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赛-不来梅0-1负狼队 张玉宁替补踢22分钟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3日 08:5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7月13日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0点,一场俱乐部友谊赛,不来梅在奥地利中立场地0-1不敌英冠球队狼队,迪科打入唯一进球,我国球员张玉宁在下半时替补出场踢了22分钟,但没有太多表现的机会。尤努佐维奇2次任意球击中门框。
    
    上场与阿贾克斯的友谊赛,我国球员张玉宁替补登场仅1分钟,比赛就因对方球员重伤被迫提前结束。此役不来梅的对手是英冠球队狼队,狼队去年夏天被中国财团复星国际收购,我国球员张玉宁此役依然在替补席上待命。
    
    上半场比赛节奏比较慢,双方都没能创造出太好的得分机会。第39分钟,克鲁泽任意球传入禁区,但鲍尔并没有抢到落点。易边再战,我国前锋张玉宁替补出场,他换下了克鲁泽。
    
    第49分钟,狼队前场断球发动进攻,迪科接到队友送出妙塞禁区右侧大力斜射,皮球急速窜进大门远角,0-1!狼队取得领先。第58分钟,凯因泽开出前场右侧任意球,张玉宁后插上抢前点,但凯因泽传中质量比较差直接飞出了底线。
    
    第65分钟,巴格弗雷德外围尝试一脚远射将球打高。第67分钟,张玉宁被马内替下,中国前锋只替补踢了22分钟,在不来梅整体攻势疲软的情况下,张玉宁并没有什么表现的机会。第82分钟,不来梅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尤努佐维奇25码外右脚弧线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第88分钟,尤努佐维奇弧顶处任意球攻门,皮球再次击中门框弹出!全场比赛结束,最终不来梅以0-1不敌狼队。
    
    不来梅上半场阵容:1-帕夫伦卡/4-鲍尔、6-德拉尼、8-贡多夫、10-克鲁泽、20-加西亚、22-巴特尔斯、23-塞拉西、26-萨内、28-维尔拉特、35-M-艾格斯泰因
    
    不来梅下半场阵容:1-帕夫伦卡/4-鲍尔、5-奥古斯丁松、7-凯因泽、8-贡多夫、13-维尔吉科维奇、16-尤努佐维奇、19-张玉宁、24-J-艾格斯泰因、26-萨内、44-巴格弗雷德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悲催!罗本打网球右腿受伤 无缘拜仁中国行
2 拜仁正式同J罗签约 新赛季将身披11号战袍
3 曝J罗离队前已与皇马签新约 为避免身价下跌
4 J罗离队感言:自豪曾披白衣 感谢3年美好时光
5 J罗交易总价最高仅4250万 但皇马拜仁谁吃亏?
6 拜仁官宣4250万欧租借J罗2年 今夏随队中国行
7 J罗加盟拜仁两人或沦为替补 罗本式交易再现?
8 J罗逃离噩梦与安帅再续前缘 盼重回巅峰2014
9 .张玉宁效应!不莱梅CEO确认签7位数中国赞助
10 拉姆退役后首返绿茵场 德国传奇为U45队出战
11 十大德甲精英出品:皇马真核领衔 厄齐尔在列
12 德国足球六优点让人艳羡 欧洲足球的西点军校
13 曝拜仁加入J罗争夺战 安切洛蒂J罗再续师生情?
14 安切洛蒂:未来想回意甲执教 孔蒂需继续买人
15 拜仁妖刀要来尤文!鲁梅尼格:交易很快达成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