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肩C罗之人再放豪言:像梅西一样单季进50球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9日 09:1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过去的三个英超赛季,哈里-凯恩都打入了20+的进球,其中在2016-17赛季的英超,他打入29球,各项赛事打入35球,进球状态非常火爆。据《进球网》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凯恩豪言希望像梅西一样单赛季打入50球。
    
    在对阵法国的友谊赛上,凯恩打入两球,这让他在各项赛事的总进球数来到了38个,不过距离梅西的54球仍然有差距,对此,凯恩说道,“显而易见,单赛季打入50球是我希望达成的目标,期待我可以在一整年都保持健康,50球是我希望达成的目标。对我来说,今年是非常好的一年,我依然在不断取得进步,下个赛季有很多值得期待的东西,这让我充满兴奋之情。”
    
    “我们在上个赛季取得了联赛亚军并且晋级到欧冠,我们希望继续提升,希望在世界杯上有所表现,没有比夺得世界杯更大的荣耀了。”凯恩如此说道,看起来他有很大的抱负。
    
    其实在最近接受采访时,他也刚刚表示希望像C罗一样赢得金球奖,“谁不想赢得那个金色奖杯呢?我肯定也会期待有朝一日拿到金球奖。不过,首先你要为俱乐部和国家队赢得大赛冠军。C罗能够在半决赛和决赛中进球,这让我得到激励,他是一个伟大模范。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取得这样的成就。我希望成为世界级球员,但我知道自己现在还不是世界级。要想成为世界级,我就要在国家队证明自己,而在俱乐部,我度过了非常梦幻的几个赛季。”
    
    热刺将在下个赛季搬入温布利,对此,凯恩说道,“显然,我们会非常想念白鹿巷,这毋庸置疑,不过温布利也是一座非常棒的球场,我们会在那里进行比赛,没有多少球场比温布利更好,我对此很兴奋,那座球场适合我们的踢球风格。”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最强之人正在路上!枪手1800万再挖绝世天才
2 马竞终欲签回科斯塔 3大霸王条款却让蓝军难堪
3 暖!贝莱林为伦敦火灾捐款:每踢一分钟捐50镑
4 曼联欲迎回C罗 爵爷或助红魔重签昔日功勋7号
5 孔蒂拒让步!蓝军高层四宗罪恐重演穆帅悲剧
6 曝曼联有意热刺新星 穆帅意中人标价5000万镑
7 瓜帅遭弟子炮轰:丝毫不信任我 离队重返西甲
8 7000万镑!切尔西最后疯狂 截胡曼联抢莫拉塔
9 孔蒂怒了引援计划与高层分歧 再不买人就辞职
10 穆帅喊话皇马:要德赫亚?莫拉塔+4500万换!
11 曝库娃索20万周薪未果 暂停续约也想去皇马?
12 破队史纪录!埃弗顿宣布3000万镑签本土门神
13 圣徒解雇主帅为图赫尔让位 却遭本人无情拒绝
14 热刺宣布孙兴慜将手术 亚洲天王或缺席季前赛
15 瓜帅放心!巴西天才伤情无需手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