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大鳄:米兰球迷该向多纳鲁马道歉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5日 09:4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夏窗一度没有与米兰续约时,多纳鲁马遭到了球迷的攻击,著名经纪人拉伊奥拉在接受电台采访时明确表示米兰球迷应该向多纳鲁马道歉,并且认为在伯纳乌球场,意大利主帅文图拉犯了战术错误。
    
    多纳鲁马夏窗一度处于离开米兰的边缘,原因在于米兰门将一开始拒绝了俱乐部开出的新合同,这引发了米兰球迷的不满,很多人则责任归咎于其经纪人拉伊奥拉。然而,18岁的多纳鲁马很快回心转意,并且与米兰签订了新合同。赛季开始前,拉伊奥拉曾透露米兰曾希望多纳鲁马担任队长,但却被袖标给了博努奇,法索内之后表示俱乐部从未有过类似承诺。
    
    拉伊奥拉指出,“我们满足了多纳鲁马留下来的愿望。我等待着球迷和记者们的道歉。我们从来没有要求过得到队长袖标,而是有人要求他来担任队长。我们是唯一一个球迷们会认为他们在运作俱乐部的国家,在其他国家,你看不到针对俱乐部的横幅。我们需要摆脱这种畏惧球迷的恐惧文化。”
    
    意大利在上周六客场负于西班牙,老帅文图拉的战术布置遭到了媒体的口诛笔伐,拉伊奥拉同样也这么认为,“我不认为我们的顶级球员比西班牙少,当然了,如果是打排球,那么这是正常的,你也没啥可做的。在那场比赛里,如果20分钟之后让伊斯科、阿森西奥为意大利踢球,因西涅和维拉蒂也并不逊色于他们。从战术角度出发,我们犯了错误。”
    
    拉伊奥拉进一步指出,“我们谈论的是一位表示他希望继续这条道路的主教练,他从来没有反省过自己犯过的错误。我们需要踢像西班牙、德国那样的现代足球,这不是谈论一对一的实力,因为我们有同等水准的球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米兰双雄冬窗再挖比达尔
2 迪巴拉聘哥哥当经纪人
3 意媒:伊卡尔迪将与国米续约
4 米兰CEO:未来几周将有中国球员来到圣西罗
5 国米470万年薪续约佩剑 防曼联挖角设高违约金
6 斑马军团再组德国双骄 真不算日耳曼人福地
7 尤文公布欧冠大名单 利希施泰纳皮亚察落选
8 博努奇离队 后BBC时代尤文后防何去何从
9 意大利后防核心缺战西班牙 尤文大将伤停3周
10 国米买断未来铁卫获官宣
11 尤文连拒巴萨切尔西挖角
12 曝那不勒斯看上巴萨小苏牙
13 都灵官方宣布尼昂加盟
14 拉齐奥官宣租借纳尼一年
15 意甲转会评级:米兰豪签11人 尤文失后防核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