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CEO:未来几周将有中国球员来到圣西罗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4日 09:3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日前在做客米兰电视台一档节目时,AC米兰CEO法索内曝出猛料,未来几周会有1-2名中国球员以某种方式来到圣西罗。【】
    
    米兰官方电视台策划了一档节目,AC米兰CEO法索内和体育总监米拉贝利作为嘉宾,回答一些中国球迷提出的问题。一位名叫“小布的布拉格”球迷抛出了一个很有趣的话题。“什么时候会买一名中国球员?”体育总监米拉贝利的回答很原则,“我们几年后或许会有一名中国球员。”
    
    对于米拉贝利的回答,法索内显然不太满意,他抢过了话题,而且语出惊人。“可以这么说,一到两个中国年轻球员最近几个星期会以某种方式来到我们这里。我们拭目以待。”当主持人询问,“这是最新消息吗?”AC米兰CEO肯定的回答,“是的,这是最新消息,让我们一起来期待吧。”
    
    现在,意大利转会市场已经关闭,中国年轻球员将会以何种形式前往AC米兰踢球,《米兰新闻网》记者萨尔瓦托雷-特罗瓦托进行了分析,“显然,这次引进中国年轻球员不会是收购,有可能只是一次简单的试训。法索内这么做的目的,可能是为了让AC米兰能更加贴近远在中国的红黑球迷。”
    
    意大利媒体《共和报》认为,这是AC米兰开拓中国市场的一种方式。AC米兰在夏季转会市场中花费了大笔的资金引援,面临着较大的盈利压力。10月份,法索内将会来中国寻找一些新的商业赞助。如果AC米兰这时能成功引进一两名中国球员,将会进一步提升这家百年豪门在中国的商业价值。
    
    法索内计划引进中国年轻球员,自然有他在商业运作方面的考量,但随着中国资本掌舵AC米兰,这家百年豪门对中国的关注也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程度。Mediaset认为,体育总监米拉贝利会引进新球探,重点关注亚洲足球,尤其是中国年轻球员。这对中国足球人才的培养,肯定会大有裨益。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国米470万年薪续约佩剑 防曼联挖角设高违约金
2 斑马军团再组德国双骄 真不算日耳曼人福地
3 尤文公布欧冠大名单 利希施泰纳皮亚察落选
4 博努奇离队 后BBC时代尤文后防何去何从
5 意大利后防核心缺战西班牙 尤文大将伤停3周
6 国米买断未来铁卫获官宣
7 尤文连拒巴萨切尔西挖角
8 曝那不勒斯看上巴萨小苏牙
9 都灵官方宣布尼昂加盟
10 拉齐奥官宣租借纳尼一年
11 意甲转会评级:米兰豪签11人 尤文失后防核心
12 国米妖锋租借本菲卡
13 桑保利招入伊卡尔迪原因:他比伊瓜因更全面
14 是尤文先选择放弃我 球迷不该骂我叛徒
15 韩国梅西即将离队 签意甲升班马4年含回购条款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