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蒙德还是留不住人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1日 09:4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多特蒙德高价甩了登贝莱,继而成为全世界夏窗收益仅次于摩纳哥和本菲卡的俱乐部,9250万欧元的夏窗净收入让瓦茨克、佐尔克们乐得合不拢嘴。可多特蒙德连年流失关键球员,他们是否已成强弩之末?
    
    多特高价卖登贝莱属经典营销案例,黄黑阵容结构更合理
    
    多特以高价甩卖登贝莱看似是用核心换钱,但仔细分析大黄蜂的阵容结构,就可以发现登贝莱在队内真的属于可有可无之人,况且这位只值5000万左右的边锋可能换来1.5亿巨资(1.05亿先期到账),为什么不卖?登贝莱走后多特德甲前2轮全胜高居积分榜首,无论伤停的许尔勒和罗伊斯,还是多特引进的亚尔莫连科和菲利普,及队内现有的格策、香川真司和普利西奇,替登贝莱均不成问题,所以没必须怀疑多特卖法国边锋的初衷。
    
    整体来看多特夏窗操作,1700万卖金特尔至门兴、同时从普鲁士公园带来了达胡德,这笔交易类似于换货;1300万卖掉丹麦边锋摩尔、1250万万处理斯文-本德、1200万卖阿德里安-拉莫斯,有个共同点:多特蒙德卖人身价至少比《转会市场》估价高出300万,且卖出的大多是经验证无法适应球队体系,或年近而立之人。
    
    再看多特的引援,2500万亚尔莫连科、2000万菲利普、1200万达胡德、1200万托普拉克、500万托利安、免签扎加杜,在转会市场溢价迅猛的当下,多特挑选的都是物美价廉的年轻球员,辅以个别几位当打球员,使得球队的年龄结构更加合理。队内除了魏登费勒这样的大叔级功勋球员,阵容中大多是1988-1994年出生的当打球员,另外不乏1998年普利西奇、1995年魏格尔、1996年达胡德、1999年扎加杜这样的超新星,多特阵容结构比拜仁更合理。
    
    多特变身欧洲黑店,本菲卡波尔图卖几年不如他们卖1年
    
    这个夏窗,多特蒙德投入7400万欧元,收入1.665亿(按登贝莱1.05亿基础转会费算),收益9250万,仅次于摩纳哥和本菲卡位列世界第3;但论销售业绩的话,他们又可将本菲卡甩到一边,仅次于摩纳哥位列世界第2。可以看到,多特蒙德是一家非常善于抓住机会的俱乐部,眼见内马尔2.22亿转投PSG,多特马上把登贝莱的标价提至1.5亿,虽然到手只1.05亿,那四千多万能否到手还是未知数,但基本利用市场溢价令收益最大化。
    
    曾经的欧洲黑店波尔图、本菲卡显然已经落伍,葡超球会曾经利用多桩交易吸金,多特超越他们只需要一笔交易。另外令人称奇的是,多特管理层很清楚怎么利用一桩轰动性转会提升俱乐部整体价值,比如登贝莱与俱乐部闹僵之初,多特高层发布公告拒卖登贝莱,球迷和股市对黄黑高层一边倒地拥护,多特股价连续飙至历史最顶点。卖掉登贝莱后无球迷谩骂俱乐部无能,相反倒力挺黄黑军,多特高层则数着钞票听着赞誉,名利双收。
    
    登贝莱助多特开启新时代,强弩之末?别逗了
    
    在罗伊斯、许尔勒伤停的前提下,多特豪取2连胜拉开本赛季的大幕,看阵容:布尔基/扎加杜、巴特拉、索科拉迪斯、皮什切克/沙欣、卡斯特罗、格策/菲利普、奥巴梅扬、普利西奇,替补席上还有帕斯拉克、托普拉克、达胡德、香川真司、伊萨克,你敢说多特在博斯手下已成强弩之末?卖掉登贝莱,让多特蒙德管理层至少在未来3个转会窗口无需为引援资金发愁,其实登贝莱的离去是多特重新崛起的一大标志。
    
    多特蒙德现有阵容平均年龄25.8岁,最年轻主力阵容平均年龄在23岁以下,全队总估价3.8703亿,球队在赛季初的4场比赛中轰入11球,仅被拜仁2次破门,能说他们已属强弩之末吗?如果2017-18赛季欧冠联赛中成绩最好的德国球队是多特蒙德,一定别意外,他们已具备了在三线赶超拜仁的实力,新赛季黄黑军就会给世人一个大惊喜。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乐善好施!拜仁将踢救助赛 帮助弱旅避免破产
2 药厂怒砸破纪录违约金 阿根廷前锋2400万加盟
3 天津泰达欲聘图赫尔任主帅 双方已取得联系
4 沃尔夫斯堡租借红军废柴前锋 费用600万镑
5 拜仁将踢救助赛 帮助弱旅避免破产
6 多特宣布签下霍村小将 签5年转会费500万欧
7 张玉宁竞争对手浮现!不莱梅租借利物浦中锋
8 皇马世界第1巴萨第2 不认同内少2亿身价
9 拜仁安联球场疑起火 火源已灭 未影响球场
10 德甲次轮最佳阵:莱万巴德入选 沙欣本轮最佳
11 多特宣布乌克兰边锋加盟 他曾被誉为舍甫琴科接班人
12 多特已觅得登贝莱替身 东欧神锋即将准备体检
13 尤文购德国脚铁卫遇阻 沙尔克:没2000万免谈
14 多特2500万求购东欧妖人达协议 顶替登贝莱
15 德甲第2轮综述-两豪门领跑 汉堡超长补时获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