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官宣达尼洛离队 飞翼加盟曼城签5年长约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4日 08:1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英超豪门曼城在官网上宣布,巴西右后卫达尼洛加盟,双方签约五年,达尼洛的合同在2022年夏天到期,此前,齐达内也已经确定巴西后卫离开了皇马。
    
    达尼洛是一名巴西后卫,司职右后卫,加盟皇马后,他一直没有确定主力位置,上个赛季,达尼洛一直担任的是卡瓦哈尔的替补,不过他也为皇马夺得西甲和欧冠冠军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此前,最接近签下达尼洛的是切尔西,孔蒂也希望他来到斯坦福桥球场,但是曼城迅速介入这名球员交易并且成功的完成了截胡。
    
    在同意了曼城开出的合同以及体检后,达尼洛接受了曼城官网的专访,他说道,“能够加盟曼城,这让我非常、非常的高兴,也有其它的俱乐部对我表达出兴趣,但是我一直希望为瓜迪奥拉踢球。当我听说他对我有兴趣的时候,我就认为自己会成为一名曼城球员。我已经迫不及待开始了,我希望在未来几周见到我的新队友。”
    
    达尼洛的加盟让曼城拥有了两名右边后卫,此前瓜帅已经签下了热刺的沃克,而他们还引进了葡萄牙国脚贝尔纳多-席尔瓦和巴西门将埃德森,达尼洛则成为了蓝月亮在这个夏天的第四笔签约。曼城官方宣布和达尼洛签约五年,合同在2022年夏天到期,但是没有公布转会费,此前西媒认为他的转会费可能是3500万欧元。
    
    达尼洛是是一名实力不俗的球员,他在2015年夏天来到伯纳乌,当时皇马支付了3150万欧元的转会费才击败了巴萨。不过达尼洛无法撼动卡瓦哈尔的主力位置,两个赛季为皇马仅仅出场了55次,帮助球队拿到1次西甲冠军,2次欧冠冠军,1次欧洲超级杯冠军和1次世俱杯冠军。达尼洛也是巴西国家队的常客,截止到目前,他代表桑巴军团出场了15次。
    
    曼城总监贝吉里斯坦给予了达尼洛非常高的评价,“达尼洛可以胜任多个位置,无论是中场还是后卫,他可以让瓜迪奥拉做出多个选择,我认为他有在曼城取得成功的一切要素,我们也期待帮助他继续进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天价!桑神索50万周薪吓退巴黎 曼城趁虚而入
2 皇马曼联点球10射3中 葡萄牙噩梦重现C罗无语
3 英超亚洲杯-利物浦2-1莱斯特逆转夺冠 库鸟破门
4 怒了!温格和工作人员争吵 吉鲁没进名单却上场
5 还想姆巴佩?阿森纳最该补防线 学学红魔蓝军
6 曝曼城已定门迪转会 5100万再破后卫身价纪录
7 罗马官宣科拉罗夫加盟 曼城飞翼500万欧投红狼
8 姆巴佩没戏!皇马转攻曼联妖星弥补莫拉塔空缺
9 卡里克:曼联要为冠军而战 博格巴是未来领袖
10 巴萨砸8000万也没戏! 渣叔:库蒂尼奥是非卖品
11 利物浦官方宣布签下罗伯特森 转会费800万英镑
12 巴黎巨头飞伦敦欲抢桑切斯 枪手强留1季不放人
13 倒温派在北京!听15年叙利亚枪迷的中国情缘
14 法媒曝曼城5700万将签门迪 双飞翼或打破1.1亿
15 瓜帅确认科拉罗夫离队 曼城还需引进2-3个后卫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