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宣布调查巴黎转会 PSG回应:引援没违规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2日 08:5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2日讯 巴黎圣日耳曼在今年夏天接连以大手笔签下了姆巴佩。内马尔等球星,他们在转会市场上的大手笔引援也引起了欧足联的注意,欧足联今天宣布正式开启对PSG的调查,调查其转会引援是否违反财政公平政策。 
    
    欧足联今天官方发布声明,正式开启对巴黎圣日耳曼涉嫌财政公平政策违规的调查,调查的关键点在于巴黎圣日耳曼今年夏天的大手笔引援。巴黎圣日耳曼今年夏天以创纪录的2.2亿欧元引进了巴萨球星内马尔,这笔转会被外界质疑违反了财政公平政策。尽管巴黎圣日耳曼主席纳赛尔明确表示,巴黎圣日耳曼在激活内马尔违约金的过程中完全遵照欧足联财政公平政策行事,但是仍然有许多豪门球队对于巴黎的疯狂引援不满,甚至有报道称尤文和皇马组成了反巴黎联盟,力主欧足联调查PSG。
    
    最终,欧足联在今天开启了对巴黎圣日耳曼的调查,根据欧足联官方声明的内容,他们将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月调查巴黎圣日耳曼今夏的转会文件,在最终结果公布之前,欧足联不会做进一步的说明和解释。同时,欧足联还重申了财政公平政策的重要性,他们认为这个政策将有力的保障欧洲俱乐部的财政健康。
    
    这已经不是巴黎圣日耳曼第一次遭到欧足联的调查了,此前巴黎圣日耳曼也曾经因为违反财政公平政策被欧足联处以罚款的处罚。
    
    在欧足联宣布对巴黎圣日耳曼展开调查之后,巴黎官方马上也做出了回应,他们明确表示球队并没有违反欧足联的相关规定,并且此前已经就财政公平与欧足联通过气。巴黎圣日耳曼表示,早在8月23日,俱乐部就派出副总经理前往欧足联总部就姆巴佩和内马尔转会一事向欧足联做了专门的说明。8月31日转会窗口关闭前,巴黎圣日耳曼再次与欧足联取得联系,向他们介绍了姆巴佩的转会情况。巴黎圣日耳曼也表示,他们愿意通过出售球员的方式换取收入来填补财政,今年夏天他们出售球员的收入已经超过了1亿欧元。 
    
    此外,在巴黎圣日耳曼看来,内马尔和姆巴佩的加盟能够给球队带来大量的收入,这能让他们满足财政公平的条件。巴黎圣日耳曼坚称自己是清白的没有违规,并且愿意配合欧足联进行调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霍村18-0业余队 前贵州中场+99后新星大四喜
2 说好的儿皇梦呢?姆巴佩因这点放弃皇马投巴黎
3 看看人家的18岁:姆巴佩登贝莱的亿元弱冠
4 德甲转会评级
5 拜仁是否在竞争中掉队
6 多特蒙德还是留不住人
7 乐善好施!拜仁将踢救助赛 帮助弱旅避免破产
8 药厂怒砸破纪录违约金 阿根廷前锋2400万加盟
9 天津泰达欲聘图赫尔任主帅 双方已取得联系
10 沃尔夫斯堡租借红军废柴前锋 费用600万镑
11 拜仁将踢救助赛 帮助弱旅避免破产
12 多特宣布签下霍村小将 签5年转会费500万欧
13 张玉宁竞争对手浮现!不莱梅租借利物浦中锋
14 皇马世界第1巴萨第2 不认同内少2亿身价
15 拜仁安联球场疑起火 火源已灭 未影响球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