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没戏!皇马转攻曼联妖星弥补莫拉塔空缺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3日 08:0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莫拉塔的走人使得皇马锋线的厚度变薄,而战舰的心仪目标姆巴佩却很难在今夏来投。据西班牙媒体《每日进球》的消息,为了弥补莫拉塔走人的空缺,战舰有四大目标,而曼联的锋线小妖拉什福德也在列。
    
    莫拉塔在上个赛季状态不俗,在联赛中打入15个进球,他的进球为皇马直接赢得了13个积分,但是这样的发挥却没有得到齐达内的信任,在皇马的主力位置之争中,齐达内最信任的依旧是本泽马。
    
    新赛季,齐达内的思路依旧,而这也让莫拉塔十分失望,因此他也做出了转会的决定,并在近日转投切尔西。莫拉塔离开后,皇马的锋线阵容缺少替补,C罗毕竟已经年满32岁,指望他踢满整个赛季的比赛不现实,而贝尔更是玻璃人体质,容易受伤的他也无法做到全勤。
    
    因此皇马急需引进一名前锋补强阵容。摩纳哥的姆巴佩是皇马的引援人选,但是从近日媒体披露的情况看,姆巴佩在今夏不会到皇马踢球,他渴望继续留在摩纳哥队一年继续磨练,很可能会在明夏再加盟皇马。
    
    由于姆巴佩无法在今夏就转投皇马,因此战舰也选择了四大目标作为代替者。这四人分别是多特的奥巴梅杨、莱比锡的维尔纳、阿贾克斯的多尔博格以及曼联的拉什福德。
    
    奥巴梅杨目前与多特的关系很僵,他的离队是大概率事件,而且最近的两个赛季也展现了世界级的水准,他是皇马不错的选择,而目前这位球员也是米兰的目标。维尔纳的身价在2500万欧元左右,上个赛季为莱比锡出战32场,打入21球。阿贾克斯的多尔博格只有20岁,在上个赛季为阿贾克斯在各项赛事出战48场,打入23球,他的身价在1400万欧元左右。
    
    除此之外,曼联的拉什福德也成为了皇马的引援目标。这位小妖可以踢边锋,也可以踢中锋位置,速度快、技术好,而且拥有着巨大的潜力,上个赛季在各项赛事出战53场,打入11个进球。目前他与曼联的合同在2019年到期,合同到期后还有一年的优先续约条款,周薪为2万英镑。虽然说服曼联放人不太容易,但是毕竟皇马与曼联相比在欧冠中有着巨大的优势,拉什福德自己或许愿意离队发展。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罗马官宣科拉罗夫加盟 曼城飞翼500万欧投红狼
2 卡里克:曼联要为冠军而战 博格巴是未来领袖
3 巴萨砸8000万也没戏! 渣叔:库蒂尼奥是非卖品
4 利物浦官方宣布签下罗伯特森 转会费800万英镑
5 巴黎巨头飞伦敦欲抢桑切斯 枪手强留1季不放人
6 倒温派在北京!听15年叙利亚枪迷的中国情缘
7 法媒曝曼城5700万将签门迪 双飞翼或打破1.1亿
8 瓜帅确认科拉罗夫离队 曼城还需引进2-3个后卫
9 皇马大战曼联主裁出炉 意金哨罗基执法欧超杯
10 穆里尼奥遇两难境地 佩里希奇马蒂奇该选谁?
11 切赫这一点展隐藏雄心 补强援新赛季要夺冠
12 英媒曝厄齐尔接近续约枪手 新合同周薪28万镑
13 曼城签皇马边翼四大理由 增加板凳深度是关键
14 蓝月亮挖角摩纳哥遇阻 4450万报价门迪遭拒
15 足坛转会身价榜TOP10:博格巴标王 莫拉塔第8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