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巴拉聘哥哥当经纪人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5日 09:4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来自《意大利足球》的消息,尤文图斯前锋迪巴拉在日前更换了自己的经纪人,“举贤不避亲”的是,迪巴拉的新经纪人是自己的哥哥,而这在很多南美球员身上,其实也是见怪不怪。
    
    相比效力巴勒莫期间的意甲当红小生,如今的迪巴拉已经是国际足坛的偶像型球星,上个赛季在欧冠对阵巴萨的精彩表现后,迪巴拉的名气更大,他不仅是意甲顶级球星,同时也被视为未来的金球奖得主。
    
    在以往赛季,迪巴拉的经纪人是特利尔奇,不过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迪巴拉目前更换了经纪人,未来他的合同问题将交由哥哥古斯塔沃来打理,因此过去迪巴拉默默无闻,如今则是足坛红星,他的肖像权事宜也非常重要,迪巴拉可以交给自己的亲信,这样才能保障自己的利益,意大利媒体则指出,让哥哥担任经纪人,会让迪巴拉更多的感受到“溺爱和被保护。”
    
    其实很多南美球星都不喜欢聘请专业的经纪人团队来打理自己的合同事宜,而是聘用了自己的亲属。比如,目前意甲的另外一位阿根廷锋霸伊卡尔迪,国米头号球星的经纪人是他的妻子旺达-娜拉,这样的话,二弟的经纪人佣金可以说“肥水不流外人田”。虽然是女流之辈,但是旺达-娜拉在去年为伊卡尔迪争取到一份新合同,国米锋霸的年薪达到了550万欧元。
    
    梅西的经纪人则是他的父亲豪尔赫,在进行合同谈判的时候,豪尔赫可以最大化的为儿子争取利益,目前梅西接近签下一份直到2021年的新合同,他的年薪达到了2500万欧元。足坛另外一位巨星内马尔的经纪人是里贝罗,不过同梅西一样,内马尔的很多事务也是由他的父亲打理,甚至可以说,内马尔转会巴黎,很大程度上是他父亲做出的决定。巴西著名球星罗纳尔迪尼奥的经纪人是他的哥哥阿西斯,两人是亲兄弟,合作了多年。
    
    同南美球员不同的是,很多欧洲球员就喜欢聘请专业化的经纪人团队,比如C罗。皇马球星的经纪人是门德斯,而这位葡萄牙转会大鳄背后有着庞大的经纪团队,可以为C罗提供最专业的服务和保障。效力皇马期间,门德斯多次为C罗争取了大合同,同时,葡萄牙人的形象维护也非常的成功,这都少不了门德斯的功劳。
    
    很多南美球员聘请“自家人”担任经纪人,很大程度上是出于对更多金钱的渴望,同时也出于亲情的考虑,这样做其实也无可厚非,但潜在的风险是,由于专业化程度不达标,很容易引起合同上的麻烦。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意媒:伊卡尔迪将与国米续约
2 米兰CEO:未来几周将有中国球员来到圣西罗
3 国米470万年薪续约佩剑 防曼联挖角设高违约金
4 斑马军团再组德国双骄 真不算日耳曼人福地
5 尤文公布欧冠大名单 利希施泰纳皮亚察落选
6 博努奇离队 后BBC时代尤文后防何去何从
7 意大利后防核心缺战西班牙 尤文大将伤停3周
8 国米买断未来铁卫获官宣
9 尤文连拒巴萨切尔西挖角
10 曝那不勒斯看上巴萨小苏牙
11 都灵官方宣布尼昂加盟
12 拉齐奥官宣租借纳尼一年
13 意甲转会评级:米兰豪签11人 尤文失后防核心
14 国米妖锋租借本菲卡
15 桑保利招入伊卡尔迪原因:他比伊瓜因更全面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