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亚戈因腿伤提前回国 赞拜仁数据公司成就冠军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1日 08:1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结束了昨天ICC国际冠军杯跟阿森纳的比赛之后,拜仁慕尼黑在上海进行了最后一天的调整,白天球队的赞助商也展开了各种宣传活动。而作为拜仁慕尼黑的数据提供公司,SAP也请来了球队中场大将蒂亚戈。在今天的活动中,蒂亚戈也讲述了可以对于球队的影响。而因为小腿一直有伤,在今天接受完采访之后,他就启程回国进行治疗和康复。
    
    作为拜仁慕尼黑的数据公司,SAP从三年前开始跟拜仁合作,除了提供球票球迷一些运营类的数据,他们研发的SportsOne项目也给拜仁提供了非常重要的技战术数据。随着体育对于数据的需求量越来越大,科技的支持就显得更加重要,比如在过去可能一个队伍就有一个教练负责,现在一个团队就有十几个教练,而对于不少运动队来说,如何收集数据,如何完成大量的分析,在这一点上就给了数据分析公司很大的发展市场。“很多俱乐部都认为他们所面临的问题是他们有很多数据,还有一些电视台,他们在转播也有很多数据,但是大家不知道那这个数据怎么办?他们就开始寻求我们的帮助,我们不是做数据收集的,我们是从其他数据供应商那里得到数据,但是我们可以对数据进行有意义的挖掘,这样就可以更好的支持教练团队。”SAP欧洲和亚洲赞助部门负责人拉玛德这样表示。
    
    而在今天的活动中,球队中场大将蒂亚戈也来到现场助阵,对于科技对于球队的帮助,他也有自己的理解:“整个世界都在发生变化,世界变得越来越现代。目前我们所应用的技术是在把足球领域的科技推向极致。通过这个技术帮助我们更有效地进行训练,测量我们的跑步表现等。还有每一场赛事当中的发挥以及表现。SAP技术和产品拥有强大的分析能力,来帮助我们将每一场表现进行非常详尽的分析。从这个角度来讲,和拜仁的合作伙伴关系对我们帮助很大。”
    
    在昨天跟阿森纳的比赛中,蒂亚戈并没有出战,而今天活动结束后接受腾讯体育专访的时候,他也独家透露因为自己小腿有伤,所以教练并没有派他上场,而在今天的采访结束后,他也将提前结束自己的中国行,回国对伤病进行康复治疗。拜仁官网也透露,等到球队回国之后他将和队伍一起训练,并且预计在奥迪杯上有可能出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穆勒发布会斗法安帅 不进点球是被对手破诀窍
2 穆勒:J罗拥有世界级左脚 他的眼里只有队友
3 主帅:张玉宁很勤奋 我会给他更多出场时间
4 友谊赛-张玉宁替补破门入处子球 不莱梅3-0胜
5 克洛泽将随拜仁飞赴亚洲 K神:这将是全新体验
6 穆勒:和J罗非竞争对手 望拜仁有更多出色球员
7 疯狂!米兰报价拜仁金童 700万租2年4000万买断
8 友谊赛-多特3-2逆转浦和红钻 莫尔梅开二度
9 电信杯-拜仁1-0霍芬海姆进决赛 莱万闪击破门
10 电信杯-拜仁2-0不莱梅夺冠 J罗首秀穆勒破门
11 药厂官宣斯文-本德加盟 本德兄弟8年后再聚首
12 多特官方宣布续约香川 新约至2020将PK张玉宁
13 官方:格纳布里租借加盟霍芬海姆 明年回归
14 J罗离队引发五疑问:缘何送死敌?再回巅峰?
15 致J罗:走吧 人生难免经历苦痛挣扎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