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里克:曼联要为冠军而战 博格巴是未来领袖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3日 08:0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曼联队长卡里克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他认为红魔必须为冠军而战,而仅仅满足于争夺前四名是不够的。虽然卡里克刚刚成为曼联队长,但他认为博格巴才是这支俱乐部的未来领袖。
    
    在这个赛季,卡里克成为了曼联队长,在来到老特拉福德后,这位老将一共帮助球队拿到五次英超冠军,不过在弗格森离开曼联后,他还没有代表曼联品尝过联赛冠军的滋味,仅仅赢得了联赛杯、欧联杯和足总杯这样的荣誉。如今通过不断的招兵买马,这支曼联的实力得到明显增强,卡里克也是非常有信心,他说道,“要么夺冠,要么回家,在我的计划里,仅仅满足于前四名是不可接受的。”
    
    卡里克接下来说道,“要知道,目前球队的阵容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球迷也肯定不会奢求在每个赛季都夺得英超冠军,但是我们需要树立这样的目标。代表球队赢得过这么多联赛冠军,这让我感到自豪,在我刚刚加盟曼联的时候,球队在赛季结束的时候排名英超榜首是轻而易举的,也许是那么多年的经历将我惯坏了。”
    
    卡里克还谈到了那些在梦剧场无法证明自己身价的球星,“他们并不能很好的处理在老特拉福德踢球的巨大压力,在曼联踢球,人们对你的要求会很高,对你的期待也是如此,这是在其它的俱乐部体会不到的。”
    
    虽然卡里克担任了曼联队长,但是他认为博格巴才是球队的未来领袖,“从博格巴的表现、性格和信念来看,他可以胜任球队的队长,我也认为主帅会在这个位置上有着长期计划。对于博格巴来说,他有着长期的路要走,但是我认为他就是曼联的未来队长。博格巴需要有足够的信心和信念,他可能会遭遇一些困境,在成长的路上遭受质疑,但是他需要努力,变得坚强并且相信自己。很显然,博格巴是一名很有信心的人,他不断的在努力,以此成为一名出色球员。”
    
    “在新的赛季里,他仍然有机会证明自己,我知道他之前在曼联踢球,不过在那之后,他提升了很多,他需要回顾自己在过去一年所发生的一切,这样他就会找到哪里需要继续提升,我认为在下个赛季可以看到更加出色的博格巴。”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砸8000万也没戏! 渣叔:库蒂尼奥是非卖品
2 利物浦官方宣布签下罗伯特森 转会费800万英镑
3 巴黎巨头飞伦敦欲抢桑切斯 枪手强留1季不放人
4 倒温派在北京!听15年叙利亚枪迷的中国情缘
5 法媒曝曼城5700万将签门迪 双飞翼或打破1.1亿
6 瓜帅确认科拉罗夫离队 曼城还需引进2-3个后卫
7 皇马大战曼联主裁出炉 意金哨罗基执法欧超杯
8 穆里尼奥遇两难境地 佩里希奇马蒂奇该选谁?
9 切赫这一点展隐藏雄心 补强援新赛季要夺冠
10 英媒曝厄齐尔接近续约枪手 新合同周薪28万镑
11 曼城签皇马边翼四大理由 增加板凳深度是关键
12 蓝月亮挖角摩纳哥遇阻 4450万报价门迪遭拒
13 足坛转会身价榜TOP10:博格巴标王 莫拉塔第8
14 曼联撑起英超未来?青训球员英超出场时间称王
15 深度-功勋离队铁血红军成往事?新时代已开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