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追姆巴佩遭巨大刁难 摩纳哥开天价1.9亿欧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2日 08:1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对于姆巴佩有兴趣的豪门一共有三支,分别是曼城、巴黎和皇马,不过摩纳哥似乎并不愿意遭到欧洲列强的肢解。来自西班牙《马卡报》的消息是,在姆巴佩的身上,法甲豪门给出的价格标签是1.9亿欧元,西媒直言,这是一个让皇马望而却步的价格。
    
    上个赛季,姆巴佩的表现是梦幻般的,在各项赛事,他交出了26球14助攻的数据,这也让他引起了各路欧洲豪门的垂涎。原本巴黎和皇马是最有希望签下姆巴佩的,但是曼城在最近也加入到竞争里来。
    
    按照《马卡报》的说法,为了签下姆巴佩,曼城已经给出了最大诚意的努力,瓜迪奥拉甚至和姆巴佩共进晚餐,想必佩普也是极力劝说姆巴佩来到伊蒂哈德球场。西媒声称,曼城甚至愿意为姆巴佩开价1.4亿欧-1.5亿欧,这是足以打破足坛转会纪录的价格,可是摩纳哥的胃口绝对超乎瓜迪奥拉的想象。
    
    西班牙媒体也透露,皇马也急切希望签下姆巴佩,而且银河战舰已经和摩纳哥开启了转会谈判,然而法甲豪门给姆巴佩的标价绝对让弗洛伦蒂诺望而却步,因为对方希望以1.9亿欧元的价格放走法国国脚。
    
    虽然姆巴佩的确是一名天才,但是为他掏出1.9亿欧元的转会费,这还是有些虚高。因此,如果摩纳哥继续目前的要价,皇马可能不会再收购法国人。要知道,当初皇马引进C罗,不过花费了9400万欧元,如今摩纳哥却对姆巴佩标价1.9亿欧元,这笔钱可以收购两个葡萄牙球星。
    
    西媒也分析,在上个赛季取得了巨大成功后,摩纳哥放走了贝纳尔多-席尔瓦、巴卡约科,而门迪、法比尼奥和勒马尔分别受到英超三强曼城、曼联和阿森纳的觊觎,因此,摩纳哥不希望过多的失去上个赛季的核心球员,从他们对姆巴佩标价1.9亿欧元来看,法甲冠军还是希望这名球星能够留下来。
    
    当然,这也不意味着皇马没有机会得到姆巴佩,《马卡报》在文章的最后分析,其实为了满足摩纳哥需求,皇马可以先签下姆巴佩,然后下个赛季将其租借给摩纳哥,这样的话,法甲冠军就不会失去头号锋霸。当然,齐达内也需要有大量的工作去做,他需要说服姆巴佩加盟,这意味着BBC组合可能会在未来一到两个赛季解体。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坑死!巴萨4年花1.4亿买后卫 8人中仅1人立足
2 巴萨主帅:确信内马尔会留队 现在阵容足够强
3 真相!达尼洛是皇马福星 首发出场皇马没输过
4 老佛爷:皇马50年来最强对手是米兰而非巴萨
5 儿皇梦!塞巴略斯亮相伯纳乌 无法对皇马说不
6 巴萨队员违约金榜单出炉 买下一线队需24亿欧
7 曝巴萨8000万欧报价库蒂尼奥 或放弃追维拉蒂
8 内马尔:梅西是我偶像 现在只关注赛季前备战
9 莫拉塔:孔蒂是最信任我的主帅 很难再回皇马
10 拉莫斯伊斯科送别莫拉塔:保重!我们想念你
11 PSG买内少划算?西媒:2.2亿不如买这11人强阵
12 皇马随队夺冠排名:拉莫斯队宠第一 C罗12次
13 西媒:皇马引援太成功!弥补3短板+主力均留队
14 首次突破7亿!巴萨宣布创纪录收入 利润1800万
15 巴萨传奇:保利尼奥实力不俗 加盟巴萨是双赢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