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伊奥拉:巴神应入选国家队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5日 09:4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近日意大利著名经纪人拉伊奥拉接受了记者的专访,他认为巴洛特利是目前意大利的最强前锋,对巴神无法入选国家队鸣不平,同时表示尤文是意甲的夺冠热门,而且表示期待着米兰球迷就多纳鲁马一事向他道歉。
    
    目前在尼斯队效力的巴洛特利是拉伊奥拉的客户,虽然巴神曾在国米、曼城以及米兰等豪门踢过球,但是早因状态不佳被扫地出门,同时也多次落选意大利国家队,而在新一期的意大利大名单中,巴神也没有入选。
    
    拉伊奥拉在接受采访时也特意为巴洛特利鸣不平:“尼斯对战那不勒斯的欧冠附加赛第二回合的比赛中,巴洛特利出场了,但是他有伤在身,发挥一般,人们对他进行了很多的批评。但是在我看来,在意大利没有任何前锋比巴洛特利更强了。他应该入选意大利国家队。”
    
    尤文图斯在意甲连续六个赛季赢得冠军,而在今夏,意甲各队的实力也都出现了补强,尤其是米兰更是几乎买入了一套主力阵容,红黑军也被认为是可以挑战尤文霸权的球队。对此拉伊奥拉说到:“尤文依旧是意大利的夺冠热门,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那不勒斯也很强大,他们找到了自己的位置,罗马队也可能会给球迷带来惊喜。我不太赞同米兰今夏的引援策略,他们的引援我看不懂,当在比赛中遇到困难时,我们看看米兰应该如何应对。”
    
    在过去的这个夏天,多纳鲁马与米兰之间因为续约发生了矛盾,而最终双方握手言和,而多纳鲁马的造反在媒体与球迷看来都是拉伊奥拉指使的,拉伊奥拉也因此遭到了许多米兰球迷的咒骂,对此拉伊奥拉说到:“对于多纳鲁马留在米兰我非常的高兴,我现在正在等待米兰的球迷以及一些记者们向我道歉。他们非常容易对周围的人进行道德评判。我在这里要指出的是,多纳鲁马从没有要求队长袖标。意大利是唯一一个球迷认为他们应该主导俱乐部的国家,国外不会出现这种情况,我们要扔掉俱乐部畏惧球迷的文化。”
    
    在刚结束的世预赛中,意大利客场0-3输给西班牙,获得小组第一直接杀入明夏世界杯几无可能,主帅文图拉的424阵型遭到了质疑,而拉伊奥拉也发表了对意大利队的看法:“意大利现在有些问题,我很担忧意大利足球。如果把伊斯科以及阿森西奥放在意大利队中,你们会发现维拉蒂和因西涅并不比对方球员逊色,我认为关键的失误还是战术层面。我们需要踢像西班牙以及德国那样的现代足球,我们不应该谈论球员的一对一能力,因为我们球员的个人水平与西班牙队相当。”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米兰双雄冬窗再挖比达尔
2 经纪大鳄:米兰球迷该向多纳鲁马道歉
3 迪巴拉聘哥哥当经纪人
4 意媒:伊卡尔迪将与国米续约
5 米兰CEO:未来几周将有中国球员来到圣西罗
6 国米470万年薪续约佩剑 防曼联挖角设高违约金
7 斑马军团再组德国双骄 真不算日耳曼人福地
8 尤文公布欧冠大名单 利希施泰纳皮亚察落选
9 博努奇离队 后BBC时代尤文后防何去何从
10 意大利后防核心缺战西班牙 尤文大将伤停3周
11 国米买断未来铁卫获官宣
12 尤文连拒巴萨切尔西挖角
13 曝那不勒斯看上巴萨小苏牙
14 都灵官方宣布尼昂加盟
15 拉齐奥官宣租借纳尼一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