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将续约妖星至2023年 违约金仅次于梅西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4日 09: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6月13日讯 据《马卡报》消息,皇马即将与阿森西奥签下一份2023年到期的新约,这名妖星的违约金将上涨至3.5亿欧元。
    
    21岁的阿森西奥是2016-17赛季皇马最大发现,他为皇马38次出战打进10球并有4次助攻。虽然只为皇马19次首发,但阿森西奥表现出了极高的效率,欧冠决赛对尤文齐达内让他替补出场,阿森西奥也没有辜负教练的信任为皇马打进第4粒进球。
    
    今夏利物浦、尤文和阿森纳都想得到阿森西奥,甚至利物浦还送出了一份5000万欧元的报价,但球员本人更想留在皇马,此前他就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下赛季他将力争在皇马成为首发球员。阿森西奥在不到1年前刚与皇马签下过一份2022年到期的合同,为了表彰他在过去一个赛季的出色表现,皇马决定与他再签下一份2023年到期的新约。
    
    据《马卡报》透露,双方已经就合同细节达成协议,预计在未来几天内就会官方宣布。阿森西奥的违约金将大幅上涨至3.5亿欧元,这几乎断绝了其他俱乐部强挖的可能。阿森西奥的薪水也将达到皇马第4档水平,与巴斯克斯、科瓦契奇和卡瓦哈尔持平。
    
    3.5亿欧违约金什么概念?要知道即将与巴萨续约的梅西违约金为4亿。阿森西奥3.5亿的违约金接近于梅西,这足以看出皇马对阿森西奥的重视。在C罗逐渐老去后,阿森西奥有望成为皇马的新大腿。
    
    皇马在2014年12月只花费了390万欧元就签下了阿森西奥,经过在马洛卡、西班牙人2个赛季的历练以及过去一个赛季在皇马的出色表现,21岁的阿森西奥已经成为他这个年龄段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前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对阿森西奥的评价就非常高,他认为阿森西奥绝对是一个与众不同的球员,而且现在已经是世界级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接地气!小白穿阿拉伯服饰合影 5人制足球秀技
2 曝佩佩将转投大巴黎 皇马合同结束后签约两年
3 马竞官宣续约格列兹曼至2022年 曼联挖角失败
4 西媒透露马竞和西蒙尼续约一年 新合同到2019
5 巴萨群星祝贺金州勇士夺冠 MSN拍视频发贺电
6 皇马名宿:C罗夺金球奖没对手了 齐祖无与伦比
7 1.85亿!内马尔压梅西C罗荣登最新身价榜首位
8 首次重返诺坎普!巴萨确认小罗出战传奇慈善赛
9 皇马召回佩佩接班人 外租小将漂泊两季终回归
10 C罗梅西收入对比 这6点揭示谁的吸金能力更强
11 又领奖!C罗获权威媒体最佳球员 齐祖最佳教练
12 叫板C罗?巴萨有意法国妖星 多特标价9000万欧
13 梅西婚礼前返巴塞罗那 西媒:续约3年签字在即
14 两天王罕见互赞!C罗夸梅西:看他踢球是享受
15 尤文必签西甲坎特!再签3人升级阵容剑指欧冠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