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勒发布会斗法安帅 不进点球是被对手破诀窍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9日 08: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7月18日,拜仁慕尼黑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召开了ICC国际冠军杯跟阿森纳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虽然只是一场商业比赛,但赛前发布会却是信息爆棚,穆勒被追问J罗来了是否是对他位置的威胁,狡猾的他巧妙的回答把这个话题转给了身边的安切洛蒂。逼着安切洛蒂说“不是这样”。而被追问点球状态越来越差,穆勒笑称是自己的诀窍被人破解了。而安切洛蒂还对桑切斯转会失败的事情进行回应。
    
    虽然上海今天还是35度的高温,但穆勒今天出现在发布会上还在脖子上围了一件球衣:“昨天抵达就感受到了球迷的热情,甚至超过了两年前,我也看到球迷对我们有如此的支持,不管是明天的比赛还是后面的比赛都希望能够打出好成绩。”
    
    来自德国的记者今天开场就问到关于J罗的转会,在欧洲很多人都认为这个转会很好,但也有人认为这是针对状态低迷的穆勒而做的。对于这个敏感问题,穆勒表示在报纸头条就喜欢写这些,而俱乐部就是为了打破这样的传闻,才让J罗来到中国。“在中场他是一个非常好的补充,作为教练肯定很开心,因为有了他中场会更强,他能够帮我带来更好的成绩,也给教练带来了更多的选择,但是最有发言权的人就在我身边,我也没什么可说的了。”穆勒也机智的把问题抛给了身边的安切洛蒂。
    
    身边的安切洛蒂还接了招:“首先让J罗来绝对不是为了替代穆勒,如果来了也是为了让他替代里贝里、罗本等等,他是为了来给我们球队增添新的力量,我也会看他是否会适合我们的队伍,如果他合适就会出场,不合适的话可能也会坐在替补席。这是非常好的竞争,因为有人来有人走,一个俱乐部就应该这样。”在被媒体追问,引进J罗是否也有压力?安切洛蒂表示:“俱乐部告诉我他一个非常好的球员,我也很开心俱乐部能够推荐这样的球员。就像托利索一样,他们都是非常符合俱乐部的需求。”
    
    这次中国行,拜仁的名单一直在变化,也是因为球队伤病的情况,对于队员伤病情况,安切洛蒂也透露诺伊尔已经在训练了,应该还不错。罗本也已经在进行恢复性训练,并且在8月1日回到球队。
    
    有趣的是,穆勒在发布会上被记者问到关于近一段时间罚点球这个痛点,穆勒的回答也是笑翻了现场:“人生有很多阶段,过去我的点球是非常好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罚球技术被人家给破解了。去年的时候基本没有罚点球,都是莱万完成的。既然我们场上还有十个人,他们好的话,肯定还是让他们去。我也会努力加强练习,但我不会强迫自己上场。”
    
    德国记者今天也继续利用这个机会询问关于球队引援的问题,当然还是围绕了之前几个月一直热炒的桑切斯,究竟是因为什么他没有加盟?对此,安切洛蒂说,过去几个月的确有这样的说法,但是他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失败了,所以他们转向引进了其他球员。
    
    之前安切洛蒂说新赛季他们的目标是要获得更多的冠军,在今天的发布会上,他说他们的目标还是要蝉联德甲的冠军,超级杯和欧冠也希望能够有更新的突破。而问到穆勒如何处理五连冠之后的骄傲情绪,对此他表示他们的目标就是要保持最好的状态,每周都能够停留在积分榜榜首:“我们过去获得了多少冠军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能够一直领跑积分榜,如果做到的话,我们每周就会过得很开心。”
    
    安切洛蒂曾经执教过欧洲五大联赛顶尖冠军,而执教德甲豪门的感受有什么不同?安切洛蒂说:“拜仁是一个非常棒的俱乐部,有好的团队,他也希望自己的球队能够成为最优秀的球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穆勒:J罗拥有世界级左脚 他的眼里只有队友
2 主帅:张玉宁很勤奋 我会给他更多出场时间
3 友谊赛-张玉宁替补破门入处子球 不莱梅3-0胜
4 克洛泽将随拜仁飞赴亚洲 K神:这将是全新体验
5 穆勒:和J罗非竞争对手 望拜仁有更多出色球员
6 疯狂!米兰报价拜仁金童 700万租2年4000万买断
7 友谊赛-多特3-2逆转浦和红钻 莫尔梅开二度
8 电信杯-拜仁1-0霍芬海姆进决赛 莱万闪击破门
9 电信杯-拜仁2-0不莱梅夺冠 J罗首秀穆勒破门
10 药厂官宣斯文-本德加盟 本德兄弟8年后再聚首
11 多特官方宣布续约香川 新约至2020将PK张玉宁
12 官方:格纳布里租借加盟霍芬海姆 明年回归
13 J罗离队引发五疑问:缘何送死敌?再回巅峰?
14 致J罗:走吧 人生难免经历苦痛挣扎
15 拜仁飞翼发表离队宣言 进行体检只待尤文官宣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