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欲迎回C罗 爵爷或助红魔重签昔日功勋7号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8日 08:5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6月17 日讯,近日,根据众多英国和西班牙媒体的消息,C罗逃税案被曝光后,这位葡萄牙巨星已经不愿意继续留在西班牙踢球,他希望能够换家俱乐部。根据《太阳报》和《每日星报》的消息,目前,曼联有希望带回这位昔日的”红魔7号”。
    
    
    
    弗格森助曼联重签C罗
    
    根据《太阳报》的消息,前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曼联在C罗心中有着非同一般的地位:“曼联是C罗职业生涯中非常重要的一家俱乐部,它始终都在C罗的内心深处占据着重要地位。”2008年,正是时任的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同曼联以及C罗签下一份三方的保密协议,其中三方协定C罗将在2009年以八千万英镑的价格转会皇马。
    
    卡尔德隆表示,如今C罗的状况有点像当年要离开曼联的时候:“当时,C罗想要离开,作为皇马的主席,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带走C罗并且尽量把这笔交易做得漂亮些。”同时,卡尔德隆表示,如果曼联想要迎回C罗,弗格森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仍然记得当年想要签下C罗的时候,他给我打电话,告诉我每个曼联人都由衷的尊敬和爱戴弗格森,他对于球员来说就像是父亲一样。目前,C罗并不会离开欧洲,去往中国或者美国,他的身体条件还处于巅峰,他如果要转会离队,那么转会费将肯定会超过博格巴,因为C罗是一名比博格巴要更好的球员,任何想买下C罗的俱乐部都必须付出一大笔钱。”
    
    去年十一月,C罗同皇马签署了一份周薪达到36.5万英镑的新合同,新合约将到2021年到期。而财大气粗的曼联完全能够为C罗开出一份薪水匹配的新合同,在C罗的合同中有一条8.7亿英镑的解约金,但是,由于目前C罗已经32岁了,皇马只需要收到1.5亿英镑就可以放C罗走人。
    
    今年夏天,皇马和曼联在转会市场上联系紧密,皇马始终没有放弃引进德赫亚的希望,而穆里尼奥则看上了皇马前锋莫拉塔,希望后者能扛起下赛季曼联进攻端的大旗。于是,曼联或许可以用德赫亚冲抵引进C罗的转会费,或者用德赫亚加上1.8亿英镑来交换C罗以及莫拉塔。据悉,目前C罗、穆里尼奥的经纪人都是门德斯,这份关系将推动这笔交易的实现。而一直对C罗宠爱有加并且在曼联有着非凡话语权的弗格森也会希望这位自己昔日的爱徒能够在曼联结束职业生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孔蒂拒让步!蓝军高层四宗罪恐重演穆帅悲剧
2 曝曼联有意热刺新星 穆帅意中人标价5000万镑
3 瓜帅遭弟子炮轰:丝毫不信任我 离队重返西甲
4 7000万镑!切尔西最后疯狂 截胡曼联抢莫拉塔
5 孔蒂怒了引援计划与高层分歧 再不买人就辞职
6 穆帅喊话皇马:要德赫亚?莫拉塔+4500万换!
7 曝库娃索20万周薪未果 暂停续约也想去皇马?
8 破队史纪录!埃弗顿宣布3000万镑签本土门神
9 圣徒解雇主帅为图赫尔让位 却遭本人无情拒绝
10 热刺宣布孙兴慜将手术 亚洲天王或缺席季前赛
11 瓜帅放心!巴西天才伤情无需手术
12 阿扎尔发豪言:盼再夺英超冠军+MVP
13 曝曼联满足皇马8000万要价 下周官方签莫拉塔
14 又一签!埃弗顿宣布2360万镑签下阿贾克斯队长
15 多特妖星点赞林德洛夫转会新闻 你也想来曼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