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帅暗示佩剑转会进入倒计时 队长继续缺战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4日 08:1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发布会之初,国米主帅斯帕莱蒂就谈到了伊卡尔迪的出场问题:“因为天气太热,所以我让一些主力球员进行了轮休,伊卡尔迪因不会在明天的比赛中登场。”之前国米再常州与沙尔克04战成1-1平的比赛,队长伊卡尔迪就未能登场,斯帅如此保护这位蓝黑当家球星,其实并不算过分。
    
    斯帅很快谈到了天气问题:“炎热的天气会影响到比赛的质量,会影响到球员们的速度,我们会想办法克服这些困难。总之,过度炎热的天气还是会影响到比赛双方的发挥。”7月下旬的南京,傍晚室外温度都在35℃以上,习惯了地中海气候的意甲球员们肯定无法迅速适应,很多欧洲豪门夏季访华都存在这样的问题。
    
    谈到球队近期的表现和对一天后比赛的展望,斯帕莱蒂表达得很乐观:“球队最近渐入佳境,我们的球员都很努力,这在俱乐部内已达成共识,我们还会在此基础上有所提高。我会在未来比赛中进行一些人员和战术方面的调整,最主要的是通过(夏季拉练)比赛来确定新赛季球队的发展方向,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去比赛。”
    
    中国有成千上万的内拉祖里,国米访华所到之处满是支持他们的球迷,斯帕莱蒂不仅恭维了中国球场一番,还借机向中国球迷表态“带出更强大的国米”:“我对江苏的球场非常满意。中国球迷都非常热情,我们会用比赛中精彩的发挥,让所有球迷感受到国米的力量。”
    
    国米边锋佩里西奇与曼联的传闻炒了很久,但佩里西奇还是随队来到了中国。不过,斯帕莱蒂似乎为曼联球迷带来了好消息,他证实克罗地亚人必走:“佩里西奇是位非常棒的球员,性格也非常好,但他执意要走的话我们也没办法。我们会找一个与他旗鼓相当的球员替代他,我们有信心迅速找到佩里西奇的替代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新米兰火力猛!两新援入处子球 R罗2度献助攻
2 安切洛蒂:J罗表现不差 锋线足够强不买前锋
3 米兰中国老板面前大胜拜仁 热情球迷互动李哥
4 萨内蒂助阵苏宁青训嘉年华 蓝黑热潮势不可挡
5 米兰高层:还要签顶级前锋 目标跻身世界前五
6 斯帕莱蒂:国米阵容已足够强 以最佳状态出战
7 尤文美国行大名单出炉:布冯领衔三新援入选
8 罗马官方宣布第10签 法国锋霸投恩师签5年合同
9 内马尔走人?梅西不怕 钦点巴萨高层签迪巴拉
10 尤文官宣签约什琴斯尼 1200万搞定布冯接班人
11 皮耶罗震惊博努奇转会米兰:别让优秀球员外流
12 米兰五新援完成处子秀 首战失利难掩巨大潜力
13 奥巴绯闻东家面前梅开二度 球迷惊呼:1亿不贵!
14 李老板威武!入主第1赛季花2亿 超阿布张近东
15 大多纳鲁马回击:我能回米兰靠本事 不靠弟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