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怒了引援计划与高层分歧 再不买人就辞职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7日 08:4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双方的关系变得愈发复杂。孔蒂对俱乐部今年夏天的引援动作感到不满,如果双方未能达成一致,不排除孔蒂辞职离开切尔西的可能性。
    
    本赛季切尔西赢得了英超联赛冠军,将以一档球队身份进入下赛季欧冠。主帅孔蒂希望球队今年夏天引进新援增强实力。上赛季切尔西仅在英超和足总杯两项赛事征战,并没有欧战任务,联赛杯也早早出局,阵容深度没有受到太大考验。
    
    
    
    孔蒂带领球队获得了16-17赛季英超冠军
    
    2014年7月16日赛季开始前,尤文图斯俱乐部突然宣布与主帅孔蒂解除合约,并未透露具体原因。据迪马济奥等媒体报道,孔蒂与管理层在引援方面出现了分歧,孔蒂希望引进夸德拉多和桑切斯,但尤文图斯俱乐部难以完成这两笔转会,最终孔蒂拒绝续约离开了斑马军团,接手了意大利国家队。
    
    今夏转会窗口曼城、曼联、阿森纳、利物浦等俱乐部已经引进新援,切尔西放走了门将贝戈维奇和小将索兰克,主力前锋迭戈·科斯塔也很有可能转会离开,但球队尚未引进新的球员。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孔蒂对俱乐部的做法很不满,如果情况继续下去他可能选择辞职。
    
    据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了解,孔蒂与切尔西俱乐部的关系已经“出现了裂痕”,迪马济奥称已经“验证过现在的情况,比人们预想的更加严重”。孔蒂认为目前切尔西的阵容深度不足以在欧冠中与强队竞争,希望加快引援进程。
    
    但据英国《每日镜报》报道,切尔西俱乐部对于孔蒂可能辞职的传闻“一笑置之”,并没有作出回应。此前切尔西俱乐部曾有意与孔蒂完成续约,当双方尚未正式签署新合同,目前孔蒂与切尔西的合约至2019年。据《每日镜报》向切尔西方面人士了解,俱乐部相信孔蒂仍会带领球队征战下个赛季,目前双方正在商谈补强事宜。
    
    据悉如果孔蒂最终选择在赛季开始前辞职离开切尔西,蓝军可以邀请前多特蒙德主帅图赫尔执教球队。夺得德国杯冠军后多特蒙德俱乐部宣布与主帅图赫尔解除合约,俱乐部高层称双方出现了“不可调和的矛盾”,目前图赫尔仍赋闲在家。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穆帅喊话皇马:要德赫亚?莫拉塔+4500万换!
2 曝库娃索20万周薪未果 暂停续约也想去皇马?
3 破队史纪录!埃弗顿宣布3000万镑签本土门神
4 圣徒解雇主帅为图赫尔让位 却遭本人无情拒绝
5 热刺宣布孙兴慜将手术 亚洲天王或缺席季前赛
6 瓜帅放心!巴西天才伤情无需手术
7 阿扎尔发豪言:盼再夺英超冠军+MVP
8 曝曼联满足皇马8000万要价 下周官方签莫拉塔
9 又一签!埃弗顿宣布2360万镑签下阿贾克斯队长
10 多特妖星点赞林德洛夫转会新闻 你也想来曼联?
11 最具声望教练:齐祖第1瓜帅第7 穆鸟无缘前8
12 穆里尼奥:葡萄牙教练墙外香不全都是我的功劳
13 博格巴晒新发型“波霸” 喊话:中国,我来啦
14 亚洲一哥手臂骨折令热刺恐慌 影响季前赛备战
15 通过体检!曼联官宣今夏首签 铁卫3500万加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