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罗逃离噩梦与安帅再续前缘 盼重回巅峰2014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2日 08:4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7月11日讯 2016-17赛季,皇马时隔四个赛季首夺西甲冠军,更成为改制以来首支卫冕欧冠冠军的球队,然而,在大多数时间里,J罗更像是一个旁观者。世俱杯之后就表示要离队的哥伦比亚中场终于在夏窗达成心愿,在拜仁慕尼黑与恩师安切洛蒂再度会合。
    
    
    
    
    安切洛蒂J罗再续师徒情缘
    
    J罗加盟之初,安切洛蒂并不满意俱乐部的这一选择,原因在于J罗、伊斯科特点相似,而作为一名主帅,显然不能将一名8000万签入的球员留在替补席。最终,安切洛蒂创造性的解决了问题,巴西主帅蒂特曾这么表示,“一个对我有启发的球队便是安切洛蒂手下的皇马。当你拥有莫德里奇、克罗斯、伊斯科和J罗这四名有魄力的球员,并且前场还有C罗和本泽马时……我的妈呀!”
    
    与战术造诣相比,安切洛蒂的管理风格更受推崇。J罗是一名需要感受到爱的球员,与贝尼特斯的不和显然是因为西班牙人的强硬管理,齐达内管理更衣室的方式与安切洛蒂相似,但却从不重用J罗。与齐达内相比,安切洛蒂更加有亲和力,他不会批评J罗,反而纵容J罗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并且加以充分利用。
    
    正式这种溺爱和纵容,让J罗几乎马上就融入了皇马,首个赛季就打入13球并有13次助攻,77次创造机会更是位居皇马之首。如果不是因为跖骨受伤两个月,J罗的成绩单会更加漂亮。恩师离队之后,J罗自社交网络表示,“感谢你所做的一切,在如此短的时间内,我从你身上学习到很多。”
    
    
    
    
    皇马中场竞争激烈
    
    诡异的是,安切洛蒂的离队让J罗与皇马的蜜月期迅速结束,2016年9月,安切洛蒂在接受《阿斯报》专访时谈到了J罗的情况,“他的境遇让我有些惊讶,但他还很年轻。有时候,事情就是无法都那么顺利,你总是会有可能碰到麻烦。对球员来说,即使你现在无法踢所有的比赛,最重要的依然是继续战斗。在皇马踢球可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因为队内的竞争太激烈了。”
    
    并非巧合的是,德国媒体随后就曝出安切洛蒂要求俱乐部签入J罗传闻。J罗要求离队在情理之中,上赛季在西甲,J罗只出场不到1200分钟,仅高于5名球员,其中一人还是第三门将。出场时间不足,J罗却仍然交出了参与23球(11球12次助攻)的成绩单,而且场均送出3.4次关键传球,位居西甲球员之首,这足以反应出哥伦比亚中场的状态和实力。
    
    
    
    
    J罗失经典10号为球员
    
    J罗是经典的10号球员,其快速简练的风格也让他可以适应边路位置,不仅如此,J罗有着出色的创造力,尽管在上赛季西甲仅仅出场1186分钟,也仍然创造出44次机会,在皇马队友中仅次于克罗斯。同样,作为一名中场球员,J罗有着出色的进球效率,在西甲三年打入28球,在队内仅次于贝尔、本泽马和C罗。
    
    安切洛蒂希望签入J罗绝非为了拯救前弟子,拜仁中前场的改革势在必行,罗本、里贝里仍然发挥着巨大作用,但也毕竟已经33、34岁,无法在一个赛季里保持着稳定的状态。道格拉斯-科斯塔处于离队边缘,金斯利-科曼则需要首先度过严重的伤病,而穆勒则对安切洛蒂的战术水土不服。
    
    J罗既可以适应边锋位置,也可以出任三中场中內锋的角色,甚至可以改打二前锋,他可以用灵活的跑动、快速的传球串联起拜仁的中前场。加盟拜仁,对J罗是一个新的起点,而遇到自己一位熟悉的主帅,会让J罗重新找到自信,毕竟,25岁的J罗还没有达到巅峰。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张玉宁效应!不莱梅CEO确认签7位数中国赞助
2 拉姆退役后首返绿茵场 德国传奇为U45队出战
3 十大德甲精英出品:皇马真核领衔 厄齐尔在列
4 德国足球六优点让人艳羡 欧洲足球的西点军校
5 曝拜仁加入J罗争夺战 安切洛蒂J罗再续师生情?
6 安切洛蒂:未来想回意甲执教 孔蒂需继续买人
7 拜仁妖刀要来尤文!鲁梅尼格:交易很快达成
8 安切洛蒂:拜仁新援实力强 唐纳鲁马留米兰才对
9 友谊赛-拜仁9-1大胜 穆勒3送助攻科曼梅开二度
10 尤文先租后买拿下拜仁飞翼 意媒:只待官宣
11 张玉宁迎不莱梅首秀 对手失常昏厥比赛中止
12 张玉宁首秀遇突发 阿贾克斯小将昏倒紧急送医
13 拜仁拒国米挖角续约比达尔 或比肩莱万拿顶薪
14 拜仁中国行大名单 莱万穆勒领衔诺伊尔缺席
15 蒂亚戈:不需要梅罗 拜仁量级不输皇马巴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