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罗加盟拜仁两人或沦为替补 罗本式交易再现?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2日 08:4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7月11日讯 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官方宣布,皇马球星J罗租借加盟球队2年,并且包含买断条款。同时,拜仁慕尼黑还宣布J罗会随队一起来到中国,参加下周开始的中国行。
    
    
    
    与昔日恩师安切洛蒂再度聚首,J罗显然想要找回当年那个被认为会成为齐达内接班人的自己。忆往昔,在安切洛蒂帐下他的第一个皇马赛季其实相当成功,西甲联赛13个进球加13次助攻的两双成绩,对于一名刚刚登陆豪门的年轻人来说着实难得。
    
    
    
    国家德比首战助攻本泽马
    J罗在他参加的第一场西班牙国家德比战中,及时前插接应C罗的横传,为本泽马送出漂亮地助攻,帮助后者完成进球,将最终的比分锁定在了3比1上。他赢得了伯纳乌的漫天掌声,大家都期待着他能够在这里登上自己的巅峰。
    
    
    
    J罗在皇马面临巨大竞争压力
    
    不过,在安切洛蒂离开之后,伯纳乌有了他们新的“魔法师”。伊斯科占据了J罗最喜欢的前腰位置,并且通过出色的发挥成为了人见人爱的宠儿。渐渐地,J罗不再是球队先发的一份子,他发觉自己只能与替补席为伴。
    
    
    
    巴萨6后卫防守,布斯克茨跟不住J罗,进球
    
    在自己的最后一次国家德比战中,J罗直到比赛的第82分钟才得到出场的机会。当时皇家马德里主场1比2落后。更重要的是,他们被罚下一人只能10打11。在这样的情况下,仅仅用了3分钟的时间,J罗就通过一次漂亮地传球,破开了巴萨方面伊涅斯塔和布斯克茨的合力逼抢。随后他通过漂亮地移动,找到了对手腹地的空隙。接应到边路马塞洛的传中,一击致命,将比分一度扳成2比2平。如果不是最后时刻,梅西读秒绝杀,J罗在国家德比战中的成绩,真的可以用有始有终来形容。
    
    
    
    从上图中的拜仁慕尼黑未来战术预测中,我们可以看到。J罗最有可能出任的角色就是中场,或者左路的边前腰。这样一来,影响最大的两个人选将会是二前锋的穆勒,以及左边锋的里贝里。当J罗退回中场的时候,里贝里和穆勒中的一个将会获得出场的机会。由于J罗很强的传球创造力,以及禁区前的组织能力,使得上赛季遭遇进球荒的穆勒存在被激活的可能性。但是,他也需要面临里贝里的竞争,未来的情况有可能会发展成老将里贝里先发,穆勒后手替补的局面。
    
    
    
    托里索
    
    当然,我们甚至无法排除一种可能性。那就是J罗被安切洛蒂安排在他最喜欢的边前腰或者二前锋的位置,从而让比达尔、托里索和蒂亚戈和J罗一起,组成一个菱形中场。这样的话,里贝里和穆勒,恐怕就只能一起在替补席上吹吹牛,聊聊天了。
    
    无论如何,相信这笔交易都会让拜仁慕尼黑大赚一笔。尤其是当J罗遇到安切洛蒂的时候,或许两个上赛季的失意人,将会谱写出新一段“伯纳乌送来一个罗本”的美丽故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J罗逃离噩梦与安帅再续前缘 盼重回巅峰2014
2 .张玉宁效应!不莱梅CEO确认签7位数中国赞助
3 拉姆退役后首返绿茵场 德国传奇为U45队出战
4 十大德甲精英出品:皇马真核领衔 厄齐尔在列
5 德国足球六优点让人艳羡 欧洲足球的西点军校
6 曝拜仁加入J罗争夺战 安切洛蒂J罗再续师生情?
7 安切洛蒂:未来想回意甲执教 孔蒂需继续买人
8 拜仁妖刀要来尤文!鲁梅尼格:交易很快达成
9 安切洛蒂:拜仁新援实力强 唐纳鲁马留米兰才对
10 友谊赛-拜仁9-1大胜 穆勒3送助攻科曼梅开二度
11 尤文先租后买拿下拜仁飞翼 意媒:只待官宣
12 张玉宁迎不莱梅首秀 对手失常昏厥比赛中止
13 张玉宁首秀遇突发 阿贾克斯小将昏倒紧急送医
14 拜仁拒国米挖角续约比达尔 或比肩莱万拿顶薪
15 拜仁中国行大名单 莱万穆勒领衔诺伊尔缺席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