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支持夏窗提前关闭 利物浦私下接触张伯伦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8日 09:1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8日讯 阿森纳主帅温格相信夏季转会窗口提前关闭是正确的决定,他还以今夏转投利物浦的张伯伦为例,暗示红军在两队赛前存在私下接触球员的行为。
    
    
    
    
    温格一整个夏天都因为转会而苦恼
    
    
    据BBC、天空体育等英格兰权威媒体报道,英超各俱乐部以投票方式决定,明年的夏季转会市场将在新赛季揭幕前关闭,具体关闭时间为当地时间英超联赛第一个比赛周末前的周四下午5:00。而以往英超转会截止日往往是8月最后一天,只是那个时候英超联赛已经开战了。
    
    温格显然很支持提前关闭夏季转会窗口,他以张伯伦为例,暗示利物浦在4-0击败阿森纳的比赛前,“难以避免”有私下接触张伯伦的举动。
    
    这名中场拒绝了阿森纳开出的周薪高达18万英镑的续约合同,又在枪手惨败于利物浦后拒绝了切尔西的邀请。而利物浦在转会截止日开出了一份报价,将他带到了安菲尔德。
    
    
    
    
    张伯伦在转会窗最后一天加盟利物浦
    
    
    今年夏天红军在私下接触球员问题上就有“前科”在身,他们曾希望签下南安普顿中卫范戴克,但却被圣徒投诉违反规定私下接触球员。利物浦被迫公开道歉,并承诺不再追逐这名荷兰球星。而温格暗示利物浦故技重施,虽然他并未点名批评红军,但他的话题矛头无疑直指这支默西塞德球队。
    
    他说:“即便到了要比赛的时候,你都不清楚球员们脑子里的想法。他们的心思在这里吗?不在?一半在一半不在?今天中午他们是否与想要带走他们的球队接触过?”
    
    “你不会天真地认为这种事情不会发生。他们是否被私下接触了?当然了。但在比赛当天?我不这么认为,我希望不会有这样的事情。但这却是不可避免的。”
    
    “法国在转会截止日当天与荷兰踢了一场比赛,你真的认为法国队或者荷兰队中没有人在比赛当天中午接到过电话,讨论他们是否转会?如果相信没有的话,那就太天真了。”
    
    “如果我是一名足球运动员,即便我脑中想着利物浦,我也会在比赛中好好表现的。我不认为那会令你难以施展,不是吗?我相信他(张伯伦)不比场上其他球员差。我并不想讨论具体是谁,我只是总体而论。”
    
    “事情不应该是这样的,这令人感到不舒服。每个教练都会认同,转会窗口需要在比赛开始前结束,这些问题不应该继续令那些心思一半在球队一半在转会的球员纠结。那就是我们必须在赛季开始前关闭转会窗口的原因。”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利物浦迎利好!库鸟终服软回归训练 或出战曼城
2 鲁尼醉驾将受队内处分 但本轮对热刺会出场
3 卡索拉明年才复出 提前关转会窗有利备战
4 浪子回头?桑切斯晒枪手战袍 附文:回家!
5 马内速度竟不如枪手中卫 英超冲刺之神竟是他
6 曼城青训人才济济但仍存不足 永难媲美曼联
7 阿森纳噩梦恐刚刚开始 战樱桃成生死之战
8 孔蒂获GQ年度特别成就奖 英超执教首季大获成功
9 利物浦欧冠解析:攻强守弱 整体缺欧冠经验
10 温格:愿花7000万买桑切斯替身
11 英格兰主帅:向吉格斯讨教如何用拉什福德
12 内马尔改变秩序 晚签卢卡库得花1.5亿
13 今夏转会溢价榜:萨拉赫最值 姆巴佩1人亏9000万
14 鲁尼归队训练大晒结婚戒指 婚姻破裂传闻不攻自破
15 利物浦左闸有毒 3接班人因伤退役老妖竟还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