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厂官宣斯文-本德加盟 本德兄弟8年后再聚首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5日 08:5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7月13日讯 据多特蒙德官方消息,大黄蜂中场斯文-本德已正式转会勒沃库森,转会费1500万欧元签约4年,合同2021年夏天到期。斯文-本德的转会,也标志着他和他的亲生兄弟拉斯-本德的再一次重聚。
    
    本德兄弟在德国足坛有着不小的名气,两兄弟在2009年时也曾在慕尼黑1860并肩作战过一个赛季。
    
    斯文-本德2009年夏天从慕尼黑1860转会至多特蒙德,在至今的八个赛季里,他代表大黄蜂在各项赛事中共出场224次,攻入4球。其间率队获得过两次德甲冠军、两次德国杯冠军,以及两次德国超级杯冠军。
    
    据多特蒙德俱乐部官网,斯文-本德表示:“就在几天之前,我和俱乐部的CEO瓦茨克和体育总监迈克尔-佐尔克交谈了,我请他们帮我一个忙——在多格蒙德效力八年后,我希望他们能给我一个全新的挑战。”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斯文-本德仅代表勒沃库森参加过8场比赛,他表示他正在寻找更多的比赛时间,并对俱乐部表示了感谢,因为多特蒙德“尊重了我的意愿,尽管他们希望留下我。”
    
    多特蒙德官网则发布了一则很长的声明,俱乐部表示其希望留住斯文-本德,但由于他近年来对俱乐部做出的贡献,所以允许他转会。
    
    “说实话,如果这不是斯文-本德主动表达他想离队的话,多特蒙德永远不会同意他离队。”俱乐部CEO瓦茨克表示。迈克尔-佐尔克则认为,多特蒙德失去了一位“真正的领袖“。
    
    勒沃库森体育主管鲁迪-沃勒尔在官网上发表声明称,”我们很高兴斯文-本德决定加入我们。他是一个非常有经验并且多才多艺的球员,近年在多特蒙德他也展示了他在中后卫位置上的实力。”
    
    勒沃库森新主帅海尔里希也对拉斯-本德的团队精神进行了表扬。海尔里希说道:“(团队精神)使他成为球场内外的理想领袖。就像他的兄弟拉斯-本德一样,他代表着每一个球队都需要的球员:高水平,愿意为集体奉献。在一个团队中同时拥有两名这类型的球员是非常棒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多特官方宣布续约香川 新约至2020将PK张玉宁
2 官方:格纳布里租借加盟霍芬海姆 明年回归
3 J罗离队引发五疑问:缘何送死敌?再回巅峰?
4 致J罗:走吧 人生难免经历苦痛挣扎
5 拜仁飞翼发表离队宣言 进行体检只待尤文官宣
6 德国足协官网:16支地区联赛队同意战U20国足
7 J罗或造转会连锁反应 曼联追穆勒姆巴佩去皇马
8 友谊赛-不来梅0-1负狼队 张玉宁替补踢22分钟
9 悲催!罗本打网球右腿受伤 无缘拜仁中国行
10 拜仁正式同J罗签约 新赛季将身披11号战袍
11 曝J罗离队前已与皇马签新约 为避免身价下跌
12 J罗离队感言:自豪曾披白衣 感谢3年美好时光
13 J罗交易总价最高仅4250万 但皇马拜仁谁吃亏?
14 拜仁官宣4250万欧租借J罗2年 今夏随队中国行
15 J罗加盟拜仁两人或沦为替补 罗本式交易再现?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