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了!温格和工作人员争吵 吉鲁没进名单却上场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3日 08:3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阿森纳与切尔西下半场比赛开始前,在场边发生了令人吃惊的一幕:枪手主帅温格竟然在与一名赛事工作人员发生了口角!究竟是什么事情让一向温文尔雅的教授发怒?原来,是与替补换人有关。
    
    事情要从之前的所谓“食物中毒”说起。上一场阿森纳与拜仁的热身赛,吉鲁和默特萨克没有出场,而新援科拉希纳茨在场上出现了呕吐症状。赛后,温格表示:“队里出现了病毒蔓延,队医认为是食物中毒,默特萨克和吉鲁都病了。”不过随后阿森纳官方进行了辟谣:“部分原因出现身体不适,并不是因为食物中毒,而是因为在高温天气下进行训练。那几名球员可以参加周六在北京与切尔西的比赛。”
    
    当阿森纳与切尔西的参赛名单公布后,默特萨克果然首发登场,科拉希纳茨也在替补名单中,但吉鲁仍然没进大名单,出任中锋的是拉卡泽特,人们不免产生疑问:“大吉鲁是不是身体还没完全康复?”
    
    不过比赛进行半小时后,现场球迷就发现吉鲁和维尔贝克等球员已经开始在场边进行热身,见此情景,兵工厂的拥趸们兴致来了,齐声唱起了“吉鲁之歌”,盼望他能登场亮相,足见法国中锋在中国枪迷心目中的地位。然而按道理来说,吉鲁并未进入大名单,尽管在热身,但还是没有资格替补出场的。
    
    半场结束,阿森纳带着0-2的比分进入更衣室。等到温格重新走出球员通道后,就发生了本文开始的那一幕:他与赛事的工作人员发生口角争吵。据悉,原来温格想让吉鲁替补出战,但工作人员拿着纸质名单,示意里面没有12号吉鲁的名字,他不该获得出场机会。教授对此非常不满,不停的质问工作人员。最终,工作人员在通过对讲机进行沟通后做出妥协,吉鲁被允许参赛。
    
    那么这是不是温格“耍大牌”呢?从媒体记者拿到的纸质大名单可以一看端倪。在这份名单中出现了明显的错误:阿森纳的名单中的确没有吉鲁的名字,但有两个13号奥斯皮纳,也有两个11号厄齐尔!也许里面的其中一位,本应该是12号吉鲁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还想姆巴佩?阿森纳最该补防线 学学红魔蓝军
2 曝曼城已定门迪转会 5100万再破后卫身价纪录
3 罗马官宣科拉罗夫加盟 曼城飞翼500万欧投红狼
4 姆巴佩没戏!皇马转攻曼联妖星弥补莫拉塔空缺
5 卡里克:曼联要为冠军而战 博格巴是未来领袖
6 巴萨砸8000万也没戏! 渣叔:库蒂尼奥是非卖品
7 利物浦官方宣布签下罗伯特森 转会费800万英镑
8 巴黎巨头飞伦敦欲抢桑切斯 枪手强留1季不放人
9 倒温派在北京!听15年叙利亚枪迷的中国情缘
10 法媒曝曼城5700万将签门迪 双飞翼或打破1.1亿
11 瓜帅确认科拉罗夫离队 曼城还需引进2-3个后卫
12 皇马大战曼联主裁出炉 意金哨罗基执法欧超杯
13 穆里尼奥遇两难境地 佩里希奇马蒂奇该选谁?
14 切赫这一点展隐藏雄心 补强援新赛季要夺冠
15 英媒曝厄齐尔接近续约枪手 新合同周薪28万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