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为何死追国米飞翼?英媒:他与卢卡库绝配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0日 07:5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先后签下林德洛夫和卢卡库后,现在曼联又全力对国米飞翼佩里西奇发起了进攻。不过,尽管国米多次拒绝曼联报价,甚至还把克罗地亚人列入夏季热身赛大名单,但曼联依然不肯放弃,执着程度尤胜追求莫拉塔。而《镜报》则一针见血地指出,佩里西奇在边路的喂球能力,正是穆里尼奥现在最看重佩里西奇的元素。
    
    众所周知,卢卡库是典型的强力中锋,主要靠身材和力量击败对方,而且还有明显的空中优势,在效力埃弗顿时,这名比利时“小魔兽”就攻进过不少头球。
    
    很显然,有了这样一名强力中锋在中路,曼联组织进攻最有效和最简单的方式,就是将皮球精准传给卢卡库的脚下甚至头顶,从而让他轻松完成最后一击即可。
    
    而佩里西奇显然正是一个可以完美配合强力中锋的球员。上赛季,这名28岁的克罗地亚边锋在36场意甲比赛中制造了19粒进球(11球8助攻),打出职业生涯最佳数据。但这仍不是最打动穆里尼奥的地方,上赛季,佩里西奇一共在运动战中送出197次传中,比上赛季英超任何一个球员都多。
    
    上赛季,英超传中次数最多的是水晶宫的汤森德,为176次,随后则是米尔纳的155次、索尔斯的144次。也就是说,如果佩里西奇加盟曼联,他将轻松成为英超的传中王。值得一提的是,从右中场改打右后卫的瓦伦西亚上赛季也有142次传中,排在英超第4,如果佩里西奇和瓦伦西亚轮流插上传中,每场比赛卢卡库只需在中路等着吃饼就够了。
    
    在弗格森时代,贝克汉姆是最著名的边路传球手,当时曼联前锋特别是黑风双煞、范尼因此受益匪浅,而曾短暂披上曼联7号球衣的瓦伦西亚也曾经成为曼联助攻王,当时沾了不少光的则是鲁尼。如今如果佩里西奇加盟曼联,加上瓦伦西亚,有望让曼联重现两翼齐飞,曼联上赛季进球难的尴尬,将会彻底一去不复返。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渣叔赞萨拉赫:曾把我虐到爆粗 在多特就想签他
2 利物浦宣布10年功勋球员离队 500万转投拉齐奥
3 温格发布会回避转会问题 不建议球队出售球员
4 权威法媒:大巴黎无意内少 或5000万挖桑切斯
5 莱曼随阿森纳中国行 多面手属性成重点培养对象
6 曼联更新两将伤情 马塔脚踝伤重或将缺阵数周
7 卡里克:不该拿卢卡库PK伊布 有他新赛季冲冠军
8 曝红军锋霸曾拒国安天价合约 表态不会去中超
9 巴卡约科:切尔西是英超最佳 我能与坎特共存
10 切尔西签达尼洛突起波折 曼城欲学曼联又抢人
11 曝伊布将获曼联新合同 儿子进入球队青训系统
12 里程碑!温格超弗爵 成英超执教时间最长主帅
13 第三签!曼联国米达一致 佩剑将4000万镑加盟
14 温格开27.5万周薪续约桑切斯 但他只想踢欧冠
15 权威媒体曝哈特将赴西汉姆联 周一体检租借1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