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综述:西班牙5胜0负晋级 16强全部产生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8日 08: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017年男篮欧洲杯小组赛展开最后一轮较量,C组和D组上演六场对决,西班牙击败匈牙利,以5战全胜的战绩拿到C组头名,在最具悬念的D组争夺中,三队同为4胜1负,塞尔维亚最终凭借小分优势夺得小组头名。至此,16强名单全部产生,分别是A组的斯洛文尼亚、芬兰、法国、希腊;B组的立陶宛、德国、意大利、乌克兰;C组的西班牙、克罗地亚、黑山、匈牙利;D组的塞尔维亚、拉脱维亚、俄罗斯和土耳其。按照赛程安排,北京时间9月9日和9月10日将进行16进8的淘汰赛。以下是今日比赛综述——
    
    
    
    加索尔征战欧洲杯
    
    克罗地亚107-69击败捷克
    
    【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克罗地亚在赢下这场比赛后获得4胜1负战绩,以C组第二的身份晋级,捷克1胜4负无缘16强。
    
    克罗地亚开场就先声夺人打出9-2攻势,但捷克随后回应一波7-1的攻势将比分追上。在本节后段,克罗地亚再度发力,首节便建立11分领先。次节回来,博格达诺维奇表现依旧神勇,在他的带领下,克罗地亚稳稳保持着两位数领先优势,半场结束以54-40领先。下半场,捷克进攻疲软,克罗地亚不断将分差拉大,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克罗地亚以107-69击败捷克。
    
    克罗地亚方面,六人得分上双,其中效力步行者的博扬-博格达诺维奇10投8中得到25分3个篮板2次抢断,效力76人的萨里奇得到18分10个篮板3次助攻,布瓦得到13分6个篮板;捷克方面,奥达得到19分5个篮板,赫鲁班得到15分4个篮板4次助攻。
    
    俄罗斯82-70击败英国
    
    【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在击败英国后,4胜1负的俄罗斯以D组第三身份晋级,而0胜5负的英国早早出局。
    
    俄罗斯在本场打得非常沉稳,他们半场结束时以43-31领先,下半场回来后,英国掀起反扑,他们一度打出一波13-3的攻势将比分迫近到3分,关键时刻,莫兹戈夫打三分成功,帮助俄罗斯止血,他们带着7分领先优势进入末节。第四节,英国仍然紧咬比分,但俄罗斯队最终顶住了对手的冲击,以82-70赢下这场比赛。
    
    俄罗斯方面,舍韦德发挥出色,16投9中得到30分3个篮板8次助攻2次抢断,篮网中锋莫兹戈夫得到11分11个篮板2次抢断,弗里德佐恩拿到14分;英国队克拉克拿到21分6次助攻,奥拉森尼得到19分9个篮板,穆雷得到10分4次助攻。
    
    西班牙87-64击败匈牙利
    
    【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在击败了匈牙利后,西班牙以5战全胜的战绩拿到C组第一,挺进16强,匈牙利2胜3负,以小组第四身份晋级。
    
    西班牙一上来就打出13-3开局,在此后时间里,他们一直保持着两位数左右的领先优势,首节结束,西班牙以22-10领先。次节回来,双方形成对峙,半场结束。西班牙以41-29领先。下半场,西班牙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但匈牙利利用外线的攻势将分差缩小。末节,西班牙没有再给对手机会,最终,他们以87-64轻松击败匈牙利。
    
    西班牙方面,保罗-加索尔12投6中拿到20分8个篮板,他在欧洲杯上的总得分达到1111分,超越托尼-帕克,成为欧洲杯历史得分王,罗德里格斯得到15分7次助攻,赫尔南戈麦斯得到15分5个篮板,小加索尔得到10分6个篮板,卢比奥拿到6分5个篮板4次助攻;匈牙利方面,费伦茨贡献17分3个篮板,沃伊沃达拿到10分4次助攻。
    
    塞尔维亚74-54击败比利时
    
    【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赢下这场后,塞尔维亚以4胜1负的战绩拿到D组头名,比利时1胜4负无缘淘汰赛。
    
    塞尔维亚的防守迫使比利时进攻效率低下,比利时四节的得分均在20分以下,早在第二节时,塞尔维亚就一度将分差拉开到20分,下半场,比利时的进攻仍然无法给对手构成威胁,最终,塞维尔亚维持大比分领先,以74-54击败对手。比利时全场投篮命中率只有28.8%,两队禁区得分悬殊,塞尔维亚以46-12领先。
    
    塞尔维亚方面,马里亚诺维奇替补登场得到22分7个篮板,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5分9次助攻,马克温得到10分4个篮板3次助攻;比利时队勒考姆特得到12分3个篮板,赫威尔拿到10分4个篮板。
    
    黑山86-69击败罗马尼亚
    
    
    
    在战胜罗马尼亚后,黑山以3胜2负的C组第三战绩出线,而罗马尼亚0胜5负,未尝胜绩。
    
    罗马尼亚在这场比赛里为尊严而战,他们首节仅落后5分,但次节回来后,黑山开始有所发力,他们逐渐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半场结束时,黑山以42-30领先。下半场回来,罗马尼亚进攻回暖,但他们仍然未能缩小分差,最终黑山轻松以86-69取胜。
    
    黑山方面,效力魔术的武切维奇拿到11分6个篮板3次助攻,祖里西奇拿到14分7个篮板;罗马尼亚队曼达切拿到14分10个篮板12次助攻的罕见三双,库蒂拿到18分4次助攻。
    
    拉脱维亚89-79击败土耳其
    
    
    
    在赢下这场后,拉脱维亚以4胜1负战绩位列D组第二,挺进16强,土耳其2胜2负以小组第四身份晋级。
    
    两队首节比赛陷入缠斗,拉脱维亚仅领先2分进入次节,在进入第二节,拉脱维亚逐渐利用内外结合将比分拉开,半场结束时,他们以47-38领先。下半场回来,拉脱维亚仍然保持着两位数领先,但土耳其在第三节最后阶段掀起反击,将分差迫近到6分。末节决战,拉脱维亚守住优势,最终赢下比赛,他们全场命中率高达51%,命中的28球全部来自助攻。
    
    拉脱维亚队,波尔津吉斯拿到28分7个篮板,布卢姆斯得到17分;土耳其方面,今夏刚刚加盟骑士的奥斯曼得到24分6个篮板5次助攻,马哈茂德奥卢得到19分7个篮板3次抢断,埃尔登得到10分4个篮板。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1111分!大加成欧洲杯得分王 六天连超德克帕克
2 西班牙擒匈牙利五战全胜 大加20+8加冕得分王
3 骑士为三新援召开发布会 承诺不会催小刺客复出
4 都曾背负骂名离队 杜兰特该跟詹姆斯学什么?
5 罗罗:杜兰特单挑詹姆斯就像倚天对屠龙的较量
6 他与麦蒂亲如父子 教会特雷西残酷NBA的生存之道
7 小托马斯:加盟骑士可争冠 会用MVP回击质疑
8 ESPN:火箭拉雄鹿三方交易难实现 甜瓜很焦虑
9 巴克利再评历史前十:科比压詹皇 没人媲美乔丹
10 范甘迪:勇士新赛季必夺冠 骑士得乔治才能抗衡
11 绿军老总:欧文会变更加出色 他两方面将提升
12 ESPN专家:小刺客伤势比想象重 甚至威胁职业生涯
13 小托马斯深情撰文告别绿军:因为爱所以很受伤
14 小托马斯欲更换经纪人 转投詹皇好友博顶薪?
15 欧洲杯:法国逆转波兰夺三连胜 神将两分球8中8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