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续约只差拍照 皇马并不比巴萨更强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6日 08:2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5日讯 梅西续约一直是巴萨球迷最为关心的话题之一,在接受《每日体育报》专访时,巴塞罗那主席巴托梅乌表示梅西的续约只剩下拍照片这一项没有完成,就像俱乐部7月份宣布的一样,梅西已经与巴萨续约。同时,巴托梅乌还谈到了内马尔离队、俱乐部的引援以及是否会辞职等焦点话题。
    
    
    
    
    巴萨主席巴托梅乌
    
    
    “梅西续约只差拍照”
    
    在被问及梅西续约的进展时,巴托梅乌表示,“一切都达成了一致,签了字。一共有三份合同,一份是与梅西基金会的,基金会主席、梅西的哥哥都已经签了字。一份是肖像权合同,梅西的父亲也就是他的经纪人已经签了字,最后一份则是劳动合同,梅西的父亲也已经签了字。”
    
    早在7月,巴萨就宣布已经与梅西续约,但却迟迟没有举行签字仪式。在被问及还差些什么时,巴托梅乌透露,“就只有梅西和我们正式拍一张照片了,这样整个流程就都完成了。合同已经签了字,生效的日期是6月30日,恰好是梅西结婚的那一天。这份合同正在被审计之中,会被算作上赛季的财报之中。在这个赛季结束的时候,已经包括了这份新合同。没有任何问题,就只剩下了签字仪式,我们很冷静。”
    
    在被问及为什么之前没有进行这一仪式时,巴托梅乌表示,“我们的日程表都很满,梅西会在9月6日、7日回来,然后9日就有比赛。我们要踢很多比赛,但我们会找到时间的。6月30日之后一直没有时间?已经过去了两个月。他6月30日结婚,然后他去了日本,然后就是季前赛。回来之后,有人离开了,然后就是超级杯、联赛,去了摩纳哥(欧足联颁奖典礼)。我们会找到时间的。”
    
    在被问及是否会在一个月之内与梅西续约时,巴托梅乌表示,“希望如此。大家没有必要感到担心,的确会有传言,但大家应该保持冷静。”在被问及梅西踢球时为何闷闷不乐时,巴托梅乌指出,“我不这么看。他非常专注,去参加欧足联抽签仪式的时候我见到了他,他很高兴,很平静。我们经常和球员们交谈,他们都很高兴。就像阿尔巴说的一样,大家大惊小怪了。我们现在有一支出色的球队,像每一个赛季一样渴望赢得任何赛事的冠军。”伊涅斯塔同样还没有与巴萨续约,巴萨主席透露,“他还有合同,伊涅斯塔肯定会在巴萨退役。”
    
    
    
    
    内马尔今夏选择加盟大巴黎
    
    
    “内马尔离队打乱了我们的计划”
    
    巴萨在这个夏窗签入了四名新援,但未能签入库蒂尼奥。巴托梅乌指出,“一开始计划的时候,我们只想签入两名球员,一名右后卫和一名中场。我们签入了塞梅多,他很年轻,前景远大。在中场,我们希望签入一名身体强壮的球员,保利尼奥来了。他会帮助我们以不同的方式去踢球,让我们的中场更强。德乌罗费乌回到了球队,我们非常信任他。”
    
    内马尔夏窗离队之后,巴萨签入了登贝莱,巴萨主席透露,“我们没有想到内马尔会离开,最后选择了登贝莱来顶替他。我们要进行自我批评,为什么?8月的时候,内马尔的父亲告诉我们,他不会离开,什么也不会发生。我们相信了。当我们意识过来之后才做出了反应。我们希望签入登贝莱,开始与多特蒙德谈判,就像他说的那样,我们以远超正常价格的天价完成了这笔转会。内马尔的离队打乱了我们的规划。”
    
    巴托梅乌进一步指出,“我对夏窗的总结是很积极的,我们本来希望签入库蒂尼奥来加强中场的实力,进一步帮助锋线。但我们没能完成这笔转会,因为价格太离谱了。完成这笔转会本来就像是蛋糕上的糖霜,会让球队更加出色,但现在球队已经很出色,非常有竞争力。这是一支渴望赢得一切的球队。”
    
    尽管巴托梅乌高度评价巴萨的引援,但巴萨球迷并不满意。巴萨主席指出,“我听到了很多悲观的声音。我们不应该这么悲观。就像每一个赛季一样,球队有能力去竞争冠军。是否缺少规划?不,在自我批评的时候,我说了两件事:我相信了内马尔父亲和内马尔的话。先是球员,然后是他的父亲说了留队,直到确认离开之前,他的父亲都在说内马尔不会离开。”在被问及所犯的另一个错误时,巴托梅乌表示,“我们没有按计划清洗一部分球员。我们本来希望让一些球员离开,但他们还在球队之中。而在引援方面,塞梅多、保利尼奥、德乌罗费乌以及登贝莱的加盟让我非常满意。”
    
