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索拉明年才复出 提前关转会窗有利备战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8日 09:1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划重点
    
    谈赛前备战:桑切斯、奥斯皮纳和拉姆塞今天都归队了,威尔希尔正在恢复,卡索拉可能2018年才复出。
    谈转会窗口:很高兴看到桑切斯留在枪手;曾和摩纳哥谈判交易勒马尔但失败了;希望新赛季开始就关闭转会窗口,避免影响球队备战;无法阻止张伯伦的出走,只想祝福他;去年更接近签下姆巴佩。
    谈英超比赛:惨败给利物浦很难过,但还有很多机会反弹,不清楚究竟何为危机。
    谈厄齐尔和名宿打嘴仗:人无完人,我们要避免争吵,要感激球员所做的贡献。
    腾讯体育9月7日讯 本周末英超战火重燃,阿森纳将在主场迎战伯恩茅斯,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温格公布了球队的伤情和备战情况,还对转会市场、桑切斯等热点话题发表了看法。
    
    
    
    
    桑切斯有望继续出战
    
    
    阿森纳在新赛季头3场联赛1胜2负,最近则遭受了两连败,为此,本周六对伯恩茅斯的比赛,备受压力的温格和枪手都不容有失。温格首先介绍了球队的备战情况:“桑切斯、奥斯皮纳和拉姆塞今天都归队了,我们会看看并且检查他们的情况。我们现在这一刻没有新的伤病,威尔希尔每天都在变得更强。没有什么大问题。”
    
    当被问到威尔希尔是否可以出场时,温格回应道:“我还不知道,我还没有决定,他仍需要一些体能工作,但他现在处在非常积极的方向,他变得越来越好。”
    
    因伤已经缺阵了几乎一年的卡索拉今天开始恢复跑步训练,但这名西班牙中场仍要到2018年才能彻底伤愈复出。温格否认这次伤病将会威胁他的职业生涯:“不会,他今天第一次开始跑,他脚踝的灵活性和活动性看起来不错,很难预测他何时回归,但肯定不会在圣诞节前,那就是为什么他不在欧联大名单的原因,但希望他能够在新年复出。”
    
    转会窗口终于关闭,温格终于可以在桑切斯转会问题上松了一口气,并且坚信他的爱将仍会全力为枪手出战:“我丝毫不怀疑他的精神,他需要恢复到100%体能,在对利物浦时显然还不是。希望他能够尽快找回状态。转会窗口终于关闭了,围绕转会实在太多传闻了。”
    
    当被记者追问桑切斯的离队是否取决于勒马尔的加盟时,温格回应道:“这就是我在任何地方都看到的报道,我很难对此作出评论,勒马尔是摩纳哥的人,桑切斯在这里,他想要留在摩纳哥,我们进行了秘密的谈判,在最后一刻发生了许多事情。”
    
    温格再次重申希望新赛季一开始就要关闭转会窗口:“球员们会在比赛当天下午被接洽,这令人非常不舒服,你根本无法进行正常的备战。所有教练都会同意,在第一场比赛开始前,转会市场就应该关闭,这样的话,你的球员就不会身在曹营心在汉。”
    
    对于张伯伦的离队,温格说:“我们祝福他未来顺利,在最后他做出了决定,我们必须要放人。总的来说,我觉得我们处在一个非常强劲的财政状态,也有一支充满竞争力的球队。我认为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但有时这会给尼尔森和威尔洛克更多机会,我不会公开我和球员之间的谈话,这是秘密的。”
    
    至于阿森纳对姆巴佩的追求,温格解释道:“是的,我相信我们去年比今年更接近签下他,因为今年的竞争太大了。对于90%的球员来说,他们的未来取决于他们自己的决定,还有10%,他们不管去哪里都会成功,他是一个出色的球员。”
    
    上轮阿森纳惨败给利物浦,温格对此回应道:“如果你问我是否会为那场失利而痛苦,那是肯定的。不幸的是,这是执教生涯的一部分,你当然希望你的球队总在最佳水平,那取决于你的备战你的状态你的战术,我们已经踢了3场比赛,还有35场,还有大把时间反弹。”
    
    “我永远无法理解到底什么是危机?专注未来更加重要,每场失利都是危机?球队的表现在一两轮之间就会改变,我热爱和相信我的球员,我们需要球迷站在球队背后,他们可以在一场比赛之后下结论,或者继续支持球队。”
    
    当被问到阿森纳是否可以丑陋地赢球时,温格说:“如果英格兰队50年没有赢得过大赛冠军,你必须要改变这个结论。如果你看看世界上的顶级豪门,他们踢着各种类型的足球,为了丑陋地赢球而把皮球踢上看台,那是错的,我们想要赢球,但最好的方式是踢出漂亮的足球并且赢球。”
    
    最近厄齐尔与枪手名宿大打嘴仗,对此温格说:“没有人是完美的,我们要避免争吵,不应该带着仇恨,我们都非常感激所有球员在过去、现在对球队的贡献。”
    
    当被问到是否在一个好时机迎来伯恩茅斯这个对手时,温格否认:“永远没有这个说法,这是我们专注拿出表现的好时候,我们会重返胜利轨道。”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鲁尼醉驾将受队内处分 但本轮对热刺会出场
2 浪子回头?桑切斯晒枪手战袍 附文:回家!
3 马内速度竟不如枪手中卫 英超冲刺之神竟是他
4 曼城青训人才济济但仍存不足 永难媲美曼联
5 阿森纳噩梦恐刚刚开始 战樱桃成生死之战
6 孔蒂获GQ年度特别成就奖 英超执教首季大获成功
7 利物浦欧冠解析:攻强守弱 整体缺欧冠经验
8 温格:愿花7000万买桑切斯替身
9 英格兰主帅:向吉格斯讨教如何用拉什福德
10 内马尔改变秩序 晚签卢卡库得花1.5亿
11 今夏转会溢价榜:萨拉赫最值 姆巴佩1人亏9000万
12 鲁尼归队训练大晒结婚戒指 婚姻破裂传闻不攻自破
13 利物浦左闸有毒 3接班人因伤退役老妖竟还在
14 利物浦官方宣布队内8月最佳 萨拉赫强势当选
15 英媒预测伊布12月复出 或出战欧冠小组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