胜利。
    
    
    4:C罗停赛,本泽马能否破荒
    
    C罗停赛继续缺席,他是皇马队史上对垒莱万特进球最多的杀手,联赛11球,各项赛事14球,本泽马与贝尔能否代替C罗建功立业?本泽马上轮连续挥霍得分良机,本赛季两轮联赛,法国人8次射门却颗粒无收,是全西甲没进球的球员中射门次数最多的。皇马9号上回联赛破门,还是今年5月对垒马拉加一役,本赛季5场正赛,也只有1球入账。
    
    
    5:拉莫斯解禁新星复出,魔笛纳瓦斯瓦拉内缺席
    
    齐达内安排纳瓦斯与莫德里奇轮休,两人未入大名单。上轮红牌停赛的拉莫斯,此役复出,替补中卫巴列霍同样伤愈回归。为西班牙U21国家队效力期间受伤被送入医院的塞瓦略斯,倒并无大碍,不过联赛首战拉科一役受伤的瓦拉内,看来尚未完全康复,赛前体检未通过。
    
    
    赛前声音
    
    齐达内:“转会市场应在西甲开战前关闭。我不认为会有一个失去巴萨的西甲,作为球迷我也不希望看到这种情况。没人会因为被嘘感觉开心,不过贝尔情绪还不错,本赛季他一定会表现很好,当然球迷买票来看球,如果他们不高兴,自然会表达态度。阿森西奥头脑冷静,他可以继续提高,他还远未达到巅峰。对我而言,没有A阵或B阵的说法,首发总是不断在变,所有人都很重要。”
    
    预计首发
    
    皇家马德里(4-4-2):卡西利亚;卡瓦哈尔,纳乔,拉莫斯,泰奥-埃尔南德斯;伊斯科,科瓦契奇,克罗斯,阿森西奥;本泽马,贝尔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前瞻:苏神复出登贝莱首秀新三叉戟亮相
2 皇马主席答应放C罗去曼联 姆巴佩害怕了
3 勒沃库森天才成豪门猎物 切尔西巴萨PK
4 德赫亚寻求拉莫斯帮助 依然渴望加盟皇马
5 齐达内:C罗最棒他是外星人 本泽马充满天赋
6 马竞盼科斯塔冬窗加盟 拒答西蒙尼续约内幕
7 姆巴佩:我让登贝莱去巴萨 和梅西一起能变伟大
8 伊涅斯塔将获巴萨终身合同 自己决定去留问题
9 皇马8月最佳球员公布 阿森西奥力压C罗当选
10 巴萨将和曼联抢马竞头牌 梅西点名想和他联手
11 加泰区高官:即便我们独立 巴萨依旧参加西甲
12 西蒙尼续约藏绝命条件:1月马竞必签科斯塔
13 皇马开启9月战役:22天7场恶战 上季曾遭低谷
14 腹背受敌!巴萨主席再造打脸 小白否认续约
15 C罗国家队归来心情大好 晒35万镑新款跑车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