    在被问及谁应该承担责任时,巴托梅乌指出,“作为足球方面的负责人,塞古拉应该要进行自我批评,他要回顾所发生的一切,看看是否要做出决定。自从我们聘请他以来,他就负责各级球队的管理。董事会非常信任他,我们会进行评估。”在被问及是否会解雇塞古拉时,巴托梅乌指出,“我们会专注于对西班牙人的比赛,然后是对尤文。是否需要在一月份引援,我们要做好研究和准备。我不排除有任何变化,但首先,我们要评估一切,然后再看看。”
    
    在被问及是否被内马尔所欺骗时,巴托梅乌指出,“他们让我们分心了。我宁愿被告知‘我们要离开了’,那么我们可以正常的去转会市场寻找替代者。现在这种方式并不合适。在历史上,巴萨会为希望离队的球队找好出路(法布雷加斯、佩德罗、桑切斯),我们不会阻止他们离开。内马尔也是一样,我们本来可以以更低的价格得到登贝莱。”
    
    
    
    
    MSN已成巴萨“过去式”
    
    
    “巴萨会重回依靠中场的老路”
    
    在被问及是否希望内马尔留队时,巴托梅乌表示,“留住有天赋的球员当然更好。至于已经发生的一切,也不需要悲观。巴萨得到了不再依靠三叉戟,而是依靠整体的机会。恩里克的周期结束了,现在开始了巴尔韦德的周期。我们非常信任他,他是一位信任巴萨风格和拉玛西亚球员的主教练。MSN很出色,但也引发了一定的后果。现在,我们可以再次强调中场了,这在传统上就是巴萨的实力。”
    
    在被问及内马尔是否是问题所在时,巴萨主席指出,“不是,但他的离开可以让我们回到原来的风格,而不是只指望着三叉戟。我们还得到了一大笔钱,花了1.05亿,其他的钱可以投资在足球上,我们还要看看去怎么做。这是一个机会,一位新的主帅,一个新的周期。我们不应该再悲观了,球队内部并不悲观。大家都认为,内马尔的离开会削弱球队的实力,相反,我们可以利用这次机会来提升球队的整体实力。”
    
    媒体透露,皮克在梅西的婚礼上就知道内马尔会离开了,巴托梅乌指出,“季前赛的时候就有了各种传言,俱乐部和球员经常对话。而在迈阿密的时候,已经很明显了。我们要进行自我批评,因为内马尔父亲的话消耗了我们太多的时间。最后一次和内马尔对话?在去迈阿密的飞机上。我对他说,‘告诉我,你想怎么做。我们需要打造阵容。’”
    
    
    
    
    据传梅西已正式完成续约
    
    
    “教训?必须提高球员的解约金”
    
    在被问及从内马尔转会上得到了什么教训时,巴萨主席表示,“必须要提高球员的解约金。”问题在于,新援登贝莱的违约金只有4亿欧元,巴托梅乌指出,“现在的转会市场通货膨胀,但这并不是因为足球,而是来自其他方面。我们的决定就是重视青训,提升俱乐部的收入,与欧足联、国际足联和欧洲俱乐部协会合作,让公平竞争政策落到实处,并且限制转会。至于如何限制,你不能把来自足球以外的资金花在足球上,不能这么去做。”
    
    在被问及是否是指卡塔尔时,巴托梅乌表示,“是的,还有阿联酋,这两个国家拥有两家俱乐部(巴黎圣日耳曼和曼城)。如果拜仁、曼联、皇马或者阿森纳去引援,那么你知道他们的资金来自俱乐部。而这两家俱乐部扭曲了市场。”卡塔尔航空此前曾经赞助过巴萨,巴托梅乌指出,“这是按照市场规律进行的赞助。”
    
    谈到违约金时,巴托梅乌透露,“西班牙要求强制设置违约金,而这是一种不利因素。苏亚雷斯在英格兰的时候就没有违约金,他的经纪人聪明的设置了违约金,特尔施特根也是如此,但这是自愿的,而不是强制的。”在被问及是否可以取消违约金条款时,巴托梅乌透露,“这是不可能的,这就要触及劳工方面了。阿根廷足协这么做过,但一位法官做出了判决。欧洲都应该设置违约金。”
    
    巴萨2016年就曾有机会签入登贝莱,但最终法国边锋去了多特蒙德,巴托梅乌透露,“登贝莱当时不想来,他不想与梅西、苏亚雷斯和内马尔去竞争。他最终选择了能够得到出场机会的球队。”巴萨曾在夏窗试图签入迪马利亚,巴萨主席指出,“俱乐部和俱乐部之间的方式不同。在巴萨,如果教练希望得到一名球员,俱乐部就会去谈判,如果不行的话,我们就转向另一个目标。是否浪费了时间?我们得到了我们想要的球员,一位身体出色的中场和一名边后卫,弥补了上赛季的短板。我们对引援很满意,但在清洗阵容方面不太满意。”
    
    巴托梅乌进一步指出,“恩里克执教的三个赛季里,我们非常成功,现在开始了巴尔韦德时期。他们是两位非常不同的主教练,巴尔韦德更关注球员。比如,他主动要求把马龙租借出去,因为他非常看好他,希望他能够得到出场机会,之后再回归。德乌罗费乌的回归以及奥尔托拉去B队踢球也是他的建议。阿莱尼亚会很快续约,他对未来很重要。”
    
