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马军团再组德国双骄 真不算日耳曼人福地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3日 09: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2日讯 随着赫韦德斯加盟尤文图斯,斑马军团德国国脚的数量增至2人,尤文队史中最多也只同时拥有过2位德国国脚。近日恰逢前尤文球星安德列亚斯-穆勒生日,尤文官推发文祝贺,腾讯体育一起和您探寻曾效力尤文的德国国脚:
    
    
    
    
    哈斯勒
    
    
    【01 托马斯-哈斯勒,1990-91赛季】
    
    德国足坛最著名的矮脚虎,凭借1990世界杯冠军队成员的身份,1990年夏由科隆转投尤文图斯。但必须承认,哈斯勒的尤文生涯只能扮演打酱油角色,32次意甲联赛出场只打入1球,最终尤文当季的联赛战绩只是第7。一年后,哈斯勒就被尤文转卖到罗马,相比而言他在罗马效力时期更出名,但其最出名的是1999-2003年期间效力慕尼黑1860,邵佳一的任意球功夫就有赖于哈斯勒的点拨。
    
    
    
    
    
    科勒
    
    【02 尤尔根-科勒,1991-1995年期间】
    
    “橡皮糖”科勒是尤文队史迄今为止效力时间最长、最成功的德国国脚,同时也是荷兰天鹅巴斯滕的毁灭者之一,巴斯滕曾说:“有人一场比赛踢我十几次!”指的就是尤尔根-科勒。效力尤文4个赛季,科勒助尤文拿下联盟杯冠军和意甲联赛冠军。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冠军队成员,更在意甲练就了一身绝技,他是世界足坛历史上最成功的盯人中卫之一,被他盯上的前锋90分钟隐形是常事。
    
    所谓无巧不成书,1995年夏天科勒离开尤文转战多特蒙德,只一年后1996-97赛季多特就与尤文在欧冠决赛中狭路相逢,科勒力助多特3-1爆冷击败尤文,尤文队史最高光的德国国脚却在转会后反戈一击,带走本属于班马军的欧冠奖杯,不禁令人唏嘘。
    
    
    
    
    
    鲁伊特
    
    【03 鲁伊特,1991-92赛季】
    
    提到鲁伊特,不得不提尤文图斯与拜仁、多特这两德甲豪门的关系,科勒效力尤文前曾为拜仁服役,后变成多特名宿;而鲁伊特则将尤文当成了跳板,只效力尤文一个赛季,就变向地从拜仁转投了多特。这位现任奥格斯堡体育经理,是1996年欧洲杯冠军队主力成员,1991年夏天他和科勒一起由拜仁转投尤文,但他只为尤文征战一个意甲赛季,留下28场意甲0球尴尬纪录,就草草转投多特,到现在鲜有人记得他曾为尤文服役。
    
    
    
    
    
    安德列亚斯-穆勒
    
    【04 安德列亚斯-穆勒,1992-1994年期间】
    
    安迪-穆勒通过92欧洲杯的惊艳发挥引起了尤文的注意,1992年夏天尤文将他从法兰克福挖来,1992-93赛季他和科勒联手,帮助尤文图斯拿下当季欧洲联盟杯冠军。这位目前匈牙利国家队助教,当年在意甲还算成功,留下56场意甲19球4助攻记录,他也和大多国家队队友一样,重回德甲加盟多特蒙德,并逐渐攀上生涯巅峰。若说科勒是效力尤文最成功的德国国脚,穆勒则是曾在尤文效力德国国脚中最有天赋的一个,96欧洲杯半决赛他大闹温布利球场趾高气昂那一幕,至今为世人津津乐道。
    
    
    
    
    
    赫迪拉
    【05 赫迪拉,2015至今】
    
    赫迪拉转战尤文着实有些意外,2010年夏他由斯图加特转会至皇马,一直是银河战舰的主力6号位球员,可能因为频繁的伤病、及穆里尼奥亲信的身份,才让他一再被疏远,不得已转战尤文。在斑马军的2个赛季里,赫迪拉为球队连夺意甲和意大利杯双冠,赫迪拉成为尤文队史拿到锦标最多的德国国脚。截止目前他出战53场意甲打入10球7送助攻,不过本赛季他仅出战2场意甲合计86分钟,已被阿莱格里边缘化。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尤文公布欧冠大名单 利希施泰纳皮亚察落选
2 博努奇离队 后BBC时代尤文后防何去何从
3 意大利后防核心缺战西班牙 尤文大将伤停3周
4 国米买断未来铁卫获官宣
5 尤文连拒巴萨切尔西挖角
6 曝那不勒斯看上巴萨小苏牙
7 都灵官方宣布尼昂加盟
8 拉齐奥官宣租借纳尼一年
9 意甲转会评级:米兰豪签11人 尤文失后防核心
10 国米妖锋租借本菲卡
11 桑保利招入伊卡尔迪原因:他比伊瓜因更全面
12 是尤文先选择放弃我 球迷不该骂我叛徒
13 韩国梅西即将离队 签意甲升班马4年含回购条款
14 尤文官方宣布德国铁卫加盟 先租后买总价1950万
15 国米宣布坎塞洛右膝韧带拉伤 或将缺阵2个月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