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杯-俄罗斯2-0新西兰首胜 斯莫洛夫破门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8日 09:1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6月18日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晚23点,2017联合会杯揭幕战,东道主俄罗斯在圣彼得堡2-0击败新西兰取得开门红,格鲁沙科夫造乌龙,斯莫洛夫破门。俄罗斯拿到联合会杯历史上首胜。
    
    
    
    斯莫洛夫破门
    
    第3分钟,日科夫传球,戈洛文禁区前扯出空档右脚大力抽射,马里诺维奇不敢怠慢双拳将球打出底线。随后萨梅多夫外围搓传禁区,斯莫洛夫抢点甩头攻门高出。
    
    第7分钟,萨梅多夫右侧角球传中,瓦辛俯身头球冲顶,皮球打在左立柱内侧弹回,麦格林奇门线上大脚解围!
    
    
    
    第9分钟,萨梅多夫右路传中,波洛兹远门柱胸部卸下皮球小角度右脚外脚背拨射,皮球又被回防到门前的史密斯门线解围!
    
    
    
    第12分钟,伍德头球摆渡,史密斯禁区左侧凌空垫射,皮球滑门而出。第14分钟,波洛兹杀入禁区晃过门将马里诺维奇后倒地,主裁判没有理会。
    
    第18分钟,新西兰前场左侧任意球,伍德低平球抽射被挡出底线,随后罗哈斯开出左侧角球,阿金费耶夫出击将球没收。第22分钟,伍德禁区前顺势尝试一脚远射打高。
    
    第26分钟,吉基亚30码外突施冷箭,这球力量很大,马里诺维奇倒地将球扑出!
    
    第30分钟,萨梅多夫中场送出直塞,斯莫洛夫单刀突入禁区低射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进球被判无效。
    
    
    
    第31分钟,叶洛辛传球,波洛兹顺势凌空垫传禁区,格鲁沙科夫中路插上挑过出击的马里诺维奇,皮球缓慢滚动蹭在立柱内侧回弹打在回防的伯克索尔身上破门,1-0!这球国际足联算做伯克索尔乌龙,这是俄罗斯在联合会杯历史上首粒进球。
    
    第39分钟,格鲁沙科夫传球,斯莫洛夫禁区左侧右脚兜远角,但这球弧线没搓出来偏出了底线。
    
    第48分钟,斯莫洛夫右路传中,波洛兹甩头攻门,马里诺维奇飞身将球挡了一下,叶洛辛右路跟进小角度补射又被马里诺维奇封出!
    
    
    
    第53分钟,戈洛文突到禁区前分球,波洛兹第一时间右脚低射,马里诺维奇倒地将球扑出!第63分钟,萨梅多夫25码外右脚搓出漂亮的弧线,皮球绕过人墙只是稍稍高出横梁!
    
    第69分钟,斯莫洛夫分边,萨梅多夫右路跟进低传门前,伯克索尔前点解围失误,斯莫洛夫远点轻松破门,2-0!看台上的俄罗斯总统普京满面笑容鼓掌叫好。
    
    
    
    
    
    第76分钟,托马斯外围突施冷箭右脚爆射,阿金费耶夫注意力很集中飞身将球扑出!随后麦格林奇开出右侧角球,史密斯中路大力头球攻门,日科夫门线救险!
    
    第83分钟,米兰丘克开出左侧角球,格鲁沙科夫前点头球蹭了一下,布克哈罗夫胸部停球没停好,他单对单面对门将的攻门高出,错失绝佳机会。
    
    赛后声音
    
    谢尔谢索夫(俄罗斯主帅):“我们研究了新西兰,做足了功课,这场比赛我们踢的很有针对性,我们很好的利用了我们的优势。”
    
    哈德森(新西兰主帅):“比赛没有如我们预想中进行,他们给我们制造了许多麻烦。俄罗斯今天进攻犀利,球队求胜欲望很强,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宝贵的经验。”
    
    媒体评论
    
    《俄罗斯报》:“这是俄罗斯兵败欧洲杯后第一场正式比赛,俄罗斯以2-0击败新西兰取得一个好的开局。谢尔谢索夫的球队踢的很自信,我们希望球队能延续这样的好状态。”
    
    
    
    《GOAL》:“俄罗斯赢得揭幕战的胜利,他们2-0击败新西兰。这场胜利将给东道主带来很多信心,接下来他们将全力备战与葡萄牙的重要比赛。”
    
    数据分析
    
    
    
    俄罗斯在主场优势明显,他们主导进攻,创造出的得分机会也更多。如果不是马里诺维奇多次救险,俄罗斯的进球还能更多。数据来看,俄罗斯射门18比10,射正8比3,这说明东道主进攻效率更高。控球率俄罗斯59.2%占据优势,揭幕战双方还是踢的比较“友好”的,此役没有出现红黄牌。
    
    出场阵容
    
    俄罗斯(532):
    
    门将:1-阿金费耶夫
    
    后卫:19-萨梅多夫、6-吉基亚、5-瓦辛、13-库德亚索夫、18-日科夫
    
    中场:8-格鲁沙科夫、17-戈洛文、21-叶洛辛(22-塔拉索夫77')
    
    前锋:9-斯莫洛夫(15-米兰丘克90')、7-波洛兹(11-布克哈罗夫63')
    
    新西兰(532):
    
    门将:1-马里诺维奇
    
    后卫:3-维尼、22-杜兰特、20-史密斯、5-伯克索尔、18-科尔维(13-帕特森83')
    
    中场:14-托马斯、7-巴巴罗塞斯(6-图伊洛马61')、8-麦格林奇
    
    前锋:9-伍德、11-罗哈斯(10-斯梅尔茨71')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俄超金靴为俄罗斯锁定胜局 东道主进球就靠他
2 圣徒解雇主帅为图赫尔让位 却遭本人无情拒绝
3 拜仁官方宣布重磅引援!4000万签下法国天才
4 德媒:玻璃人罗伊斯!德甲首秀以来8年伤停772天
5 曝里昂中场已赴拜仁体检 或打破转会纪录加盟
6 第5签?德甲助攻王心仪米兰城 爱妻狂吹枕边风
7 巴萨欲引拜仁天才补强中场 失意金童今夏出走
8 拜仁宣德国新晋国脚加盟 800万解约金签三年
9 德国队群龙无首 童星和老菜鸟谁能镇住谁?
10 莱万没拿金靴怪队友? 德媒:你浪费太多机会
11 蹭热度!德甲法乙荷乙球队盛情邀伊布加盟
12 霍芬海姆宣布续约功勋主帅 未来或入主拜仁?
13 官方:九年功勋老臣重归拜仁 将担任安帅助教
14 曝拜仁队内顶薪邀桑切斯加盟
15 穆勒发图报平安 拜仁官推恶搞二娃像电影反派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