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高层2次拒迪巴拉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5日 10:0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今夏转会市场上,巴萨追求多个目标包括贝莱林、维拉蒂、库蒂尼奥均遭拒绝,诺坎普高层的转会工作也因此备受舆论批评。不过,昨天西班牙电视六台La Sexta却披露,其实今夏尤文图斯曾两次主动推销迪巴拉,但均被诺坎普拒绝,因为他们当时只想要库蒂尼奥。
    
    西班牙电视六台披露,在8月17日,巴萨副主席与迪巴拉哥哥古斯塔沃和经纪人、一个尤文图斯高官会面,巴萨方面被告知,迪巴拉希望加盟巴萨,而尤文图斯方面则表态,如果转会费能够达到1.2亿欧元,尤文图斯也会很乐意放人。
    
    当时,巴萨还没有签下登贝莱,内马尔的2.22亿欧元转会费仍还在巴萨账户上。不过,电视六台却披露,巴萨体育总监费尔南德斯却否决了这桩转会,并且认为以迪巴拉的能力还不足以与梅西搭档,而且当时巴萨已经把全部注意力放在追求库蒂尼奥身上。
    
    西班牙媒体还披露,在转会窗口关闭前2天,在利物浦仍坚持不肯出售库蒂尼奥的情况下,迪巴拉再次被推销给巴萨,但再一次地,尤文图斯和迪巴拉阵营收到了消极的回应。
    
    而来自《米兰体育报》的最新消息,迪巴拉仍对加盟巴萨念念不忘,并且已经与原来经纪人特里鲁兹分手,将所有事务交给自己的哥哥古斯塔沃来处理,而古斯塔沃在巴塞罗那有办公室,非常方便与巴萨接洽。而该报也指出,在巴萨追求库蒂尼奥失败后,现在他们又重新打算追求迪巴拉。
    
    不过,与西班牙电视六台报道不同的是,《米兰体育报》却指出,迪巴拉加盟巴萨最大的障碍是尤文图斯,因为这支意甲霸主一直不同意放走迪巴拉,但鉴于尤文图斯对巴萨老将伊涅斯塔很感兴趣,若巴萨肯用小白换迪巴拉,尤文图斯应该会同意。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球迷怒了! 将穿特制T恤要求巴托梅乌下课
2 巴萨大将一度考虑赴意甲
3 前曼联教练:C罗被喷太软跳水
4 曼联1亿镑砸皇马天王
5 齐祖成皇马花钱最少主帅
6 巴黎将齐达内视为埃梅里备胎
7 引援失败?巴萨每个位置至少2人竞争
8 登贝莱:梅西是世界最佳!8岁时我就深爱巴萨
9 传承!克鲁伊维特之子巴萨首秀进球
10 马竞头条违约金降至1亿欧 自断一臂成全曼联?
11 再遭打脸!曝利物浦从未给库蒂尼奥标价2亿欧
12 小贝组建美国大联盟新军 邀C罗三年后加盟
13 哈维:巴萨没签下合适球员 梅西仍比C罗强得多
14 曝巴萨今夏放弃求购库蒂尼奥 利物浦同意2018放人
15 巴萨或压哨签阿森纳真核 枪手开价6000万欧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