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斯名人赛见面会上演投篮大战 自拍嗨爆全场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9日 08:5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8日下午,保罗-皮尔斯现身上海欢乐谷,参加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粉丝见面会。这是皮尔斯宣告退役后首次举行球迷见面会,在活动现场,皮尔斯和美女主播美娜与球迷互动,上演投篮大战,与球迷亲切自拍。
    
    【点击购票】【名人赛专题】
    
    
    绿军可以战胜骑士勇士
    
    
    
    
    
    
    皮尔斯粉丝见面会
    
    本次活动是由腾讯体育携手上海欢乐谷,打造的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特别活动。在见面会现场,皮尔斯与粉丝们零距离接触,他先与大家进行互动,回答球迷们的提问。
    
    关于在绿衫军退役的问题,皮尔斯表示:“波士顿有句话‘你一天是凯尔特人,永远是凯尔特人’,我永远想着有一天可以回到波士顿退役。”
    
    当谈到凯尔特人小托马斯的交易,皮尔斯表示很失望,他说:“你很难一直在一个队,就像科比那样,很感激我能在绿衫军待了15年。”
    
    一位女球迷表示自己去各个地方看过皮尔斯的比赛,想问新赛季他是否会到凯尔特人进行指导,皮尔斯回答说:“凯尔特人已经足够强了,完全可以战胜骑士和勇士,他们自己会做得很好。”
    
    另外一位真理忠实粉丝用英文向皮尔斯提问,今后可以去哪里见到他,“波士顿或者洛杉矶,”皮尔斯说,“2月11日,我的球衣会在波士顿退役,可以去到那里见到我。”
    
    转球比赛 皮尔斯化身评委
    
    
    
    
    皮尔斯展示名人赛专属T恤
    
    互动环节开始,现场响彻“MVP”的呼喊,皮尔斯挑选了球迷上台进行互动。五名球迷上台参与手指转球比拼,包括四名男球迷和一名女球迷,第一轮大家都非常快的结束了,皮尔斯表示:“再比一次”,接着进行了第二轮比拼,一位戴眼镜的球迷获得了胜利,他获得了一件皮尔斯签名球衣。“转球很难的,我自己也有在学习,感谢这几位给大家带来的展示。”皮尔斯说。
    
    接着是互换礼物环节,欢乐谷负责人为皮尔斯颁发欢乐谷纪念奖杯,今年是上海欢乐谷八周年盛典,历经八年沉淀,上海欢乐谷已成为集文化旅游、演艺和巅峰游乐设备于一身的大型主题公园,为了庆祝欢乐谷八周岁生日,皮尔斯回赠给欢乐谷自己的手模和签名篮球,并表达了对欢乐谷八周岁生日的祝福。
    
    投篮接力 皮尔斯率队取胜
    
    
    
    
    
    
    皮尔斯拥抱球迷
    
    在投篮接力活动中,九名球迷受邀上台,其中四名女球迷和皮尔斯一组,另外五名男球迷一组。皮尔斯所在队伍先投,每人一次循环进行投篮,限时2分钟。大家都希望看到皮尔斯投篮的风采,他第一个开场,但他在女队友面前有些“紧张”,开始的投篮并没有命中,经过热身后,皮尔斯开始适应了篮筐,他频频打板命中,每一次皮尔斯进球,球迷都疯狂欢呼,现场气氛爆棚,最终皮尔斯带队取得了12个入球。
    
    
    
    
    皮尔斯投篮
    
    也许是感觉到胜利的把握不大,皮尔斯要求5名男球迷的投篮距离要更远一些,男球迷们欣然应允,但在比赛中,这一队频频打铁,最终仅取得了5个入球。
    
    皮尔斯上前与每名球员击掌,这时胜负已经不重要了,球迷们都化身“迷弟”和“迷妹”,获胜的四名女球迷获得了皮尔斯签名球衣,五名男球迷也开心的和皮尔斯合影留念。
    
    自拍挑战 皮尔斯关爱球迷
    
    
    
    
    皮尔斯自拍
    
    VIP区的球迷可以参与自拍挑战活动,限时三分钟。皮尔斯在场地中间端坐,手拿自拍杆,球迷们不允许携带手机上场,每个人轮流来到皮尔斯身后摆出POSE,由皮尔斯用自拍杆操作进行合影,所有的合影都将在网络平台公开发布。由于时间很短,皮尔斯表示很多球迷都没有照到,很是遗憾。
    
    
    
    皮尔斯与球迷合影
    
    皮尔斯真的非常暖心,活动结束前,他又为球迷们增加了一项互动环节,邀请所有穿他球衣的球迷一起来到台上,与他拍一张大合照。大家呼喊着“真理”,一起拍下了合照留念。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揭秘名人赛场馆服务升级 NBA标准地板+700人安保
2 火箭更可能退役麦蒂球衣 别忘了他的那些经典
3 欧洲杯综述:西班牙5胜0负晋级 16强全部产生
4 1111分!大加成欧洲杯得分王 六天连超德克帕克
5 西班牙擒匈牙利五战全胜 大加20+8加冕得分王
6 骑士为三新援召开发布会 承诺不会催小刺客复出
7 都曾背负骂名离队 杜兰特该跟詹姆斯学什么?
8 罗罗:杜兰特单挑詹姆斯就像倚天对屠龙的较量
9 他与麦蒂亲如父子 教会特雷西残酷NBA的生存之道
10 小托马斯:加盟骑士可争冠 会用MVP回击质疑
11 ESPN:火箭拉雄鹿三方交易难实现 甜瓜很焦虑
12 巴克利再评历史前十:科比压詹皇 没人媲美乔丹
13 范甘迪:勇士新赛季必夺冠 骑士得乔治才能抗衡
14 绿军老总:欧文会变更加出色 他两方面将提升
15 ESPN专家:小刺客伤势比想象重 甚至威胁职业生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