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贝莱林为伦敦火灾捐款:每踢一分钟捐50镑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9日 09:1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阿森纳右边后卫贝莱林入选了本届西班牙U21青年队,他随队一道征战U21欧洲青年锦标赛。贝莱林明确表示,自己在欧青赛中每上场一分钟,便会为伦敦火灾遇难者捐献50英镑。
    
    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二早晨,位于伦敦北肯辛顿地区的一栋24层大楼发生火灾。按照之前伦敦警方的说法,该起火灾至少已经造成了数十名市民遇难,此外还有很多人处于失踪状态。
    
    本届U21欧青赛在波兰举行,西班牙青年队被分在了B组,同组其它3支球队分别为马其顿、葡萄牙以及塞尔维亚。现在看来,贝莱林极必定成为西班牙青年队的主力球员。在波兰当地时间本周六进行的首场比赛中,西班牙青年队5-0大胜马其顿青年队,是役贝莱林首发登场并且打满了90分钟的比赛。
    
    根据本届欧青赛的赛制安排,如果西班牙青年队能够打进冠亚军决赛的话,那么他们总共要踢5场比赛;而如果贝莱林在这5场比赛中均打满全场的话,那么他的捐款总额将达到2.25万英镑。
    
    在贝莱林之前,曼城边锋斯特林已经率先为火灾遇难者进行了捐款。虽然目前斯特林工作、生活在英格兰西北部的曼彻斯特,不过他出生于西伦敦,其职业生涯也起步于伦敦球队女王公园巡游者。值得关注的是,这次发生火灾的那栋24层大厦,距离女王公园巡游者队的主场洛夫图斯路球场,仅有大约1英里的距离。
    
    除了斯特林和贝莱林之外,英格兰后卫莱恩-伯特兰德也为火灾遇难者送上了祝福,这位曾经效力于伦敦球队切尔西的左路球员明确表示,下周他将亲赴慈善机构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以便帮助受灾民众。伯特兰德现年27岁,在2015年加盟南安普敦之前,他在位于西伦敦的切尔西效力了长达10年的时间。
    
    在个人社交网络帐号上,伯特兰德写道:“我不仅要捐款,还要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以便帮助那里的人。作为一个个体,我肯定无法考虑得面面俱到,但是我会做一些自己认为应该做的事情。在我看来,安置灾民,帮助他们留在那个街区,以及安抚那些暂时生活在临时安置房屋里的人们,这些都是我能做的工作。下周一,我会去慈善机构,并且将自己的计划付诸实施。”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联欲迎回C罗 爵爷或助红魔重签昔日功勋7号
2 孔蒂拒让步!蓝军高层四宗罪恐重演穆帅悲剧
3 曝曼联有意热刺新星 穆帅意中人标价5000万镑
4 瓜帅遭弟子炮轰:丝毫不信任我 离队重返西甲
5 7000万镑!切尔西最后疯狂 截胡曼联抢莫拉塔
6 孔蒂怒了引援计划与高层分歧 再不买人就辞职
7 穆帅喊话皇马:要德赫亚?莫拉塔+4500万换!
8 曝库娃索20万周薪未果 暂停续约也想去皇马?
9 破队史纪录!埃弗顿宣布3000万镑签本土门神
10 圣徒解雇主帅为图赫尔让位 却遭本人无情拒绝
11 热刺宣布孙兴慜将手术 亚洲天王或缺席季前赛
12 瓜帅放心!巴西天才伤情无需手术
13 阿扎尔发豪言:盼再夺英超冠军+MVP
14 曝曼联满足皇马8000万要价 下周官方签莫拉塔
15 又一签!埃弗顿宣布2360万镑签下阿贾克斯队长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