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崩!曝巴萨主席与内少不欢而散 离队可能达9成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3日 08:3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阿斯报》报道,巴塞罗那主席巴托梅乌周五与内马尔会面,但两人不欢而散,《天空体育》更是透露,内马尔“90%”会转投巴黎圣日耳曼。
    
    巴萨正在美国新泽西州进行季前备战,巴托梅乌周五来到训练基地,并且与更衣室附近的一个会议室里与内马尔会面,最后一次试图说服巴西前锋留队。两人的会面持续了15分钟,但结果却不欢而散。目击者向《阿斯报》透露,在走出会议室的时候,两人的脸色都不好看,巴托梅乌甚至没有与任何人打招呼。
    
    《阿斯报》透露,在这次会面中,巴托梅乌要求内马尔给俱乐部一些时间来解决他的问题,但内马尔直接表达了自己希望离队的想法。在与内马尔不欢而散之后,巴托梅乌认为只有巴西前锋内心发生巨大变化才不会离队。
    
    接近内马尔的人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透露,“只有发生奇迹,才能让内马尔继续留在巴萨,他真的已经决定离开了。他已经25岁了,他认为这是他赢得金球奖的时候了。他相信他可以在另一家顶级俱乐部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著名记者巴拉赫透露,“巴萨不断要求内马尔否认传闻,两天签要求他公开表示他在巴萨很开心,但内马尔却没有任何表态。”
    
    事实上,自从2013年加盟以来,内马尔一直都以各种方式向俱乐部抱怨,大多数人都认为这是巴西前锋要求加薪。上赛季,内马尔也与巴黎圣日耳曼传出了绯闻,最终,巴萨与其签订了一份直到2021年的新合同,其解约金在7月1日提升至2.22亿欧元。内马尔球场内外的表现也让巴萨球迷的态度发生了变化,在《环球体育》、《每日体育报》的民调中,大多数球迷都认为内马尔应该离开。
    
    尽管传出这样的传闻,但巴尔韦德仍然坚持认为内马尔会离队,“他会继续和我们在一起,我们绝对希望他留在这里,其他的不过是传言。我和内马尔谈了很多话题,比如战术。他是一名我们热爱的球员,不仅仅是在球场上,他在更衣室也会为球队带来更多的东西。”
    
    RAC1电台透露,在梅西、皮克、苏亚雷斯的劝说之下,内马尔的想法发生了改变,有可能继续留在队中。其次,马斯切拉诺在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内马尔是俱乐部的未来”,而布斯克茨也表示内马尔是“非常重要的”。同时,巴萨也在努力签入库蒂尼奥,原因就是内马尔几个月前就希望俱乐部签入巴西同胞。
    
    巴黎圣日耳曼仍然是唯一一家愿意支付其解约金的俱乐部,切尔西和曼联都不愿意这么做。继巴黎主帅埃梅里、队长蒂亚戈-席尔瓦表示欢迎内马尔加盟之后,刚刚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的阿尔维斯也在社交网络暗示内马尔应该尽快做出决定,“你想成为什么?你想去哪里?所有这些问题都只能取决于你自己。你永远不能忘记你来自那里,当全世界都不知道你是谁时,谁和你站在了一起。”不论是在巴西国家队还是在同时效力巴萨时,阿尔维斯与内马尔的关系都非常好,而法国媒体认为,巴黎圣日耳曼抢在曼城之前签入阿尔维斯,目的之一就是为了吸引内马尔的加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西甲赔率:皇马平巴萨齐争冠 金靴变三足鼎立
2 皇马追姆巴佩遭巨大刁难 摩纳哥开天价1.9亿欧
3 坑死!巴萨4年花1.4亿买后卫 8人中仅1人立足
4 巴萨主帅:确信内马尔会留队 现在阵容足够强
5 真相!达尼洛是皇马福星 首发出场皇马没输过
6 老佛爷:皇马50年来最强对手是米兰而非巴萨
7 儿皇梦!塞巴略斯亮相伯纳乌 无法对皇马说不
8 巴萨队员违约金榜单出炉 买下一线队需24亿欧
9 曝巴萨8000万欧报价库蒂尼奥 或放弃追维拉蒂
10 内马尔:梅西是我偶像 现在只关注赛季前备战
11 莫拉塔:孔蒂是最信任我的主帅 很难再回皇马
12 拉莫斯伊斯科送别莫拉塔:保重!我们想念你
13 PSG买内少划算?西媒:2.2亿不如买这11人强阵
14 皇马随队夺冠排名:拉莫斯队宠第一 C罗12次
15 西媒:皇马引援太成功!弥补3短板+主力均留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