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球迷怒了! 将穿特制T恤要求巴托梅乌下课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5日 10: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巴萨在这个夏窗被巴黎搞得灰头土脸,挖角维拉蒂被拒反而丢掉了内马尔,同时窝囊的付给了内马尔方面2600万欧元的忠诚金,而在求购球员方面也是多次被讹诈。主席巴托梅乌成为了替罪羊,关于其下课的话题在社交网络上也十分火爆。据悉,近日巴萨球迷已经制造了一批黑色的T恤衫,T恤衫上印有要求巴托梅乌下课的标语,在西甲第三轮巴萨主场对战西班牙人的比赛中,大批的巴萨球迷将会穿上这件T恤要求巴托梅乌下课。
    
    巴托梅乌在2015年的夏天赢得了巴萨主席的大选,而他的当选与巴萨当年夺取三冠王有很大的关系。但是在正式担任巴萨主席后,巴托梅乌的工作却没有起色,不尊重功勋球员、球队青训工低迷、打破球队工资体系球队不堪重负。最致命的是,巴托梅乌在引援上缺乏规划,虽然过去几个赛季花费不菲,但是引进的球员根本不是巴萨所必需的球员。
    
    在这个夏天,巴托梅乌转会低能儿的表现尤为突出,求购贝莱林被拒,引进的塞梅多只是贝莱林不来的B计划。求购维拉蒂被拒,反而被巴黎抢走了内马尔。求购库蒂尼奥被红军拒绝,求购登贝莱被多特索要了1.5亿欧元的高价。在引进保利尼奥的交易中,保利尼奥中超、29岁、4000万欧元的标签也让巴托梅乌备受质疑。
    
    目前在推特上有关巴托梅乌下课的话题讨论十分热烈,而在近日,前巴萨主席候选人贝内迪托在公开表示会对巴托梅乌开始不信任投票,一旦投票通过,巴萨的主席选举会提前,而巴托梅乌很可能会下课。
    
    而据国外媒体的消息,巴萨的球迷们也开始行动起来。一些巴萨的铁杆球迷已经制造了一批黑色的T恤,T恤上印有让巴托梅乌下课的标语。在国家队比赛日后的西甲第三轮巴萨主场对战西班牙人的比赛中,巴萨球迷们将会身穿这件黑色的T恤要求巴托梅乌下课。
    
    巴托梅乌目前遭到了名宿、媒体、球迷的围攻,而让其解困的唯一办法就是球队的成绩,一旦巴萨成绩有起色,这次“倒巴”行动会失败,而一旦巴萨依旧没有出色的发挥,巴托梅乌的巴萨主席生涯不会长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大将一度考虑赴意甲
2 前曼联教练:C罗被喷太软跳水
3 曼联1亿镑砸皇马天王
4 齐祖成皇马花钱最少主帅
5 巴黎将齐达内视为埃梅里备胎
6 引援失败?巴萨每个位置至少2人竞争
7 登贝莱:梅西是世界最佳!8岁时我就深爱巴萨
8 传承!克鲁伊维特之子巴萨首秀进球
9 马竞头条违约金降至1亿欧 自断一臂成全曼联?
10 再遭打脸!曝利物浦从未给库蒂尼奥标价2亿欧
11 小贝组建美国大联盟新军 邀C罗三年后加盟
12 哈维:巴萨没签下合适球员 梅西仍比C罗强得多
13 曝巴萨今夏放弃求购库蒂尼奥 利物浦同意2018放人
14 巴萨或压哨签阿森纳真核 枪手开价6000万欧元
15 贵州前锋租借西甲升班马 二次转会被撤销报名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