    
    
    
    巴托梅乌出现在球队训练场
    
    
    “皇马并不比巴萨强”
    
    巴萨签入了保利尼奥,而桑佩尔却离开了球队,巴托梅乌解释,“桑佩尔和马龙的情况很相似,巴尔韦德认为他们在队内得到的出场机会会很少,而去了其他球队会得到更多的机会,巴尔韦德对他们的期望值很高。在季前赛,桑佩尔踢得很出色,他需要更多的比赛。而他也不是第一位被租借出去的球员,拉菲尼亚、丹尼斯-苏亚雷斯和德乌罗费乌都被租出去过。”
    
    在被问及本赛季的阵容是否比上赛季更出色时,巴托梅乌指出,“我们的右路和中场更强了。我们更加依靠反击,保利尼奥给带给我们更多的力量。而在锋线,我们有了登贝莱、德乌罗费乌这样的球员,他们必须竭尽全力。”尽管巴托梅乌一直强调巴萨更加出色,但记者仍然认为巴萨如今不如皇马,巴萨主席指出,“这样的看法太悲观了。我们还是别那么悲观了,我们打造了能够赢得一切的球队。我们有很多出色的球员,这支球队比上赛季的更加出色。当然,我们还要看看登贝莱、德乌罗费乌这样的球员的发展,但球队更出色了。我们的球员都是非常有潜力的球员,这是我需要强调的。”
    
    巴托梅乌指出,“巴尔韦德有着不同的计划,他非常自信,因为他并不是一名一点名气也没有的教练,他经验丰富,喜欢使用青训球员。”在超级杯负于皇马引发了球迷的不满,巴萨主席表示,“是的,皇马赢得了超级杯。我们希望取胜,但没能做到,但皇马并不比巴萨强。”哈维曾表示,巴萨球员不如在拉波尔塔担任主席时更高兴,巴托梅乌回应,“我认为他们现在很高兴。球员们就想踢球、取胜。对很多球员来说,为巴萨踢球是一种奖励。”
    
    
    
    
    球队今夏天价引入登贝莱作为内马尔的替代者
    
    
    “如果我让巴萨变弱,那么我会离开”
    
    曾参加主席竞选的贝内迪托正在发起对巴托梅乌的不信任投票,巴萨主席解释,“这是他的权利,但我认为没什么理由要进行不信任投票。俱乐部有三个基本要素:竞技、经济和会员。我们刚刚结束了非常成功的恩里克时代,也刚刚开始了巴尔韦德时代,在竞技层面上毫无理由。在经济层面,我们做出了很大的努力,提升了俱乐部的收入和利润。巴萨的会员很清楚,一些事情需要改进,但俱乐部的表现很好,这7年里的工作让俱乐部处于非常好的状态。”
    
    在登贝莱的亮相仪式上,有球迷高喊“巴托梅乌辞职”,巴萨主席指出,“会员们可以自由的表达自己的看法,说出他们想说的话。在这座球场里你可以自由表达,我们可能会听到更多的声音,也可能更少。我们还有一个计划,一个没有完成的选举方案,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在被问及如何有一天诺坎普发出这样的声音时,是否会提交辞呈时,巴托梅乌表示,“这是假设,因为还没有发生过。我们知道并非一切都是完美的,我们知道管理任何俱乐部都存在困难,总会有好的和坏的时代。”
    
    巴托梅乌最后表示,“如果我们管理层让巴萨变得更糟糕,那么我会离开。我之前就说过,主席的目标就是以某种方式来管理巴萨,当你离开时,俱乐部会变得更好。2003年,我和拉波尔塔一起来到巴萨,当拉波尔塔离开的时候,俱乐部在改善。而我在担任主席的时候,俱乐部也在改善。如果你在改善,那么没问题。我不需要说什么,媒体会说,体育媒体、经济媒体、世界媒体都会说。现在出了一些问题,最重要的是我们要去解决这些问题,我们也知道如何去解决问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荣膺最佳欧洲俱乐部 3次获奖力压巴萨
2 巴萨高层2次拒迪巴拉
3 巴萨球迷怒了! 将穿特制T恤要求巴托梅乌下课
4 巴萨大将一度考虑赴意甲
5 前曼联教练:C罗被喷太软跳水
6 曼联1亿镑砸皇马天王
7 齐祖成皇马花钱最少主帅
8 巴黎将齐达内视为埃梅里备胎
9 引援失败?巴萨每个位置至少2人竞争
10 登贝莱:梅西是世界最佳!8岁时我就深爱巴萨
11 传承!克鲁伊维特之子巴萨首秀进球
12 马竞头条违约金降至1亿欧 自断一臂成全曼联?
13 再遭打脸!曝利物浦从未给库蒂尼奥标价2亿欧
14 小贝组建美国大联盟新军 邀C罗三年后加盟
15 哈维:巴萨没签下合适球员 梅西仍比C罗强得多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