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叔赞萨拉赫:曾把我虐到爆粗 在多特就想签他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9日 08:2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就在不久之前,利物浦官方宣布从意甲的罗马队引进了上赛季在意甲发挥出色的边锋萨拉赫,而萨拉赫高达3690万英镑的身价也打破了此前中锋卡罗尔保持的利物浦最高引援身价纪录。对于这样一名所有人都寄予厚望的高身价新援,红军主帅克洛普自然是赞不绝口,他还回忆了曾经执教多特蒙德时和萨拉赫交手的往事,克洛普表示那时候萨拉赫的出色表现就已经让他十分震惊了。
    
    根据英媒《每日邮报》消息,在上周五利物浦对阵维冈竞技的热身赛中,新援萨拉赫已经打入了他加入红军以来的处子球,而在见证了新援的发挥之后,利物浦队主教练克洛普也回顾了自己对于这位新弟子的印象,克洛普表示自己在多特蒙德就已经见识过萨拉赫的能力了,并且认为他在切尔西没有踢好只是因为球队的战术安排,而不是他的实力,克洛普表示虽然他没有注意切尔西时期的萨拉赫,但在斯坦福桥球场,确实不缺少迷失的顶尖球员,尤其是那些在职业生涯早期就选择来到切尔西的球员中。
    
    “许多顶级球员的经历都说明了,在切尔西可能你会踢得非常艰难,比如说德布劳内,他在任何时期都是个非常出色的球员,但是只有在切尔西的时候,我们并不知道他在做什么,完全就是在蹉跎岁月。”克洛普一针见血的指出了这一点。
    
    萨拉赫最开始引起克洛普的注意还是他在巴塞尔的时候,克洛普表示那个时候他就知道萨拉赫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了,因为多特蒙德曾经在欧冠联赛中与巴塞尔有过交手,那时候的萨拉赫就已经非常难对付了。“我们曾经和巴塞尔交手过,但是在此之前我们并不认识萨拉赫,但是当我们交手的时候,我当时说的是,‘这XX的是谁!简直踢得不可思议!’,但是当我告诉多特蒙德的转会人员我想得到他的时候,他已经转会切尔西了,但是他之后在切尔西并没有踢好,因为他真的选择的时机不好。”
    
    “然后他就去了佛罗伦萨和罗马,终于恢复了顶级球员的本色,他几乎无处不在,有速度,能够踢很多的比赛,他可以创造进球创造机会,既能够助攻也能够自己完成致命一击,对于他的埃及国家队来说,他更是球队的全部。”
    
    而萨拉赫的到来也意味着下个赛季,克洛普在红军的进攻线上将拥有更多的选择,并且萨拉赫和马内的两翼齐飞也将是利物浦的前场进攻更加均衡。
    
    “他是个左脚球员,而在我们队内,左脚球员并不多,这一切都让他对于我们来说更加有价值,我真的对于他的加盟非常开心,当然他也还有许多需要改进的地方,我们现在已经开始新赛季的备战工作了,技战术和体能训练都已经进入正轨,相信他很快就能找到感觉。”对于萨拉赫在利物浦的前景,渣叔显然态度十分的乐观。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利物浦宣布10年功勋球员离队 500万转投拉齐奥
2 温格发布会回避转会问题 不建议球队出售球员
3 权威法媒:大巴黎无意内少 或5000万挖桑切斯
4 莱曼随阿森纳中国行 多面手属性成重点培养对象
5 曼联更新两将伤情 马塔脚踝伤重或将缺阵数周
6 卡里克:不该拿卢卡库PK伊布 有他新赛季冲冠军
7 曝红军锋霸曾拒国安天价合约 表态不会去中超
8 巴卡约科:切尔西是英超最佳 我能与坎特共存
9 切尔西签达尼洛突起波折 曼城欲学曼联又抢人
10 曝伊布将获曼联新合同 儿子进入球队青训系统
11 里程碑!温格超弗爵 成英超执教时间最长主帅
12 第三签!曼联国米达一致 佩剑将4000万镑加盟
13 温格开27.5万周薪续约桑切斯 但他只想踢欧冠
14 权威媒体曝哈特将赴西汉姆联 周一体检租借1年
15 曼联真核:同巴萨绯闻不靠谱 足坛皇马最强大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